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303 婚房

303 婚房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宽敞的婚房,布置了属于两个人的幸福。
叶俊轩把两人的婚纱照挂在了双人床正上方的墙壁上,在一尘不染的墙壁的映衬下,两人的笑容显得格外甜蜜。
婚纱照上,她手捧一束素色的玫瑰花,轻轻依偎在他的肩膀上,幸福地笑着。美丽的婚纱搭配幸福的微笑,她就是这世界上最独一二的天使。
“喜欢吗?”叶俊轩轻轻揽着苏涵的腰,在她耳边低语着。和她一起欣赏着他们的婚纱照仿佛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婚房里安安静静的,只有床头柜上的玫瑰花在阳光下洋溢着笑脸。
“是问我喜欢婚纱照,还是喜欢我们的婚房?”虽然明知道他在问什么,她还是故意装了一次小傻瓜。[
“这里的一切,还有我。”叶俊轩用他好看的手指指着自己,眼神中充满了期待。
苏涵没有马上回答,她望着床头正上方墙壁悬挂的婚纱照,真的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苏涵偷偷一笑,微微向后靠,刚好靠在他的怀里:“都喜欢啊~喜欢婚房,更喜欢你……感觉像做梦一样呢。”
想想再过几天他们就要结婚,她心里就觉得好幸福。多少次在梦中出现的情景,也终于就要变为现实了。她怎么能不感动?
叶俊轩蜻蜓点水地吻着她的脸颊,渐渐地将她抱得紧了一些:“以后我们每天都睡在这张床上。”
“嗯~”她轻合双眼,享受着他的轻吻。
“等我们的宝宝出生了,就在旁边放一个婴儿床,让宝宝睡在里面。”
“嗯……好。”
他的吻变得越来越缠绵了,渐渐的,他不满足于亲吻她的脸颊,而是微微将她转过身,轻舔着她的唇。
一个深吻过后,脸颊泛着红晕的她睁开迷离的双眼,望着那双正在注视着自己的眼睛,轻轻抚摸他的脸颊:“轩……”
“嗯?”他将她放倒在床上,毫预兆地褪去她身上的珊瑚绒睡衣。
她并没有反抗,而是双手扶着他的肩膀,望着天花板呆呆地笑。
“我们结婚以后,你是不是每天都要欺负我?我怕怕……”她真的不得不担心,按说两人现在还算偷吃禁果的阶段,他都可以这么坦然,要是名正言顺以后,他岂不是更加“大胆”了?
叶俊轩狡黠一笑,弯下下颚,在她耳边送上一个吻:“会的。”
欺负也是疼爱的欺负,他爱她还来不及。
他已经迫不及待地解开了自己的拉链,没有任何前戏,站着要了她。
“嗯……你轻点……”在他俯下身子的时候,她轻轻搡了他一下。就说他是色狼,这么着急。
他缓缓抽送着,等她的身体里慢慢温暖起来,慢慢变得湿润了,他才加快了一些速度。尽管他心底的**难以忍耐,可是他知道,他要保护他们的孩子。
“你喜欢这样么?宝贝。”他没有停下身下的动作。[
她的双腿已经被他轻轻抬起,为了两人更亲密的结合。
“不要……”他每一次的侵略,她总会那么不能自已。就算快要成为他的妻子了,她还会有些不好意思…
在一段鱼水之欢过后,他已经不满足于这样陌生的方式了,直接将她抱上了床,素色淡雅的床单很快就随着他们的身体变得褶皱了。
他将她压在身下,轻轻亲吻着她的唇,她羞涩的吻却最能拨动他的心弦。她的身体告诉他,她是需要他的。
“宝贝,你怎么长得这么美?”叶俊轩爱抚着她的脸颊,像是疼爱一个洋娃娃。他深爱的涵涵是个小美人,每次欢爱的时候还会脸颊变得红红的,既羞涩又可爱。
苏涵害羞地低下眼睛,脸颊果然泛起了红晕。可是她不知道,这样的她很美。
他微微一笑,强硬地将她倒在床上,狼一样地疯狂亲吻。
“不要……”她娇喘连连,根本承受不了他用力揉着她胸前的柔软,他每次都这么热情。
他似是不想听到她的拒绝,直接含住了她的唇,而手上的力度却没有减轻。她不能自已,低声呻吟着,想开口却说不出话来。
他轻轻褪去她身上的一切,缓缓进入了她的身体。


相关章节: 298 孩子他爸299 我怀孕了300 夫妻生活不和谐301 姐姐设计的婚纱302 最美的新娘304 梁若晴的离去305 你去幸福吧306 我是你老公307 婚戒308 父亲的墓碑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