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84 叶俊轩的苏醒

284 叶俊轩的苏醒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对叶俊轩的这间病房,苏涵甚至有种恐惧的感觉。每次回到这里,她的神经都不禁紧绷了起来,她真的很怕那种令人窒息的空洞,可是为守护他,她又不得不回到这里。
医生刚为叶俊轩做过检查,苏涵小步走到旁边,问道:“医生,他现在情况怎么样?”
医生摘下听诊器,转过身来对苏涵说:“病人现在情况很稳定,可还是那句话,他什么时候能醒来,我们没办法断定。”
刚刚燃起的希望,又瞬间扑了空。苏涵的心也变得落寞了,她点了点头,黯淡地走到旁边坐下了。
“苏小姐,我们很能理解家属焦急的心情。但是病人伤势很严重,能走到今天这一步已经是万幸了。”医生看苏涵满脸落寞的样子,好心劝道,“我们医院会尽全力给他最好的检测设备,最完善的监控系统。一旦他有了复苏的迹象,我们院方必定会在第一时间联系家属,请您放心吧。”[
“嗯,好……”苏涵机械地笑着,可她的眼泪还是在眼眶里打转。
她就是接受不了这个事实。为什么医生一次又一次地说着同样的话,每一次都是这样搪塞她的理由?她只是想得到一个确切的回答,轩,他到底是能醒来,还是醒不来了……
他还是那样静静地躺在病床上,脸色苍白,双唇几乎不带血色。他的眼帘始终垂着,不肯睁开眼睛看看她。
医生知道自己应该离开这里,于是和苏涵道了个别,独自离开了。病房里又只剩下了苏涵一个人。
苏涵趴在叶俊轩的病床旁边,心里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难过,她似乎已经哭不出来了,这些天把她这一生的泪水都哭干了,她还怎能哭泣?释怀,那是不可能的,轩还没有醒来,生死未卜,她怎么可能想得开……
她发现自己变得如此纠结,都只因为他。
她太过在乎他的爱,太渴望和他在一起,到头来,只剩她一个人在这里独自难过,没有人能体会她心里的痛。
苏涵缓缓站了起来,向前走了几步,呆呆地望着墙壁上的日历。
今天是1月的最后一天,日历也很快就要撕掉一页。明天就是2月了,她终于走过了这个漫长的冬季,春天的脚步,似乎也在一点一点地临近。
可是她为什么一点也没感到高兴呢……心里的担子,反而沉甸甸的。
她也曾试想过,这样的日子还要过多久?只要叶俊轩一天不醒来,她就一天法快乐起来。少则几个月,多则几年,甚至几十年。
她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既然留下来了,就没有理由再离开。
她一次次地告诉自己要坚强,这条路很辛苦,也许选择的人不多,但她对他是真心的,所以她不能离开。
在苏涵身后的病床上,叶俊轩的手指微微颤动了一下。
恍恍惚惚地,他的大脑逐渐恢复了知觉。他脑海里闪过了数画面,就像电影快进那样,让他的头好痛。他拼命想要睁开眼睛,可是双眼异常疲惫,好像压了几千斤那么重。
一个声音告诉他,他必须睁开眼睛,有人正在等着他。
终于,他缓缓睁开了那沉重的眼皮。天花板上的灯光有些刺眼,他下意识地眯了眯眼,过了好一会才缓过来。
这里是医院么?熟悉的气息,熟悉的天花板。当他抬起自己的双手凝望时,他才确定了,这里的确是医院,他手上挂着数个监控器,而在他的身边,还有各种类似心电图的东西。
他依然记得,在他倒下时的最后一个画面,是丁美琳持枪对苏涵开枪,于是,他下意识地挡了过去。[
他大概是中枪了,所以才被送到医院。他的命真硬,竟然还活着。
叶俊轩自嘲地一笑,单手扶着自己的额头,过了好一会才缓解那股剧痛。他尝试着用双手撑着病床边缘,艰难地撑起身子。他才发现,自己的手臂是这样地力。
看来他昏迷了不久,连四肢都变得乏力了。他到底昏迷了多久?
苏涵还在黯然神伤地望着墙壁上的日历,并没有意识到叶俊轩已经醒来了,而且,他正坐在病床上望着她。
看到苏涵的背影,


相关章节: 279 最平凡的亲情,最遥远的奢望280 他的手指动了281 不能离开他282 他能遇到你是他的福气283 父亲285 叶诚到底是谁爸??不带这样的286 男女授受不亲287 你口味真够重的288 性功能好得很289 你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