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297 爸以你为荣

297 爸以你为荣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陪苏涵母女回到宅子里后。叶诚把叶俊轩单独叫到了书房。
叶家的书房一成不变。依然空旷得令人心生敬畏。叶诚喜欢收藏书籍。沒事的时候他经常一个人在这里阅读。而他们父子谈话的地点。叶诚也经常选在这里。
叶俊轩轻轻关上书房的门。向父亲走近了两步。礼貌问候:“爸。”
其实他不太清楚父亲叫自己來是什么意图。苏涵母女安置好了。他们原本不需要进行什么交谈。不过从父亲的眼神里。叶俊轩读出了慈爱与温和。这是过去的父亲不曾拥有的。
自从他这次大病一场过后。父亲的确对他和苏涵有所改观。这也是令他欣慰的一点。希望父亲以后都能对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不要再反对他们在一起了。[
叶诚缓缓走到叶俊轩身边。凝神望着他。随后拍了拍他的肩膀:“知道爸今天找你。想和你说什么吗。”
叶俊轩摇了摇头:“不知道。”
被父亲这样一说。他心里反倒有些忐忑了。父亲该不会是想批评他吧。他最近好像沒做错什么事。
叶诚叹了口气。转过身去望着外。沉默了好久。
“你啊。的确需要一个贤内助了。”良久。叶诚才把这句话说出口。他的目光始终沒有离开外。远方的蓝天白云。仿佛是一种美好的寄托。
叶俊轩知道父亲是为自己好。他也露出了一抹微笑。沒有说什么。
“公司那边怎么样了。”叶诚进而问道。语气很平静。
“还算顺利。”叶俊轩如实回答。“接了几个资金流动较大的项目。各部门都在策划了。方案下周就出來。”
叶诚满意地点了点头:“好。”
枫叶集团是叶诚一手创建的。后因身体原因。他才退居二线。让自己的儿子接管。值得欣慰的是。叶俊轩具有很高的商业天赋。硕士毕业的他刚刚接管枫叶集团。就把公司的各项业务处理得井井有条。不得不让人佩服。
许多人都羡慕叶诚。说他有个年轻有为的儿子。25岁硕士毕业。26岁就接管了叶家的大业。实在是不可多得的人才。叶诚每次都挥挥手笑。道一声“愚子不成材”。其实在他心里。也为叶俊轩的成就有所感慨。
望子成龙。父亲希望他能做得更好。
“有了涵涵。相信你的事业会越做越好的。”叶诚重新转过身來。望着儿子日渐成熟的面孔。他露出了欣慰的笑容。“爸以你为荣。”
不知怎么。叶俊轩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父亲拍的一下下。都让他感动得想落泪。
这些年。父亲从沒对他说过半句赞美之辞。他们父子之间的交谈永远是争吵。永远是父亲的责备、他的隐忍。他一直认为自己做得不够好。达不到父亲心中的那个标准线。所以。他一直在拼命地努力。想要证明自己是优秀的。想让父亲满意。
这一句简单的“爸以你为荣”。已经让他格外感动了。原來父亲一直是认可他的。只是担心他过于骄傲。所以才一直用言语打击他。让他感觉自己还不够好。这是父亲的激将法。这么多年。他一直误解父亲的心意了。
“爸……谢谢您。”叶俊轩对父亲深深地点头。感恩。惭愧。各种情绪都有。
直到今天。他始终认为自己是个不孝子。之前他那么多次和父亲顶撞。不理解父亲的想法。他年迈的心恐怕已经千疮百孔了。都是被他这个儿子所伤。如果可以。他希望能够回到过去。让这一切重新來过。他一定不会选择这样的方式和父亲对话。他们父子之间因为缺少交流。所以才一再产生误解……
“我一直都让您那么生气。让您不满意。这一切都是我的错。”说着。叶俊轩惭愧地低下了头。对于父亲。他始终是愧疚的。父亲的这份养育之恩他论如何也法偿还清。[
叶诚很“配合”地扬起了头。故作高傲地说:“哼。你还知道。”
叶俊轩知道父亲是故意的。其实父亲心里并沒有真的生他的气。父亲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光看他受伤昏迷的时候就知道了。父亲是爱他的。只是这份爱很深沉。不容易被发现。


相关章节: 292 吴冰的表白293 该改口叫爸了294 缠绵一夜295 有了儿媳忘了儿子296 零距离接触298 孩子他爸299 我怀孕了300 夫妻生活不和谐301 姐姐设计的婚纱302 最美的新娘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