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19 轩想要这个孩子

219 轩想要这个孩子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这哪里是恩惠。叶诚分明是想用这些钱把她打发走。她难道听不出他的意思吗。他们把她当什么。用一些肮脏的钱就想敷衍她、赶她走。她根本就是个小丑。
苏涵轻蔑而高傲地笑着。冷冷地说:“如果我不同意呢。”
她根本不想用这种语气和叶诚交谈。可是这次是他们逼她的。
“你说什么。”叶诚双眼微微眯起。有些不可思议。他的意思已经表达得很明确了。这个女人难道沒听懂么。
“你这是在威胁。”苏涵的目光颤抖着。咆哮着说道。“我为什么要同意。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我不同意。说什么都不同意。”
她已经受够了。每一次都是他们在左右她的人生。她就像叶家手中的傀儡。他们只要轻轻牵动她背后的线。她就必须要随之晃动。现在。她很想挣脱这种束缚。真正做回自己。
叶诚冷冷一笑。他早就料到苏涵会是这个反应。既然他敢开口提这件事。自然就是有备而來的。
“如果叶俊轩也是这么想的呢。”叶诚漫不经心地说道。看他的样子好像很随意。
苏涵眉头微蹙:“什么。”
轩也是这么想的。他也希望苏涵为叶家生下孩子。然后再为孩子找一个新的妈妈。怎么可能……
“不错。这就是轩本人的意思。”叶诚露出了胜券在握的微笑。又补充道。“他想要这个孩子。”
苏涵的世界天旋地转。她险些就摔倒了。
难道叶诚今天和她说的话。全都是叶俊轩的想法。
他怎么会想出这么残忍的话。不。这不可能。她一定是听错了。这些都是叶诚一厢情愿的。是他这个阴险老辣的长辈想出來的馊主意。和轩沒有一点关系……
“你不是说过。你愿意为轩付出一切吗。”叶诚目不转睛地盯着苏涵。嘴角始终扬着若有若无的笑意。“他已经明确说了想要这个孩子。你难道要打掉。”
“不……这不可能。”苏涵下意识地用双手捂着耳朵。拼命想要驱赶走那些聒噪的声音。“我不信。这不可能。轩不会这样对我的。他不会……”
就算叶俊轩不要她了。他也不可能对她这么绝情。孩子是他和她的。他怎么能这么利用她。等她生过孩子后就把她一脚踹开。
看着苏涵有所动摇的样子。叶诚微微笑了。他对这个结果并不感到意外。现在。他十分满意。
这个方法果然好用。其实叶俊轩根本沒这样说过。这不过是叶诚打的幌子。可是叶诚知道。只有叶俊轩的话才是叶家胜利的筹码。苏涵。她不可能违背叶俊轩的意愿。
苏涵的眼神越來越空洞。她的大脑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自己此时在想什么。
她好害怕。突然有种被全世界孤立的感觉。每个人都在逼她。从來沒有在乎过她的感受……
“等你生完孩子后。就可以和叶家彻底断绝关系了。我承诺你的钱。会一分不少地给你。”叶诚的表情很祥和。但在祥和之下又透着一股刺骨的冷漠。
他怎么还不懂。她需要的根本不是钱。十亿也好。一百亿也好。她要的不是这些……
“希望你能嫁一个好人家。”
这是叶诚最后的话。显得很讽刺。叶家不要她了。作为一家之主的叶诚还在这里“祝福”她。
她根本不需要这种施舍。他们原本可以不用这么讽刺她的。叶诚已经把她彻底否定了。现在又对她说出这些话。很难让她相信他是真的在祝福。
“既然你有本事得到我儿子的青睐。那对于你來说。让别的男人喜欢你……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吧。”叶诚的面色沒有丝毫改变。不留余地地将自己想说的话抛给了苏涵。这些虽然是他猜测的。但他相信也正是事实。
苏涵已经无力回答他的问題了。这些愚蠢的问題。她不屑于回答。
叶诚把她和叶俊轩的感情想象成什么了。她不是那种勾引豪门富少的女人。她和轩的感情是很深厚的。他们两人是真心相爱的。可是听叶诚的意思。他完全是把他们二人的感情归结为一场游戏。一场勾引与被勾引的交易。在叶诚心里。从來�


相关章节: 214 你认为自己值十亿么?215 基友是一辈子的事216 叶诚中毒217 你是炸弹,炸得我遍体鳞伤218 打胎是最好的选择220 你和轩可以再生一个221 你们俩唱二人转呢222 疑点223 梁若晴的友善224 无法停止爱你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