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34 在叶家和苏涵之间选一个

234 在叶家和苏涵之间选一个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今天叶宅客厅不同于往日。气氛多了几分严肃。叶诚在客厅里踱步许久。见手下人回來了。他才愤愤地坐了下來。
“老爷。查到了。”叶家的管家很有礼貌地对叶诚做了回复。他们手下要对老爷毕恭毕敬的。一旦惹怒了老爷。他们就会有丢饭碗的危险。
叶诚脸上的表情愈见沉重了。他低沉地追问:“苏涵是被另一个男人带走的吗。”
前些阵子叶诚听到些许风声。有人说看到苏涵在街上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这让叶诚心里蹿火。那个女人。非但不按道约定准时和他的手下走。反而还跟别的男人在一起鬼混。成何体统。
听到老爷不悦的语气。两位管家面面相觑。好像在犹豫要不要说。[
“说。”叶诚自然沒耐心等下去。他要尽早知道事情真相。
“是…是这样的老爷。苏涵小姐是被人带走了。”其中一个管家站了出來。颤颤巍巍地答道。“那个人是吴家的少爷。吴冰。”
叶诚阴沉地蹙起了眉。若有所思地思考了片刻。吴冰这个人。上次为他庆生的时候他就和苏涵走得很近。当时叶诚已经对两人有所怀疑了。如今看來。他们的关系的确不一般。
“有沒有派人跟踪。”叶诚单手捏着下巴。微微眯起了双眼。吴冰这种行为是在向叶家的权威挑衅。他一定会追查到底。
“有。我们的人已经派去了。”
“很好。”叶诚对这个结果很满意。他拄着拐杖站了起來。缓步走到了墙壁边。对着油画端凝了片刻。“明天。我们就去会会这个小子。”
叶诚倒是想看看。区区一个吴冰。他究竟是如何在他眼皮底下抢走他要带走的人的。苏涵这个女人简直可笑。分明是她自己开出了十亿的天价。怎么。现在反悔了。临行前玩消失。是在考验他的耐心还是在搞什么名堂。
“老爷。您消消气……”管家见叶诚青筋暴起。只好小声劝了一句。老爷要是暴怒了。他们手下人统统沒好果子吃。
这时候。手下人突然一致地后退了一小步。
“少爷。”他们纷纷低头示意。
叶俊轩根本沒有理会管家们。挥手就让他们下去了。接下來的谈话属于他们父子之间。他不希望有外人在场。
叶诚听见是叶俊轩。他并沒有回过头。而是冷冷一笑。臭小子。现在还知道过來。
“爸。”叶俊轩努力压制着心里的火。看似平静地对叶诚问候道。“我要和您谈谈。”
“我知道你要和我谈什么。”叶诚马上就回上了一句。几乎是不经思考的。叶俊轩是他的儿子。老子最了解儿子的心。他在想什么。叶诚还会不知道吗。
叶俊轩微微低下了头:“既然您知道。那就回答我吧。为什么瞒着我把苏涵赶走。”
这个开场白够爽快。他也不想和父亲多作谓的周旋了。他们父子之间一定要这样模糊着。就不能明朗一些。痛痛快快的。别玩什么阴险的招数。
叶诚笑得更冷了。他愤怒地转过身來。狠狠瞪着面前的不孝子怒斥道:“现在苏涵都落到别人手上了。你知不知道。还在这里跟我说这些废话。”
叶诚简直法理解叶俊轩的思维。眼下苏涵不知去向。他不去关心苏涵的动向不说。反而跑到这里來质问起他父亲來了。叶诚作为一家之主。做一些决定有何不妥。他就是打算把那个女人送走。叶俊轩还有资格反抗。
叶俊轩的双手已经握拳很久了。满手心都是冷汗。他上前一步。与父亲直面:“都是您把她赶走的。您要是不说那么过分的话。涵涵也不会被逼上这条路。”[
不错。他今天就是來责问父亲的。为什么要背着他做出这么过分的事。苏涵走不走。他叶俊轩完全有话语权。这个孩子是去是留。他是孩子的父亲。当然有权决定。
叶诚一听这话心里更火了。叶俊轩这小子脑子里到底在想些什么东西。现在是追究这些细节更重要。还是找到苏涵更重要。他怎么这么分不清轻重缓急。真是想把他活活气死。
/>
“我不和你吵。”叶诚满脸青筋。用食指一下一下地指着


相关章节: 229 不想让孩子没有爸爸230 我要你231 我等了你十四年232 暴力的男人233 今晚,我要让你属于我235 身体给了他236 想动她,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237 你让我变热了238 我们需要道具239 老公,别太认真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