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93 该改口叫爸了

293 该改口叫爸了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两个月后,终于到了叶俊轩康复出院的日子。这一天是苏涵期待已久的,为了迎接他出院,她还特意打扮了一番,连平时很少穿的红色连衣裙都搬出来了。
这些日子以来,苏涵几乎没有离开过医院,一直在病房里陪伴叶俊轩,虽然辛苦,但日子也充满了幸福。
叶家的管家已经停车在医院门口等候许久了,见苏涵扶着叶俊轩走下台阶,他笑着打开车门:“少爷,少奶奶,欢迎回来!”
“是谁教会你嘴巴那么甜的?”叶俊轩走到管家面前,邪笑着看着他问道。
管家自然明白叶俊轩话里的意思,他尴尬地笑着,回答:“少爷,老爷都和我们吩咐过了,以后不能再叫苏小姐了,要叫少奶奶。”[
苏涵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这真的是叶叔叔的原话吗?她真的得到了叶家的认可,再也不用忍受那份被排挤的痛苦了?
叶俊轩奈地摇了摇头,自言自语着:“爸啊……”
他这个语的老爸,之前拼死拼活地要赶苏涵走,现在又那么喜欢她,比亲女儿还亲……他这个做儿子的真是搞不懂他老人家的心思了。
其实叶俊轩也一直很想知道,在他昏迷的这段日子里,父亲和苏涵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父亲为什么会突然对苏涵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每次问她,她总是笑着回应,好像不肯告诉他。
不过结果总归是好的父亲愿意接受苏涵这个儿媳了,只要有这个好消息,过程似乎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轩,我们走吧~”苏涵挽着叶俊轩的手臂,甜甜地倚在他的肩上。
好久都没有勇气这样对他撒娇了。能重新恢复平淡幸福的日子,这种感觉真好,就好像一切都回到了原点,他的怀抱依然温暖,她也可以肆忌惮地爱他,不用顾虑任何事。
“啊。救命”
苏涵正在冥想,突然就被叶俊轩腾空抱起了。她挣扎了好半天,根本逃不开他的“魔爪”,只得乖乖被这只狼抱进了车里。
管家看着少爷和少奶奶亲密的样子,忍不住捂嘴在旁边偷笑。
……
沿途一路风景,车子终于回到了叶宅。久违的豪宅庭院,久违的绿叶红花,走下车来望望,一切都好像是昨天发生的事。
苏涵站在叶家的正门门口,迟迟不肯进去。
叶俊轩看苏涵一直伫立着,于是牵住了她的手:“宝贝,怎么了?爸在里面等我们。”
她对他点了点头:“嗯,好。”
她只是突然感慨万千。经历了这么多风雨,她终于看到了美丽的彩虹,为了这一刻的感动,似乎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她从未后悔过。她感激上苍让她遇到了他,也感激他们能够相知、相爱,这是一种莫大的缘分。
叶宅客厅里,叶诚已经在等着孩子们回来了。
“爸。”叶俊轩首先向父亲打了个招呼。[
苏涵犹豫了一下,只是点了个头,没有说太多问候语。不知怎么,这次和轩一起回家,她心里还是有些紧张的,迷茫的小鹿在心里到处乱撞。
叶诚看两人是一起牵着手回来的,很欣慰地点了点头:“身体好些了吗?”
“基本没事了。”叶俊轩知道父亲这是在关心自己,他的脸颊上也挂上了微笑。经过这次大病,他也知道了原来父亲是那么关心自己,对于父亲的爱,他也有了更深的体会。
父子之间需多言,他们都懂对方的心。
叶诚慈爱地笑了笑,指着旁边的沙发说道:“坐吧。”
叶俊轩和苏涵一起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坐定之后,他习惯性地揽着她的肩膀,让她离自己更亲近一些。
几人没有马上对话,气氛忽然有些沉默。
久违的平静,久违的幸福,让这一切都安详得不真实。
“苏涵,”叶诚忽然叫了她的名字,他喝了口茶,顿了顿,“你最近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适应?”
苏涵知道叶诚这是想关心自己,她点了点头:“还好,轩出院了,我也放心多了。”
叶俊轩看这两个人又突然有些客套的样子,不禁笑了:“爸,您还和涵涵这么见外?之前你们


相关章节: 288 性功能好得很289 你才是我一直在寻找的人290 老婆,过来291 今晚她逃不掉了292 吴冰的表白294 缠绵一夜295 有了儿媳忘了儿子296 零距离接触297 爸以你为荣298 孩子他爸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