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00 兽/性大发

200 兽/性大发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一整套检查下来,两人回家后已经是晚上了。看苏涵赌气的样子,叶俊轩知道她还在生闷气,因为她直到走到卧室里都没和他说一句话,一个人在前面走得很快。
“好了,别闹了。”叶俊轩一边关上卧室的门,另一只手则拉住了苏涵的手,很认真地对她说,“今天走了一天,早点休息吧。”
苏涵转过头来瞥了他一眼,看他满脸真诚的样子,她也点了点头。
“今晚你睡床,我睡沙发,好不?”叶俊轩很诚恳地提出了这个建议。既然她还在赌气,不能让她再去沙发凑合睡一晚了,她留在卧室休息,他下楼去睡沙发。
苏涵摇头:“不好。”
她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想的,只是下意识地不同意这个提议。轩也生病了,怎么能让他去睡沙发,客厅里很冷的。
“那我和你一起睡床?”叶俊轩又问道。
苏涵的头摇得更厉害了:“不要!”
看来她根本还是在生气,叶俊轩显得略微有些失望。
这时候,一位佣人敲门走进了卧室,她手中端着的杯子很快引起了苏涵的注意,那是什么?
“给我吧。”叶俊轩主动接过了杯子。佣人和两人告别后便离开了卧室。
“这是…什么?”苏涵好奇地探头望了望,不知杯子里盛着的是什么水,还冒着热腾腾的热气。
叶俊轩微微一笑,把杯子递到苏涵面前:“给,你的蜂蜜水。”
苏涵一愣。蜂蜜水?是他吩咐下人准备的吗?
“你可以生我的气,但是不许和自己过不去。”叶俊轩凝视着苏涵憔悴的双眼,很严肃地说道。
苏涵身上现在承担了两份重量,一份她自己的,还有一份是他们的孩子。她生病了,孩子也会为妈妈担心,作为孩子的父亲,他当然要照顾好他们两个。这蜂蜜水是他在路上打电话给家里吩咐下人准备的,就是希望她回到家里就可以喝到。
“喝了吧,看你喝完我就走。”叶俊轩的眉宇渐渐舒展开了。他知道今晚他还是不能陪在她身边,不过没关系,他会等她的决定,直到她愿意原谅他为止。
不知怎么,苏涵忽然感觉眼眶酸酸的。他是那么温柔、包容,那深沉的眼眸中好像浓缩了全世界的柔情。尽管她总是耍小脾气,他从来没有真正怪过她,而一直在用自己宽大的胸怀包容着她……
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他所给予的,正是她最需要的温暖。也许这就是遇见对的人的感觉,无论她怎么闹、怎么哭,总是知道他不会离开,不会就这么离她而去。
苏涵双手握着杯子,轻轻品一口热腾腾的蜂蜜水,那味道甜甜的,带着他全部的爱和希望,也让她的心里很温暖。
见苏涵终于肯喝了,叶俊轩的嘴角也浅浅地扬了起来。
“那我走了。”叶俊轩独自站起身来,转而就要向卧室门走去。
可是,他的手却被苏涵拉住了。
“别走了农女吉祥。”她望着他的背影,很担忧地说道,“你也生病了。”
昨晚为了守护她的任性,他在客厅里趴了一整晚,今天又咳得很厉害,这些都是因为她。想到他今天咳嗽不止还要保持微笑的样子,她总是觉得心里很痛。
正如他所说,她的确没有真正生他的气,所有的小脾气、小性子,不过是渴望多得到一些他的关心和拥抱,然而,他显然很懂这些,不但给予了她所有她需要的,也包容了她的脾气。
“我可没说过原谅你。”苏涵马上补充了一句。才不能这么快就原谅他,还要再吊他一会。
叶俊轩也展开了笑颜,摸了摸苏涵的小脑袋:“好,老婆大人,不原谅就不原谅,你说什么都是对的。”
只要她开心就好了,他不介意为她做什么,只要她说出口,他一定会去做。
关上灯后卧室里一片漆黑,静悄悄的,两个人躺在双人床的两侧望着模糊不清的天花板,谁都没有说话。
苏涵忽然翻了个身,故意背对着叶俊轩睡觉。她才不要看见他,以免他兽性大发对她做什么。哼,他根本就是色狼,时时刻刻都想占她的便宜,现在她有孕在身


相关章节: 195 零距离接触196 泄/欲工具197 冷淡198 脱了衣服你说干什么199 说好的节操呢201 你最大的缺点是——你不是苏涵202 那张脸只是她的面具203 毁了苏涵204 她怀了你的孩子205 不可原谅的罪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