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77 母亲的泪

277 母亲的泪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叶诚最后没有赶走苏涵,看她可怜巴巴的样子,他也狠不下这个心。
他知道,毕竟他的儿子是爱着这个女孩的,有苏涵在这里陪着,能早点唤醒叶俊轩也说不定。这样想想,这也不失为一件好事。
很快入了夜。冬末的深夜带着一股凛然的感觉,还是十分寒冷的。苏涵一直趴在叶俊轩的边,疲惫的她,双眼的眼皮最终还是撑不住地合上了。
这些日子以来,她几乎没有好好睡过觉,她总以为自己能撑住,可事实表明,她是熬不住好几个通宵的。
冷冷的寒风吹来,即使户紧闭,还是能感受到那份寒意。苏涵趴在病床边,只穿了一件单薄的线衣,熟睡的她没有意识到,她一直在流鼻涕,那股疲惫已经让她完全顾不得照顾自己了。[
叶诚坐在旁边的沙发上,同样不敢合眼。他看到苏涵疲惫的样子,明明着凉了,她也不肯为自己多添一件衣服。
叶诚叹了口气。这情景,让他管也不是,不管也不是。
最后,还是理性占了上风。叶诚走了过去,轻轻地为趴在病床旁边的女孩披上了一件外衣。
苏涵被这小小的动作惊醒了,她回头一看,竟然是叶诚。她受宠若惊地褪去了外衣,胆怯地说道:“叶,叶叔叔……”
叶诚对她做了个手势,示意她不用多言了。随后,他又走回去坐了下来。
苏涵不知应该用怎样的心态面对这位长者。他是在关心她吗?不,他那么讨厌她,巴不得她从这个世界上消失,怎么可能关心她。或许,他只是看她可怜,下意识地想怜悯她罢了……
苏涵一直不喜欢别人的怜悯,可是这一次,她是多么希望叶诚的目光可以多停留在自己身上片刻,哪怕这份关心不是发自内心的也好,至少,他没有赶她走。
苏涵勉强笑了笑,温和地说道:“很晚了,您回去休息吧,这里有我陪着轩。”
作为晚辈,苏涵再怎么也不能让叶诚守在这里。他们年轻人熬得住,长辈可不行,要是再让叶诚操心劳神,他的身体恐怕会吃不消的。
叶诚的心中虽然还是有几分放不下,但是看苏涵如此执着的样子,似乎真的会守着他的儿子寸步不离……叶诚也没有再说什么了,点了点头,一个人离开了病房。
见叶叔叔终于肯回去休息,苏涵也舒了口气。她披好叶诚给的外衣,又趴下继续睡觉了,有了这件外衣,她的梦境都变得温暖起来。
离开之前,叶诚不禁回头望了一眼。
这个名叫苏涵的女孩,她明明面容憔悴,却还在强装作没事。到底是什么力量支持她走到了今天?她对他的儿子,到底有多喜欢?
如果这次受伤的人是丁美璐,叶诚认为,他也一定会寸步不离地守着病床,一分一秒也不敢离开……
这个女孩,她曾经为叶家怀过两个孩子,可是她不但没有得到半点名分,甚至连一分钱也没有得到。即便如此,她怨悔,在叶诚百般阻挠她和叶俊轩的感情时,她依然没有放弃,用自己的执着一步步地走着,坚持着。现在叶俊轩病重,她没有逃避,而是用一种积极的心态守护着,相信他终会有醒来的一天。
可是,即便叶俊轩醒了又怎样呢?如果他这个做父亲的继续极力反对,他们两个又怎可能有结果?
一时间,叶诚心里突然涌上了一股罪恶感。如果不是他一直在反对他们的事,他们早就已经走到一起了,也许,苏涵也已经为他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孙子……
他到底在做些什么,他是在为他的儿子好,还是在害他?
叶诚摇了摇头,转身离开了。他一定是疯了,他怎么会产生罪恶感。他这样做,完全是为了叶俊轩好,也是为了叶家的未来着想。[
只是,这次离开病房的脚步,好像格外沉重。
***
第二天,苏涵是被电话铃声叫醒的。
苏涵睁开惺忪的睡眼,迷迷糊糊地按下了接听键:“喂?…”
“涵涵,你还在医院吗?”电话里传来的是苏紫云亲切而焦急的声音。苏涵已经连续好几天没回家了,让她这个当母亲的十分担心。


相关章节: 272 他很可能成为植物人273 十四年前的初遇274 他始终是局外人275 悲愤的叶诚276 我会陪着他,无论他能否醒来278 叶诚是一位可怜的父亲279 最平凡的亲情,最遥远的奢望280 他的手指动了281 不能离开他282 他能遇到你是他的福气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