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301 姐姐设计的婚纱

301 姐姐设计的婚纱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梦薇婚纱楼已经忙忙碌碌一个星期了。每位员工都绷紧了弦,要知道,凡是来这里拍摄婚纱照的都是市数一数二的富豪,普通人是拍不起的。
而这一次,店长亲自向每位员工嘱咐,这里即将迎来一位大客户,比之前所有客户都要重要,这不禁让员工们倒吸了一口冷气。大客户,会是哪家的公子或千金?
“别紧张,放松,放松~”在十分严肃的气氛里,季小雅对大家微笑着挥了挥手,想让他们放松一些,“是我妹妹,她下个月结婚,要来这里拍一组婚纱照。”
听说苏涵要结婚了,季小雅主动提出要她来梦薇新娘拍婚纱照,毕竟她在这里工作,对这里的拍摄流程都很熟悉,也算是一个照顾。最重要的是,季小雅可以亲手为妹妹设计一套婚纱,绝对是这世界上独一二的,她要送给她这份礼物。
摄影师好奇地上前了半步:“小雅,你妹妹这是要嫁给哪户人家啊?”来梦薇新娘拍婚纱照,想必定是大户人家。[
“叶家。枫叶集团的那个叶家。”
听季小雅这样一说,在场的所有人更惊讶了:“叶家?是叶家的公子叶俊轩吗,枫叶集团的年轻总裁?”
叶俊轩的名字,在市几乎人不晓。尤其是年轻女性,一不知道他响亮的大名,那几乎成为了她们的一种憧憬、一种向往,可望而不可即。
看他们这么惊讶,季小雅心里很是得意。
“是啊,是叶俊轩,以后他就是我妹夫了。”季小雅拍了拍胸脯,很得意地扬起了眉毛。怎么样,羡慕嫉妒恨吧~~
一个女同事激动地拉起了季小雅的手:“小雅!你妹妹真是好福气,竟然嫁给全市首富啊……哦,天啊。”她还是单身呢,同事的妹妹都要嫁给高富帅了,而且是极品中的极品。
“那个叶总长得很帅,我以前在新闻上看到过。”两名同事在下面小声嘀咕着,语气里尽是欣羡。
“小雅,你妹妹今年多大啊?怎么认识的叶总。”
“听说叶总身边有数女人,而且坚持不肯结婚,你妹妹是怎么做到的?”
“她有什么秘诀吗?能不能分享分享?”
几个女同事叽叽喳喳地问了起来,而且越问越火热。钓到高富帅的秘诀,那是每个单身女性都想了解的东西。
季小雅快被那几个女同事拉扯疯了,她真后悔告诉她们要拍婚纱照的是她妹妹,惹得这些女人问个不停……就在季小雅一筹莫展的时候,她眼前一亮,看到有两个人走进了婚纱楼的转门。
“他们来了!那什么,我去迎接下~~”呼呼,完美抽身!季小雅一溜烟儿似的跑了过去。幸好涵涵来得真及时,终于甩掉那些八卦的女人了,不然还得被她们八卦多久啊…太口怕了。
苏涵看到季小雅向自己奔过来了,也很高兴地向她招了招手。
叶俊轩在苏涵的身旁守护着她,两个人静静地站在梦薇新娘的大厅里,郎才女貌,引来周围许多欣羡的目光。
“涵涵,你…你们终于来了。”季小雅刚跑过去,连呼吸都没平静就气喘吁吁地说着。缓解了一下呼吸之后,季小雅直起身来,拉着苏涵的手腕:“走,看看婚纱去?”
苏涵摆了摆手:“不急不急,我和轩也想在婚纱影楼里看看呢。”
第一次来这么隆重的场合,梦薇新娘真不愧是全市最大的婚庆影楼连锁店,果然名不虚传。富丽堂皇的大厅好像皇宫一般,到处透着欧洲风情,大理石的石柱,古铜色的座钟,一切配饰都很有韵味,让整间影楼赋予了浪漫的情调。
婚纱照是他们最美好的记忆,她希望这一刻成为永恒,希望能拍出最美的自己,把最灿烂的笑容留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
季小雅环视了一下四周,随后笑了笑:“哦~也可以啊,不过我劝你们最好不要私自在这里闲逛,会引来围观的。”最后半句,季小雅是在苏涵的耳边小声说的。
苏涵愣了愣,这才发现不远处正围着几个影楼的工作人员,三五成群的,不知她们在议论什么。
“她们在看我们吗?”苏涵指着自己,很奇怪地问着季小雅。


相关章节: 296 零距离接触297 爸以你为荣298 孩子他爸299 我怀孕了300 夫妻生活不和谐302 最美的新娘303 婚房304 梁若晴的离去305 你去幸福吧306 我是你老公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