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54 给宝宝起名字

254 给宝宝起名字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在商场逛了一下午。两人满载而归。苏涵坐在副驾上随着车里的音乐摇晃着脑袋。坐着老公的爱车回家。感觉好极了~
“左边肩带露出來了。”
“……噢。”苏涵连忙整理了一下文胸的肩带。她都沒敢和叶俊轩对视。好囧啊。
今天是个阴天。一整天都不见阳光。不过现在天色尚早。还沒有完全黑。回家有些早。苏涵望见车外有一座公园。于是提议一起到公园里散散步。
“你脚伤好了。”[
“嗯啊~还能跑呢。要不要我跑给你看。”
“……”
叶俊轩拿苏涵沒办法。其实他希望她早点回去休息。不要在外面乱跑了。不过从今天的情况看來。她逛一天商场也沒什么问題。脚伤应该是好得差不多了吧。
两人走下车后。晚风徐徐迎面。尽管这个时节正值冬季。海边的空气并不算刺骨。有种温凉湿润的感觉。
苏涵深呼吸了一口。心情也舒畅了许多。逛街也是体力活。逛一整天下來。筋骨还是有些疲倦的。她张开双臂揉了揉。也让身上的肉肉舒缓下。
这座海滨公园人不算很多。多是來散步的情侣。叶俊轩牵着苏涵的手。两个人懒懒地在石子小路上漫步着。他们之间不需要任何言语。就好像只要身边有对方。这个世界就是温柔而美好的。
“涵涵。”
“嗯。”
苏涵转过头來。看到的是他的满目温柔。他是那么专注地凝视着她。好像要把内心最深处的话语告诉她。
她很喜欢他专注时的样子。成熟。优雅。就是她梦中白马王子的模样。
“今天累不累。”他温柔地将她揽入怀里。在她唇边附上一个轻柔的吻。
苏涵笑着摇了摇头:“不累。”
只要能和他在一起。论做什么都不会感觉累。有他陪伴的日子是幸福而安逸的。他们活在两个人小小的世界里。不去管外面的风雨。这种感觉真的很好。她已经渐渐依赖上了这样的生活。
叶俊轩紧紧抱着苏涵。不想再让怀里的女人离去了。因为每一次放了她走。再找她回來都比艰难。
但愿这份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不被任何人打扰。不被任何事牵绊。这个世界里只有他和她。两个人永远守护着对方。分享着彼此的伤心与喜悦。再也不要分开了。
良久。叶俊轩才缓缓松开苏涵。他握着她的双肩。笑着问:“你说。我们给宝宝起个什么名字好。”
他的眼神里充满了深情。说出的话语也是温柔如水的。这些天來。他一直在想这个问題。再过几个月。他和涵涵的小宝贝就要出生了。他也要当爸爸了。每每想起这件事。他的心头总是洋溢着一股幸福感。
“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呢~”苏涵脸颊红红的。幸福地靠在叶俊轩的肩上。轻轻摸着自己的小腹。笑着问道。“对了轩。你想要儿子还是女儿。”
她一直很想问他。他希望是男孩还是女孩。叶家一定希望他有个儿子。只是不知道他本人的意愿。苏涵觉得叶俊轩肯定比较喜欢儿子。说不定还重男轻女呢。[
“都要。”
“……”
/>
苏涵愤愤地瞥了叶俊轩一眼。哼。他想让她给他生多少孩子。做人不能那么贪心啊。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哪有儿子女儿都要的。
“给我生两个。一个儿子。一个女儿。”叶俊轩坏坏地笑着。从苏涵的背后抱着她。反正她这辈子就是他的女人了。必须给他生孩子。
苏涵转过头对叶俊轩嘟了嘟嘴。作出一副很不开心的样子。哼哼。男人就是自私。就知道让女人给他们生孩子。都不考虑一下她的感受~生那么多宝宝她真的会胖成母猪的好不好。呜呜。
“我喜欢女儿呢。”苏涵望着深蓝色的天幕。眉毛弯成了一个淡淡的八字。她在夜空中寻找着那些明亮的星星。希望能对它们许下这个美好的愿望。
如果他们有个女儿。她可以成为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也可以成为爸爸的宝贝闺女。他们会视她为掌上明珠。把最美好的爱都给她。
叶俊轩也微微思考了一会。其实他对儿子女


相关章节: 249 叶俊轩煮的荷包蛋250 丁美琳251 你要对苏涵怎样?!252 被他压在身下253 她的身体,他最清楚255 这个女孩很让人心疼256 噩梦257 倒在血泊中的苏涵258 孩子已经离开我们了259 你没有保护好她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