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06 叶太太

06 叶太太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以下为00收集并整理,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
06叶太太
午后,市中心。管家为苏涵打开车门,一个优雅的欠身礼,美容院的人早已在门口等候了。
“叶太太,真是好久不见了,快请进。”店员的脸颊上挂着明媚的微笑,陪苏涵一起走进店里,“叶太太这次打算做哪些项目?”
苏涵优雅地放下包:“还和平时一样吧。”
这家美容院不同于其他店面,偌大的大厅像一座宫殿,是贵族们专属的。想来这里做美容必须要提前一个星期预约,这里的消费价格也是不菲,平时来做美容的,不是千金小姐就是豪门阔太。
“叶太太,力度可以吗?”店员小心翼翼地按着苏涵的太阳穴。
“嗯。”苏涵没有睁眼。
平时来做美容的豪门太太们,有些脾气着实刁钻,一个不小心就容易惹她们生气,动不动就发火。不过,苏涵和那些豪门太太们很不同,完全没有富豪的架子,算是所有太太里最好说话的一个了。因为从来不会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所以店员们也都特别喜欢她。
“叶太太,最近咖啡店生意忙吗?”
“忙,新年刚过完,我这不是抽空过来做做美容。”
要不是那天听说要参加叶俊轩同学聚会的事,苏涵差点把做美容的事忘了,这不今天到咖啡店转了一圈,见没什么事,连忙赶到美容院来做美容。
出席公共场合,还是注意点形象的好。叶俊轩的老同学聚会,应该会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她希望自己能以最美的姿态出现在这场聚会上,留给人好印象。
店员笑了,打趣道:“叶太太,我们店里的姐妹们都羡慕您呢,嫁了一个这么疼爱您的好老公。”
店员们都知道,苏涵的老公就是鼎鼎大名的枫叶集团总裁叶俊轩,背后的叶家即是全市首富,谁没有听说过。作为一个女人,苏涵简直是终极羡慕对象了,嫁了这么一个帅气多金又体贴的丈夫,下半生真是衣食无忧,过着锦衣玉食的豪门阔太生活。
苏涵笑了笑,没有多言。也许店员们只是羡慕她现在拥有的一切,却不知在这之前她经历了怎样的磨难。她能和叶俊轩走到今天这一步,也是之前无数艰辛的泪水换来的,这些又有谁能知道呢。
“我在这里工作这么久,第一次见到丈夫主动跑到美容院为妻子办美容卡的,而且还是价值最贵的一款。看得出来,叶先生对您很用心。”
听店员这么一说,苏涵反倒有些不好意思:“没有...我其实平时不太注重管理皮肤的,是老公瞒着我给我办了美容卡,这不,不来的话钱不就浪费掉了。”
都怪叶俊轩,瞒着她办了一张美容卡不说,还是价值五十万的svip黑金卡,她只好硬着头皮来。
想想以前,就算是和叶俊轩谈恋爱的时候,她也只是每天化化淡妆,最多晚上敷个面膜什么的稍微注意一下,从来没想过每周定期跑到美容院做项目,一做就是成千上万,这得多奢侈啊.
友请提示:长时间阅读请注意眼睛的休息。00推荐阅读:
...唉,算了,既然成为了豪门太太,她也要开始习惯这种讲究的生活,努力把自己经营成一件精美的工艺品。
“女人嘛,还是要对自己好一些。”店员附和着说道,“把自己照顾好,打扮得美美的,老公也会更疼爱您的不是。”
苏涵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也许是她之前太不注意保养了吧,现在也不是二十出头的小姑娘了,确实应该多花心思在自己身上。
她虽然知道叶俊轩不太在意别人的眼光,可她真心希望自己能配得上他,至少要在两人一起出现的时候,能让别人觉得他们十分般配,而不是给叶家丢人。
这时候,身边的手机响了起来。苏涵按下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亲切熟悉的声音。
“嗯,老公。”
“我在美容院呢,大概还要一个小时左右吧。”
“下班了?这么早,你不会又翘班了吧?之前答应得好好的要认真工作呢。”
“噗...骗人,我才不信。”
“好好好,一会儿见


相关章节: 01 圣诞礼物02 幸福四口之家03 该叫外婆还是叫奶奶04 认我做干爹呗05 又是一个七年07 老婆大人08 亲兄妹不能结婚09 海边度假10 找你们总裁11 你还是不习惯当我的女人吗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