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37 你让我变热了

237 你让我变热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在几双眼睛互相对视的刹那,时间仿佛凝固了。这一层空间里只剩下了他们几个人,听着彼此砰然的心跳,却是谁也说不上一句话。
苏涵呆呆地凝望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她想要哭,可是却没有力气。为什么要在现在看到他?她更希望这辈子都不要再见到这个男人了,就让她走吧,她的命是死是活都再与他关了。他们的缘分已经被他的一句话切断,再也法破镜重圆。
比起苏涵抽搐的目光,叶俊轩倒是显得十分镇定。他始终默默注视着自己心爱的女子,她受的伤害,他都看在眼里。他已经彻底想通了,这次赶来就是为了给她一个交代,再也不让她受苦了。
他们并没有对视很久,只是几秒钟的时间,就好像已经过了千万年。
结束吧。苏涵痛苦地闭上了双眼,努力让自己不去为这个男人心痛,不去幻想和他之间的美好,只有这样她才能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
吴冰始终站在医院门口的立柱后面,他认为叶俊轩并没有看到他。
正如现在眼前的画面一般,他从始至终都是个局外人,怎么也法走进他们的世界。在这个感情的舞台上,他们两个才是主角,而他永远是配角,只配站在这个阴暗的角落里,到最后也得不到她的青睐。
一时间,吴冰心头涌上一股难以言说的感伤。这是注定的么,一次次地,他总是给她伤害自己的机会,而这一切又是那么可奈何。
他甚至想过,他是否应该现在就抽身离开,不管他们再演绎什么。可是,他又犹豫了,他是多么想看到她最后的选择,想看到她过得好不好,如果有机会出面保护她,他还是会义不容辞地站出来。
“让开。”叶诚只说了两个字,却透着长辈的威严,足够让这里的气氛都为之一震。
随之,叶诚的目光也冷冷地落在了叶俊轩身上。这个不孝子,现在还敢跑来阻止他亲爸的决定,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倒也妨,让他知道知道,反正谁也不能阻止这件事。
叶俊轩将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很随意地看着面前的父亲:“爸,我不是已经作出决定了吗。”
他那天已经说得很清楚了,他要苏涵。
叶诚的双眼眯成了一条冷冷的缝,他又哼笑一声:“我让你让开。”
父亲的脾气叶俊轩是最了解的,父亲说一不二,表面上给了他一个选择,实际上这根本就是个独木桥,没有任何可选择的空间。父亲就是要带走苏涵,就是要让他们二人永远不得相见,他怎么可能任由父亲摆布。
叶俊轩突然向前走了起来,一步一步,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跳。
吴冰甚至有冲动冲下楼梯,可是他忍住了。先看看叶俊轩想干什么再说。
“少爷……”那几个手下人带着苏涵一点点地向后退,他们虽然是跟着老爷办事的,但也不敢轻易对叶俊轩怎样,那可是他们的主子。
啪叶俊轩的手落到了其中一个男人的肩上,吓了那个男人一跳。
“放开她。”叶俊轩的表情冷冷的,完全没有给这几个人留余地。他只要苏涵,其他的他可以什么都不管。
“少爷,这……”黑衣人面面相觑,显得很为难。一边是老爷,一边是少爷,这让他们如何是好?论选哪边都会得罪另一边,都会让他们混不下去。
“不要管这混小子!”叶诚突然咆哮起来,他的眼中充满了血丝,对手下人呵斥道,“把那个女人带上车!”
“你们休想。”叶俊轩当仁不让,手还死死地握着那个男人的肩膀,而且越握越紧。
几个人吓得直哆嗦,那个被叶俊轩抓住肩膀的人更是满脸狰狞。叶少爷的力气很大,他感觉自己的肩头都要裂开了。[
趁那些人犹豫之时,叶俊轩一把从他们手里夺过了苏涵。不偏不倚,她刚好落到他的怀里。
这是一份久违的熟悉。他的怀抱很温暖,论发生什么,这都是她最想回到的港湾。现在,她终于又被他拥入怀中了,她多么想这辈子都不再离开,就这样和他一直走下去……
/>
“宝贝,没事了。”在这紧急


相关章节: 232 暴力的男人233 今晚,我要让你属于我234 在叶家和苏涵之间选一个235 身体给了他236 想动她,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238 我们需要道具239 老公,别太认真240 我帮你洗澡241 我们私奔吧242 不是每个秘书都叫苏涵!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