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24 无法停止爱你

224 无法停止爱你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傍晚的海边。微凉。苏涵一个人倚在围栏上。呆呆地望着远方火红的夕阳。望着那个温暖的光点逐渐消失在海天一线的尽头。那份复杂的心情。有种难以用语言形容的失落。
明天她就要离开这里了。是彻彻底底的离开。再也不会有任何转机了。奇迹不会总光临她的世界。这一次。她沒有那么幸运。
苏涵眺望微波荡漾的海面。晚风轻柔地吹拂着海水。荡起层层柔波。十分惬意。
这一切都是无比熟悉的。她记得。两人上次离别的时候就是在这里。如今只有她一个人了。他不会再心疼她的痛。也不会管她即将去往何方。他们就要这样背道而驰。再也沒有交集。
这就是他们注定的命运。从最初到最后。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好的。
苏涵抽泣了一下。擦了擦眼中隐隐的泪。在來这里之前她暗暗发誓。一定不能哭出來。要最后坚强一次。
在远处的斜坡公路边。叶俊轩已经驻足凝望了很久。他知道她一定会來这里。所以早就在这里等她了。是他亲眼看着她落寞地走到了海边。一个人望着海平面。一个人望着夕阳。最后眼光变得闪烁。
他终究还是放不下她。即便两人已经说出那句分手。他还是忍不住想來看看她。哪怕只有一眼。
纵然他心里有万般不舍。但是那股仇恨如同熊熊燃烧的烈火。令他的心灼烧阵痛。他们之间也许只能这样了。相遇。相知。相爱……而现在。他们又不得不相离。
“轩……我想你了。你能听到吗。”苏涵依靠在围栏的立柱上。眼神像丢了魂一样落魄。沒有他。她的世界是一片虚无的。就连眼中的世界都失去了光彩。
她真的很不争气。都已经被男人抛弃了。她还要在这里心心念念着他的名字。
他是不会管她的吧。不管她要去哪里。不管她是死是活。他都不会再为她心痛了。
叶俊轩听不到苏涵在呢喃些什么。他只看到她一个人呆呆地望着夕阳。神情很落寞的样子。他很想走过去从背后抱住她。给她一个温柔的吻。可是。他知道自己不能那样做。
苏涵忽然听到背后有什么动静。她下意识地回过了身子。却望到了身后空荡荡的公路。她的心头忽然涌上一阵失落。原以为上天会给她一个惊喜……
她自然无法知道。叶俊轩躲在了那棵树的后面。
完全是下意识地。他不想让她看到自己。想到他那天对她说了那么多绝情的话。他实在沒办法现在出现在她的面前。
苏涵的眉头摊成了一个八字。失落地自言自语道:“我以为。以为你会在那里呢……原來都是我的错觉。”
她是多么希望在转身的瞬间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看到他站在那里。单手插兜。嘴角挂着一抹很好看的微笑。在微风中对她招招手。
可是。他沒有出现。一切不过是她自己的想象罢了。她始终沒有等到他。
“叶俊轩。你真讨厌。我讨厌你。我恨你。”苏涵咬着牙。拼命地咒骂着那个男人。好像只有这样才能让她心里舒服一点。让她早点忘记他。
她为什么不敢在他面前说出这些话呢。为什么要一个人跑到海边偷偷哭。
“你知道你在我心里算什么吗。还不如一个普通的路人。不。我心里根本沒有你的位置……对。沒有。我才不会把心里的位置腾出來给你。你不配。不配……”
可是又有谁知道。她真的不坚强。她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子。也会因为一点小事受到伤害。也会向往甜蜜幸福的爱情……她的一切。不过都和其他女生是一样的。可是上天好像特别喜欢捉弄她。以为她是多么坚强的女汉子。
“我觉得自己好不争气。真的好不争气。”苏涵有些情不自禁了。她用双手捂着嘴。让自己不要哭出來。“你都不要我了。我还是好爱你。我该怎么办。轩你告诉我。我要怎么样才能彻底忘了你。……”
话说到一半。苏涵已经泣不成声了。这些是她不敢当面对他说的话。现在他不在这里。她独自面对空荡荡的公路。才会有勇气把这些话宣泄出來。


相关章节: 219 轩想要这个孩子220 你和轩可以再生一个221 你们俩唱二人转呢222 疑点223 梁若晴的友善225 女人,我的耐心有限226 跟我走227 孩子已经打掉了228 今夜的快感229 不想让孩子没有爸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