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10 傻女人,别哭了

210 傻女人,别哭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您说什么?”叶俊轩蹙起了眉头,对父亲的话感到不解。
“我让你带那个女人回来见我。”叶诚的口吻依然很强硬,句句都透着长辈的威严,“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一起。”
叶俊轩没想到父亲的消息这么灵通,现在除了这件事,父亲大概又安排了很多眼线在自己身边,时刻了解他的去向。
叶俊轩沉了口气,一把拉起了苏涵的手。苏涵还没反应过来,已经落在他温暖的怀抱中了。
“我不会带苏涵回去的。”叶俊轩的眼神异常坚定。无论他们两人会有怎样的未来,他现在也不能把苏涵的命运交到父亲手里。
苏涵依偎在他的怀里,感受着他带来的温暖。听着他心跳的声音,她却很有哭的冲动。
这个怀抱是她永远的依赖,只有被他揽在怀里的时候她才会有安全感。如果时间能在这一刻停下来该有多好?她不想失去他,无论用怎样的方式,只要他愿意陪在她身边就好。
“爸,这是我自己的事,请您不要操心了。”叶俊轩努力保持平静,可是苏涵的手他却越握越紧。他深情地望了她一眼,看着她无辜的样子,他的心依然被牵动了。
叶俊轩很清楚父亲是怎么想的,如果他对苏涵抱有犹豫,父亲一定是想赶尽杀绝。现在最好的办法是让苏涵躲一躲,不要迎着这个风口浪尖去见叶家的人,只有这样才是对她最稳妥的。
叶诚的心情显然不怎么好,很严厉地训斥道:“你这小子,不知天高地厚!现在是什么时候?轮得着你做决定吗。”
叶俊轩被父亲一句话噎了回去。他的确没办法顶撞父亲,在叶家,父亲才是最有话语权的一家之主。
每次都是这样,叶俊轩人生里的哪件事能自己决定?每次都是由父亲摆布的。
“我会送苏涵走的,再也不到您的眼前来烦您。但是,也请您不要对她不依不饶的,她并没有做错什么。”叶俊轩没想到自己有这样的勇气对父亲说出这些。他只是不想让苏涵受到伤害,听父亲气冲冲的口气,显然会对苏涵做出什么不利的事。
我会送苏涵走的不知怎么,苏涵听到这句话觉得心里酸酸的。
她最终还是成为了他生命中的绊脚石。她那么努力地爱他、不断完善自己,可还是配不上他。现在除了这件事,他们之间已经彻底不可能了,她也不会死缠烂打地非要他给自己什么,一切悲剧,都不过是她自己太认真罢了。
她到底为什么要这样?为什么非他不可?她忽然觉得自己好没骨气,会因为一个男人脆弱到这种程度。她好恨自己不能再坚强一点,不能潇洒地转身离去,直到非离开不可的时候,她才发现自己原来这么依赖这份感情。
“她没有做错什么?”叶诚讽刺地反问道,听儿子这么说他简直想笑,“她错就错在生在了季家,是那个人的女儿!”
电话里叶诚的声音很尖锐,苏涵站在一旁都听到了。她无法掩饰自己的心痛,她原本是无辜的,可是人人都要把矛头瞄向她,她真的很想问问,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爸……”叶俊轩语塞。他明明很想再和父亲解释几句,很多话却如鲠在喉。
“你们两个立刻回来!”
叶俊轩的表情变得坚硬了,苏涵猜到叶诚已经挂断了电话,他们父子间的对话总是充满了火药味。
“我不要回去……求求你,我不想去。”苏涵双手抱住叶俊轩的腰,很害怕地说道。她宁愿被叶俊轩赶走,也不希望被叶叔叔冷眼相待。
他是她唯一可以信任的人了。
叶俊轩的表情空荡荡的,任凭苏涵在他怀里哭泣,他始终面无表情。父亲的这通电话也让他心里很难受,他不过是想做自己的选择,不受任何人的干扰,安静地思考一下,然后选择自己最需要的东西。可是,父亲连他的这个权利都剥夺了。
他是真的爱这个女人,也很想和她共度一生。这些事发生得太过突然,他完全没有心理准备。
“上车。”长时间的沉默过后,他只对她说了两个字。
苏涵更加慌了神,死死地抱着他不


相关章节: 205 不可原谅的罪孽206 这就是我的命207 我爸爸不会杀人的208 他的冷漠209 带那个女人回来211 你对得起你死去的母亲吗?212 我不是人213 你是在乎她还是在乎你亲爸214 你认为自己值十亿么?215 基友是一辈子的事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