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2 幸福四口之家

02 幸福四口之家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能在圣诞夜和亲近的人围坐在一起是冬日里最惬意的事。~随~梦~小~说~~meng~la对于苏涵来说,这亲近的人无疑是自己的丈夫和两个可爱的孩子。
“小凌,小鸥,热饮冲好了,快过来。”苏涵一边将托盘放在餐桌上,一边呼唤着不远处正在圣诞树旁拿着礼物盒嬉闹的两个孩子。
“妈咪,哥哥他欺负我~~!”
不用转头看也知道这是妹妹小鸥发出的的sos求救信号。苏涵简单整理了一下餐具,跑到圣诞树旁把小鸥抱了过来:“听话,快过来喝热饮了。小凌,你也过来。”
作为哥哥的小凌脸上露着胜利的喜悦:“哈哈,小鸥这次又是你输了!”
小鸥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一副随时会哭出来的可怜相。苏涵很快洞察到了这一点,用纸巾帮她擦了擦:“小鸥不哭,我们不跟哥哥一般见识。一会妈妈给你做好吃的,不给哥哥。”
小凌一听妈妈这话,笑容立刻凝固了,开始声讨:“妈妈,不带这样的!”
苏涵和小鸥一起对小凌做了个鬼脸。之后,苏涵抱着妹妹走向了餐桌。
“协议商谈放在后天吧。这两天在圣诞节放假,我也有些私事要处理。”
“嗯,好……嗯,我明白您的意思。”
“好的,谢总,我信得过您,那我们节后见。”
挂掉这通电话后,叶俊轩的表情才算终于轻松下来了。
“还在处理公司的事情呢?”刚把孩子放到座椅上,苏涵关切地问着。
叶俊轩将手机放到口袋里,也走到餐桌旁坐下,耸了耸肩:“没办法,谢总那边打来电话,总不能不接。”
这些棘手的合作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二十四小时风雨无阻,随时有可能打来电话谈生意。这不,圣诞平安夜也不能还他个清净。
苏涵微笑着走到叶俊轩身边,帮他按了按肩膀:“老公你辛苦了。今天是平安夜,把工作的事放一放吧。”
叶俊轩回过头看了妻子一眼,拍了拍她的手背。工作虽然忙,但想想家里有这么一位美丽贤惠的妻子在等着自己,也就无所怨言了。
他不会忘记,曾经,娶她为妻是他最大的梦想。
他望着站在他旁的她,岁月不仅没有改变她美丽的容貌,比起七年前,她变得更美丽,更有女人味了。
结婚后,小夫妻两个人搬到了海边别墅定居。七年前,在这里曾经有两人无数或喜悦或心酸的回忆,如今,这栋豪宅已成为了他们的爱巢。
“孩子们,听话,快坐下,看妈妈做了什么好吃的。”叶俊轩抚摸着小凌的小脑袋,看他撅着嘴的样子,不禁一笑。小小年纪,有什么气好生。
“妈妈做的饼干好好吃哦!”另一旁的妹妹小鸥已经开始饕餮了,贪婪将巧克力饼干送进嘴里,满足地笑着,好像在故意做给对面的小凌看。
小凌的嘴也快撅到天上了。刚刚明明是他赢了妹妹,为什么反而爸爸妈妈都偏向妹妹呢??不公平!
苏涵看儿子赌气的样子,也忍俊不禁:“老公,我看小凌跟当年的你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我?”叶俊轩一愣,“我哪有。”
“怎么没有,外表,性格,脾气...”说着,苏涵将一杯热咖啡端到叶俊轩面前,“逞强,还带点孩子气,不是和你一样吗?”
看着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他们身上也越发透出父母的特点。苏涵总觉得,他们的儿子小凌,未来会成为和叶俊轩一模一样的人。
叶俊轩微微一笑,没有作答。“咖啡还是老婆煮的最好喝。”
“妈妈,我也要喝~”赌气半天的小凌终于开口了。爸爸说妈妈煮的咖啡好喝,当然也要尝尝。
“你还小,不能喝咖啡。旁边有热巧克力,你和妹妹喝那个吧。”苏涵关切地把热巧放到孩子面前。孩子们才6岁,怎么能喝带咖啡因的东西。
小凌又开始不高兴了:“不要!我已经长大了,我是大人!”
叶俊轩差点一口喷出来,虎摸着儿子的小脑袋:“小家伙,你刚多大就敢说自己是大人?小不点!听你妈的!”
苏涵在桌子对面偷偷地笑


相关章节: 308 父亲的墓碑309 单身夜310 婚礼311 下辈子还爱你(正文完结)01 圣诞礼物03 该叫外婆还是叫奶奶04 认我做干爹呗05 又是一个七年06 叶太太07 老婆大人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