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29 不想让孩子没有爸爸

229 不想让孩子没有爸爸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苏涵忽然想起。长这么大。她还从沒过过圣诞节。
他也是第一个对她说圣诞快乐的人。不是叶俊轩。而是吴冰。有时候就是如此。她怀着满心期待等着那个人说出自己想听到的话。可对方偏偏不懂自己的心意。最后在一个不经意间。一个意外的人对自己说出了祝福。
吴冰见苏涵沒有回答。只好微微一笑。又问道:“喝了这杯治愈巧克力。感觉好点了吗。”
苏涵愣了一下。握了握手中的巧克力杯。手心感觉暖暖的。这是吴冰特意为她点的。
的确。她心灰意冷。整颗心都被这冰天雪地冰封起來了。这时候能坐下來喝一杯热巧克力。也算是在这节日气氛里对她的一种安慰。[
原來这世界上还是有人关心她的。虽然。吴冰不是那个她期待的男人。
“很难受吧。对叶俊轩说了谎。”吴冰很关切地望着苏涵。他可以深切地感受到苏涵说出那些话时的心情。想要和他在一起却要故作冷漠。她一定很痛苦。
也许。吴冰是这个世界上唯一懂她的人。
苏涵不是一个擅长说谎的人。她那颗善良的心也让她强硬不起來。因此。她总是有意意地受到别人给予的伤害。而这一次。她选择了高傲地仰起头。在叶俊轩伤害她之前首先摆明了立场。在一定意义上來说。吴冰是支持她这样做的。
选择叶俊轩一定是对的么。那个男人让她那么痛苦。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她。她为什么非留在他的身边不可。孩子只是借口。她是自由的。她有权选择自己的人生。
对于吴冰的问題。苏涵沒有回答。端起杯子來一饮而尽。又沉默了很久。
她心里的痛岂是用言语可以表达清的。她感觉自己很难过。难过得快要死掉了。胸口好像堵了什么东西。让她喘不过气來。
“我该怎么办。”苏涵单手倚在桌台上。又抓着自己的头发。她感觉这个世界都要崩塌了。“我不想让孩子沒有爸爸。我……”
一辈子沒有父亲的痛。她最懂。
苏涵感觉自己的思绪都是空洞的。完全不知自己在想些什么。她很乱。她的世界乱成一团。被误解。被抛弃……现在还要带着这个孩子过着逃亡的生活。接下來的日子怎么办才好。她要独自生下孩子抚养他长大吗。
沒想到。她也面临了和妈妈当年同样的问題。而母亲的选择是生下了她。做了一名单身妈妈。这是命运的安排么。她也要走和妈妈当年一样的路。
爱情是甜蜜的毒药。让人不知不觉深陷其中。最终沦陷了自己。
心爱的他离开后。她的眼泪断了线。她已经分不清那是心痛还是绝望。只能止不住地哭泣。
“不要想太多。现在的情形并沒有太坏。你要是跟叶诚的人走了。那才是你悲剧的真正开始。”吴冰似是有读心术一般。他只要看苏涵一眼。就能明白她眼泪的重量。
如果苏涵答应了叶诚的事。她才是贬低了自己的价值。屈服于叶家的权威之下。活得完全沒有尊严。吴冰是不能坐视不管的。至少。他会给她一个选择的机会。
“你还有我。我会陪着你。直到你把孩子生下來。”
苏涵愣了愣。不知说些什么好。
对于吴冰。感恩的话似乎都显得很苍白。他总是在她最落寞的时候陪在她身边。用一种坚定的不离不弃守护她的脆弱。比起叶俊轩。吴冰似乎显得更为关心她、在乎她。
这个孩子与吴冰关。他却还能为她做这么多。这是一份怎样的感动。[
她做了一个正确的选择吗。沒有向叶诚妥协。沒有和叶俊轩示弱。毅然选择和吴冰离开这里……这样做。真的是她最想要的。
其实她并不确定。她的心始终在犹豫。这两个选择。似乎选哪一边都会是一种遗憾。
/>
……
两人就一直在吧台上坐着聊天。临近里的气氛也愈发热闹了起。许多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开始歌舞起。吧台周围到处都是欢声笑语。开启威士忌的声音此起彼伏。还时常有年轻女子的尖叫声。
苏涵安安心想。要是吴冰走在他们其中。他那褐色的


相关章节: 224 无法停止爱你225 女人,我的耐心有限226 跟我走227 孩子已经打掉了228 今夜的快感230 我要你231 我等了你十四年232 暴力的男人233 今晚,我要让你属于我234 在叶家和苏涵之间选一个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