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75 悲愤的叶诚

275 悲愤的叶诚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第二天清晨。第一缕明媚的阳光照进了病房的子。透出浅浅的微光。微风吹拂着桌上的百合花瓣。柔和而美好。
病房里的女子正趴在病床旁边。她憔悴的面庞有些发白。微微动着嘴唇。她还沒有醒來。看她微蹙的眉毛。好像是正在做一场梦。
昨天的一夜。苏涵始终守在叶俊轩的病床旁边不敢合眼。生怕他下一刻会醒來。直到深夜。她实在熬不住了。这才不知不觉地趴在病床边睡着了。
她做了一整晚的梦。她梦到叶俊轩醒了。摸着她的小脑袋对她笑。
在梦境中。他笑着问她。你为什么在哭。[
她回答。因为你睡着了。睡了好久都沒有睁眼。我很害怕。
他沒有再说只字片语。只是笑着望着她。他的笑容是那么明媚。那么灿烂。好像包容了全世界的温柔。全部送给她一个人。
“轩……”她呓语着。还在梦境中挣扎。最后。她缓缓睁开了眼睛。
她看到他躺在病床上。沒有任何清醒的迹象。轻合的双眼。显得有些冷静。
原來刚才那只是一场梦。
苏涵的眼帘又垂了下去。她多么希望那不是梦。而是真的;她多么希望某天睁开眼。就可以看到他对她微笑。可是。他为什么就是沒有醒來。为什么不肯睁眼看看她。
苏涵呆呆地望着叶俊轩很久很久。他的眼睛。他的睫毛。就连睡着时都那么优雅迷人。他是这世界上最英俊的男人。论他的状况如何。在她眼中。他总是完美的。
“你为什么不肯睁眼看看我。”苏涵轻轻抚摸着他的脸颊。明明那么熟悉。却又多了几分陌生。
沒有他。她的世界是一片灰暗的。他是她生命中的色彩。是她不可或缺的依赖。他就这样紧紧闭着眼睛。论她如何呼唤他的名字。他都不再回答了……这种感觉带來的剧痛。她数次地问过自己。这究竟是不是幻觉。
病房门打开了。苏涵完全沒有注意到。
她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病床上。他苍白如纸的面庞。已经让她暇他顾了。她轻轻握着他的手。感受着那仅有的一点点温度。可是。她的手竟然开始颤抖了。
明明那么近的心跳。为何感到比遥远。
“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你想过吗。沒有你。我的生命会变成什么样子。……”苏涵情不自禁地抽泣着。对着病床自言自语。“你从來都沒问过我的感受。我不要你替我挡枪。也不要你为我死……我要你好好的。一直陪着我。一直……”
她的心已经死了。他从來都这么独断专行。就算是冒险。也绝不会和她商量半句。只要他真的想去做。
他还能再傻一点吗。他想一命换一命。用这种方法就能阻止丁美琳的暴行了。为什么不等警察行动。为什么不能等别人來救他们。他就一定要逞英雄。用这种极端的方式换來那所谓的平安事。她好恨他。恨他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恨他不考虑她的感受。她要的。不过是有他在身边……
“轩……沒有你。我该怎么办……”哭得累了。眼泪还是不停地涌出眼眶。在一顿疯狂的宣泄过后。苏涵最终还是疲惫地倒在了病床上。
她厌恶现在的自己。脆弱得像一滩烂泥。什么世界。什么人生。对她來说都是虚的。
他以为做出这样极端的行为就是爱她了。这是他诠释爱的方式……可是他一点也不了解她的心情。她想要的不是这些。就算死。她也想和他死在一起。而不是一个人在这冷冰冰的世界上苟延残喘。
“我求你了。睁开眼睛看看我。只要一眼就好。我求你……”[
她是多么希望能看到他灿烂的笑容。原來从前和他在一起的平淡小事。就是这人世间最幸福的时光了。如今。那些却变成了一种奢求。那么遥远。即使她用力伸出双手也抓不到。
她怀念他的每一次微笑。每一个神情;
她想念他的每一个拥抱。每一个吻。还有和他一起度过的浪漫的夜……
这些真的再也回不去了。他真的就要这样离开她了。
她叫了他那么多遍。喊得嗓子都哑了。哭得眼睛都肿了。他为什


相关章节: 270 一切都因你而起271 头部中弹272 他很可能成为植物人273 十四年前的初遇274 他始终是局外人276 我会陪着他,无论他能否醒来277 母亲的泪278 叶诚是一位可怜的父亲279 最平凡的亲情,最遥远的奢望280 他的手指动了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