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13 晚宴上的艳遇

13 晚宴上的艳遇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虽然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但晚宴终究还是要去的。到了傍晚,管家将叶俊轩和苏涵送到了指定会场。
早就听叶俊轩说,这次聚会是他的大学同学,除了他们系的同学之外还有很多他们当年同级外系关系比较不错的人。大概会见到很多陌生面孔吧,也好,可以了解一下叶俊轩的社交圈子,苏涵暗暗心想道。
不过,与其说这是一场普通的同学聚会,倒不如说是一场盛大的晚宴——因为聚会的选址实在是太霸气了,a市顶级的奢华会所。苏涵刚刚走进会所大厅就被这强大的气场震住了。
“老婆,你不用太紧张,一会儿跟在我身边就是,不用主动说话。”叶俊轩自然了解妻子的心,这场晚宴本来就是他的同学聚会,苏涵只是作为家眷陪伴而来,不需要露头角。
苏涵怯怯地点了点头,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害怕。虽然陪叶俊轩参加过无数场晚宴,但这种场合还是第一次。
叶俊轩当年在国内圣华大学读的国际经济学,之后赴美读硕,拿下经济学硕士学位,毕业回国直接接管了家族产业,和大学同窗也是有日子没聚了。
他们到场并不算早,见会场已经有出席者在攀谈了。放眼望去,真是帅哥美女如云,圣华大学也是全国知名的大学,能站在这里的,都是高智商高情商的精英。
“轩,这边!”不远处,韩杰正在向他们二人挥手。
走过去的一路上,苏涵能感觉到周围人向她投来的目光和窃窃私语,这也是她预料中的,谁让她站在叶俊轩的身边呢。
“今天打扮得这么美啊,涵涵嫂子!”待两人走近后,韩杰将苏涵从头到脚仔细打量了一番,“轩,你就不怕别人对你的女人打主意,嗯?”
“滚。”叶俊轩没好气地回了一句。谁敢打他女人的主意,那简直是不想活了。
“涵涵,今天来了不少人,让叶俊轩陪你多转转、引荐引荐吧,他们都挺有意思的。”简妮拉着苏涵的手,看上去很开心的样子。
苏涵腼腆点了点头,将头发别到耳后。
“宝贝,吴冰说他刚到门口,我去接他们一下。”叶俊轩在苏涵耳边小声说道。
“我和你一起去吧。”没等叶俊轩起步,苏涵拉住了他的手臂提议道,“我姐不是也来了吗?”
叶俊轩拍了拍妻子的手臂:“你穿的鞋子高,就不要走来走去了,和韩杰简妮在这附近转转吧。”毕竟会场中心离正门口的距离还是挺远的。
苏涵觉得叶俊轩的话也有道理,脚下这双10厘米的裸色高跟真是让她吃了苦头。
叶俊轩刚刚离开,苏涵本想回头去找简妮,没想到她和韩杰一转眼就没了。
“什么吗...”苏涵环视着整个会场都没有找到二人的身影,自言自语地埋怨了一句。算了,自己走走也罢。
整个会场都是自助餐饮,苏涵对左侧的甜点还是很感兴趣的,其实苏涵以前很喜欢吃甜食,可是生完孩子后为了恢复身材,她已经很多年没怎么吃过了。借着今天这个机会少吃一点,应该也没关系吧。
“苏涵,是你吧。”
苏涵正小心翼翼地向餐桌走去,忽然听到身后有人叫住了自己,她下意识地回头一看,只见一个西服革履风度翩翩的公子正单手插兜向她打招呼,嘴角挂着一抹笑意。
“请问你是?...”苏涵在记忆中搜索了一下各种面孔,好像并不认识这个男人。
男人绅士地笑了笑,又上前了半步:“看来真的是你了,这么多年没见,我还以为认错了人。”
这么一说苏涵更是一头雾水,这个男人是谁啊?
“我是齐飞,你不认得我了?”男人的语气不愠不火,“我跟你初中可是同班同学啊,我们还坐过同桌呢。”
齐飞?...
苏涵思索了片刻,渐渐想起来了,她的初中同学里好像的确有这么一位,貌似还是个财阀的儿子,因为外表出众家世过硬,当年在学校里也是小有名气。
“后来大学我考上了圣华工商管理,念到大二就出国了,一直帮父亲经营海外分公司,前不久才刚刚回来。”齐飞继续


相关章节: 08 亲兄妹不能结婚09 海边度假10 找你们总裁11 你还是不习惯当我的女人吗12 情趣内衣14 别碰我的女人15 转眼又是一个七年16 亲密举动17 火热的夜晚18 叶诚住院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