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46 他对她是一见钟情

246 他对她是一见钟情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考虑到苏涵的脚伤还沒有痊愈。叶俊轩还是决定开车带她去兜风。
坐在副驾上。苏涵抚摸着车子边缘上的框框。感觉触感都和其他车子很不一样。不愧是世界第一名车。档次的确与众不同。
“轩轩。这辆法拉利很贵吧。”苏涵又抬头望了望车子里的陈设。处不透着贵族的奢华。坐了这辆车这么久。她都沒有仔细观察过。安静下來看看。车厢内的布置也是很漂亮的。
叶俊轩刚好拉上了安全带。他抬起头來愣了一会。眨了眨眼。随口答道:“应该吧。”
“……”苏涵的嘴巴长成了一个大大的“o”型。难道他连车子的价格都不记得了。叶大少还真是健忘啊。还是他的钱太多了。自己都不记得花了多少了。[
“是我在国际名车联盟获得白金vp会员资格时赠送的。”叶俊轩挑了挑眉。轻拍着方向盘说道。“这款车全世界只有十辆。有三种颜色。我开的冰水蓝是全世界独一二的。”
国际名车联盟……白金vp……这些都是什么……
苏涵听得一愣一愣的。原來她天天坐的车子竟然有这么华丽丽的身家背景。她突然口舌干燥心跳加快。甚至都有下车的冲动了。这么奢华的车子真是坐不起啊。
“这辆车。我只载过一个女人。就是你。”叶俊轩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微笑。他缓缓转过头來。对苏涵温暖地笑着。
苏涵懵懂地对他眨着眼睛。这句话來得太突然。她甚至感觉自己在做梦。
“我。……”可是她分明记得。当时两人还沒有正式交往。他就已经开车带着她到处兜风了。现在他竟然说只带过她一个女人。这让她感到很不可思议。
“也许是冥冥中注定的吧。”叶俊轩的目光变得温柔了许多。他继续回忆着。“从最开始的那天。就有带你坐上这辆车的冲动。沒有任何缘由地。就是有这个想法。”
几个月过后。她便成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他当时的预感是准确的。他当时做出的选择也是最正确的。
其实。叶俊轩一直沒说出口。在他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除了感觉她长得像另一个人外。他还有其他的感觉。那种感觉很奇妙。法用语言形容。似乎是一种突如其來的怦然心动。很神奇地印在了他的心里。
他不想承认那是一见钟情。也一直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可是到了今天。再次回忆那段已经过去的感觉。他觉得自己的确在第一眼看到她时就已经对她动心了。
不然他也不会让她做秘书了。对吧。
“我爱你。宝贝。”说着。他移到她的身边。在她的唇上附上一个轻轻的吻。
他始终相信。那是他潜意识的选择。初遇那天。他开了那个相亲的女人。而选择紧紧拥抱着素昧平生的苏涵。这是命运安排好的。上天注定他们会相遇。会走到一起。
苏涵被叶俊轩说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她脸颊红红的。低着头说道:“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肉麻了……”
他们一起出來玩好好的。他怎么突然变得这么煽情了捏。这显然不是叶俊轩风格。他向來是走酷雅路线的。尽管冷漠。但冷漠得很高贵。就像一座华丽的冰宫。
这时候。叶俊轩握住了苏涵的手:“老婆。我想问你个问題。”
苏涵转过头來。学成唐老鸭那样扁扁的声音:“问吧。”
她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突然叫她老婆了。好不习惯啊~
叶俊轩眨了眨眼。好像很羞涩的样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
这次换到苏涵眨眼了。他今天真的好奇怪。突然问这么多奇奇怪怪的问題。她是什么时候喜欢他的。她自己都不太记得了。好像朦朦胧胧地就喜欢上了。叶俊轩这么完美的男人。很难让人不喜欢吧。
“你帮我妈妈付医药费的时候。好像是从那时候吧~”还记得那次在医院里。她很感激他陪她一起把母亲送到医院來。还给她住最好的病房、请最好的医生。那算是她第一次被他感动了。
/>
叶俊轩显得对这个结果有些失望。她竟然这么晚才对他有感觉。他可是第一眼就喜


相关章节: 241 我们私奔吧242 不是每个秘书都叫苏涵!243 成/人/网/站244 你们两个上班还黏在一起245 结婚有风险,领证需谨慎247 我对不起你248 我们的宝宝还在249 叶俊轩煮的荷包蛋250 丁美琳251 你要对苏涵怎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