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27 孩子已经打掉了

227 孩子已经打掉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怎么会是他。他來干什么。他不是已经潇洒地走掉了吗……
当苏涵看到叶俊轩的车时。她下意识地向后缩了缩。比起吴冰。现在叶俊轩更让她感到害怕。
吴冰转过身來。对苏涵使了个眼色:“他是來找你的。小可爱。”
其实吴冰已经料到会在路上碰到叶俊轩。只是沒想到他会赶來得那么及时。看來他是听说了苏涵今天要走的消息。不错。算他有点良心。
“我不想看见他。”苏涵的目光瞥到了另一边。完全沒有下车的意思。[
他们之间已经结束了。就在分手的那天。他也把话说得很绝。完全沒有给她留有余地。她认为他们沒必要拉扯什么了。就这样算了对两人都有好处。
吴冰微微一笑。那抹混血气质的微笑格外迷人:“他是特意來找你的。”
难道不是么。叶俊轩在这个时候出现。显然是闻声而來。虽然不知道这个男人是从哪里听说的。不过既然他來了。说明他有所悔悟。
否则凭叶俊轩的性格。他是绝不可能低头认错的。尤其是对一个女人。
“我们走吧。”苏涵闭上眼睛。努力让自己不去看前面的蓝色法拉利。那是她心碎的回忆。她多一秒也不想再停留下去了。
沒想到吴冰却主动为她按下了开门键。
“亲爱的。去和他聊聊。否则你会后悔的。”吴冰向來不喜欢趁人之危。他要的是绝对公平的竞争。如果苏涵和叶俊轩之间还有什么尚未了结的恩怨。他心里是不会痛快的。
他要的是她对那个男人彻底死心。
“我陪你去。”说完。吴冰熟练地解开了安全带。
……
这是一个还算清静的十字路口。街边的店铺不多。只有几家小小的咖啡店。
苏涵不情愿地跟在吴冰身后。眼看着叶俊轩从车里走下來。优雅地锁上车子。又踏着斑马线向她走來。两人的距离越來越近。她心里感到十分不安。
她要和他说什么。他们之间还有什么好说的……
她这样跟在吴冰身后。应该会让叶俊轩很不爽。算了。他们既然已经分手。她和谁在一起就不是叶俊轩能管得着的了。她就是愿意和吴冰在一起。怎样。
叶俊轩迈着英俊的步伐一步步走來。离得越近。他的眉头蹙得越难看。苏涵是和吴冰在一起的。而且两人还是从同一辆车子走下來的。苏涵不是要被父亲送走了吗。他就是听闻这件事才赶过來的。
吴冰对叶俊轩微微点头。又将头向旁边咖啡店的方向一撇:“进去聊聊。”
“不必了。”叶俊轩的声音很冷漠。他的目光始终落在吴冰身后的苏涵身上。不知这些天发生了什么。她看上去很憔悴。很疲惫。
吴冰望了望两人。他们两个的眼神几乎是一模一样的。呆滞。又有几分奈。走到这一步。他们心里都会有那份法言说的痛楚。即便是他们互相之间也从传达。
“我回避。你们聊。”说着。吴冰很识趣地向后退了几步。[
沒想到苏涵竟然阻止了吴冰的离开。
“你不用走。不是什么**的事。”此时的苏涵显得异常冷静。她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拦下吴冰。也许只是因为有个人陪伴。她心里会舒服一些。
/>
叶俊轩的眉头明显一紧。他倒是认为他们即将开始的谈话很**。不适合有外人在场。
不过也大碍。他们的事吴冰都是知道的。
“你这是要去哪。”叶俊轩直接做了开场白。其实他今天赶就是为了问她这句话。
苏涵把头撇到一边。轻蔑地笑了一声:“你不是不要我了吗。你管我去哪呢。”
她是在故作坚强。她努力告诉自己一定要振作。不能在气势上输给叶俊轩。这个男人。都是他害得她这么痛苦。先是嫌弃她的出身。又污蔑她是杀人凶手。她是不会这么轻易原谅他的。
叶俊轩被苏涵的话狠狠刺中了一下。她为什么这么冷漠。他是特意赶找她的。想和她把那些话说开。想告诉她。他还爱着她……
他绝不能低头。即使是面对苏涵。他也不可能当那个低三下四乞求挽留的角色。


相关章节: 222 疑点223 梁若晴的友善224 无法停止爱你225 女人,我的耐心有限226 跟我走228 今夜的快感229 不想让孩子没有爸爸230 我要你231 我等了你十四年232 暴力的男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