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06 这就是我的命

206 这就是我的命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警察局走廊里,只见两个跑得飞快的身影冲了进来。
“快,涵涵,这边!”季小雅一路紧紧拉着苏涵,带着她向警察局大厅跑了过去。
而苏涵始终是目光呆滞的。刚才在路上粗略地听说了季景阳的事,她险些晕过去。
日子过得好好的,今天不过是平凡的一天,为什么突然传来这样一个噩耗!这个消息像晴天霹雳一样震碎了苏涵的梦。
季小雅和苏涵跌跌撞撞地闯入了大厅里,才刚迈进第一步,苏涵一眼就望见了坐在审讯台前的季景阳。
那个男人变得苍老了许多,神情黯淡,就连她们两个进来了,他似乎都没有察觉到。最重要的是,他的双手已经被刑警扣上了手铐。
他是犯人,是他害了叶俊轩的母亲?如果不是看到季景阳手上的手铐,苏涵甚至到现在都认为这不是真的。
“爸!”季小雅的情绪突然失控,不顾一切地就要往季景阳的方向奔去。
正在审讯中的警官严厉地站了起来,对周围人呵斥道:“这是什么人,谁允许她们进来的?”
苏涵心里咯吱一声。
她忽然觉得,原来自己的身份是那么卑微,甚至连“进来”的资格都没有。
是的,她一直都没有资格,从她出生那天起,她就已经注定了这样的命运。成为季景阳的女儿是她生命里最大的劫难,而这一切又偏偏这么无可奈何。一个人最无法选择的,就是自己的出身。
“我们……是他的女儿,季景阳的女儿。”季小雅努力控制着眼泪,这才颤颤巍巍地吐出了这句话。不管发生什么,她永远相信父亲,他一定是无辜的。
警官的眉头蹙了起来,疑惑地看了看面前的两个女子,年纪相仿的样子,可她们却神情各异。一个显得冲动而大胆,另一个一直站在旁边一言不语。
“你们为什么把我爸爸铐起来?”季小雅上前半步,直面着警官质问道,“他不是犯人,他不是!”
“现在没到探视时间,家属去隔壁等!”警官毫不留情地赶走了两人。比起探视,现在还有更多更重要的工作要进行,警察们都很忙,没空照顾这两个女人。
苏涵和季小雅被另外两名刑警赶了出去。与季小雅的哭天喊地相对应,苏涵反而显得格外平静。
那是心痛么。心痛到一定程度,也许就是像现在这样不觉得难过了。
她突然觉得,原来自己也可以这么冷漠。
……
一小时后,警官这才允许两人去探视。按照规定,每个嫌疑犯每天只能见一位亲属,季小雅求了半天情,警官才允许她们两人同时探视。
探视窗口外,季小雅和苏涵坐在外面,季景阳坐在里面。接受过审讯的他似乎变得更憔悴了,早已没了昔日商战精英的模样。
最后还是季小雅沉不住了,她很激动地问:“爸!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季小雅到现在也不相信这是真的。在她印象里,父亲一直是一位沉稳而智慧的长辈,就算真的对谁有仇恨,也不可能干出杀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那么这次呢?会是一个误会?
比起季小雅,苏涵却显得平静多了。她什么都不想问,也不想知道,知道的多了,反而会让她更加难过。
季景阳没有回答季小雅的问题,而是黯淡地转过了头,注视了苏涵几秒。最后,他微微点了一下头:“女儿,抱歉,这次是爸连累你了。”
女儿,在这种情境下他竟然还叫她这声“女儿”。
他配吗?他不配!她宁愿和这个男人一辈子都不要有瓜葛,最好形同陌路,一句话都不要说。
苏涵能听出,他的语气很牵强,根本不是真心在和她道歉。如果她没有记错,这是这么多年来季景阳第一次对她说对不起。她真的没想到会是在这样的情境下。
可是,现在道歉有用吗?任何言语都显得无比苍白,因为道歉的话也无力回天。如果说对不起有用,她情愿他就这样道歉一千遍,一万遍。
这个名叫父亲的男人欠了她太多了,远不是几句对不起所能还清的。
为什么她的命运总要被这个男人牵制着


相关章节: 201 你最大的缺点是——你不是苏涵202 那张脸只是她的面具203 毁了苏涵204 她怀了你的孩子205 不可原谅的罪孽207 我爸爸不会杀人的208 他的冷漠209 带那个女人回来210 傻女人,别哭了211 你对得起你死去的母亲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