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87 你口味真够重的

287 你口味真够重的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季小雅从律师事务所走出来之后,她感觉自己脸上火辣辣的,像燃烧着火苗一样。天啊,她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啊!太不像她平时风格了,她都有点讨厌那样说话的自己。
她走得很快,明明没有人跟着她,可是她还是不停地加快脚步,好像在跟自己生闷气一样。她要甩掉的是那个矫情的自己!季小雅是个女汉纸,才不能对男人低三下四的玩暧昧……
走下最后一级台阶,季小雅的高跟鞋“”地踏到了地上。她有点赌气地甩着包,很不高兴。
“吴冰!我讨厌你!全世界最讨厌你!”季小雅不顾周围人的目光,对着天空就是一通咆哮。她好讨厌这种感觉啊,明明不想那样对他说话,可还是紧张得说出来了。
旁边经过的人都对这个女孩子指指点点的,毕竟一个人突然对着天空咆哮,这场面还是挺壮观的。[
季小雅早就不顾什么面子了,她只想发泄。呜呜……吴冰,你个坏蛋。本姑娘亲自做巧克力,还亲自送上门来,你居然不领情!还泼冷水给我!
季小雅怎么也法接受这个事实。她叉着腰,狠狠地舒了口气。她要让自己平静下来。
“算了……你这个不识好人心的家伙,我才不跟你一般见识。”季小雅自己嘟囔了一句,心态总算平衡一些了。她重新摆好优雅的姿态,踩着高跟鞋离开了。
她在心里一遍一遍地对自己说着绝对不能跟男人怄气!绝对。
……
原来已经中午了,季小雅虽然还在生气,但肚子也很不给面子地叫了起来。人是铁饭是钢啊…
没办法,季小雅在事务所旁边随便找了家餐馆进去了。看这条街附近餐饮还不少,都是为了供他们这些大律师**官吃吃喝喝的,哼,奢靡。他们平时黑了原告那么多钱,原来都是跑到这里纸醉金迷来了,要不说律师是一个暴利的行业呢,凡是正经的律师,谁没个年薪几十万、几百万的。
“服务员,我要一碗辣拉面,一杯橙汁,谢谢。”季小雅看了看菜单之后便合上了,对服务员随便点了一些吃的。
季小雅喜欢吃辣的东西,凡是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可是个地地道道的辣妹子,每顿饭必须要放辣椒,否则会严重影响她的食欲。不知道这家餐厅辣味做得如何?季小雅可是对他们给予了很高的期望的说~
季小雅向后一靠,舒舒服服地倚在了沙发上。想着一会就能填饱肚肚了,她一上午的坏心情也就烟消云散了,还是吃东西最实在了~唉,她瞬间感觉自己就一吃货……
好久不长,辣拉面还没端上来,一队人马就随之出现在了餐厅里。
“明天那个案子怎么办啊,资料到现在还没看完,真是要人命了。今晚又要熬夜加班,还得跟老婆打报告……”
“谁让你平时不抓紧时间的。临阵抱佛脚,现在知道着急了?”
“你老婆会让你跪搓衣板不!”
“不会,我们家都是直接跪水泥地的!”
季小雅伸头望了望,只见吴冰和三五个同事一起走进了餐厅,看他们洋洋洒洒、有说有笑的样子,分明就是来这里吃午饭的。
天啊……有够倒霉的。季小雅下意识地用手里的菜单当着自己的脸,假装没看到他们。真是冤家路窄,这周围这么多餐馆,他们换一家店吃会死吗?
“吴冰,怎么了?”一个同事见吴冰眼神飘到了别处,很好奇地问道。
吴冰的目光游了回来,唇角扬起一丝浅笑:“没什么。”[
季小雅心中一惊,又不敢轻易地向那边偷看。吴冰发现她了?这男的真是有火眼金睛啊,洞察力这么强!真够吓人的……
他明明看到了她,可还装作若其事的样子,跟其他几个人淡定地看着菜单,谈笑风生的。
季小雅敢肯定吴冰一定看见她了。
“哎,吴冰,那不是你女朋友吗?”一个同事指着季小雅的方向,调侃地笑着说道。
季小雅的脸“唰”地一下就红了。忍可忍啊,这些同事也太没礼貌了。他们不都是律师吗?难道律师都是这副样子的?
季小雅干脆咚咚咚地踱步走到了


相关章节: 282 他能遇到你是他的福气283 父亲284 叶俊轩的苏醒285 叶诚到底是谁爸??不带这样的286 男女授受不亲288 性功能好得很289 你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人290 老婆,过来291 今晚她逃不掉了292 吴冰的表白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