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豪门夜宠:恶魔的枕边玩物 15 转眼又是一个七年

15 转眼又是一个七年


推荐阅读: 两小有猜痞女辞官渣了良家男后他成了腹黑权臣无疆快穿之夙愿未了她的小狼狗美娱1982护花兵王农门长姐:我娇养了五个大佬弟弟风起明末撼龙棺重生日常修仙

之前想过可能会在晚宴上遇到她,但真正遇到了,而且是以这么直接的方式,还是让叶俊轩有些尴尬。*随*梦*小*说 ..la
“转眼又是一个七年,还挺巧的。”
最后还是叶俊轩先开了口,他的语气波澜不惊,一如他从前的风格。越是这种时候,他知道自己越应该保持这样的态度。
见梁若晴没有接话的意思,叶俊轩继续说道:“看来我们是以七年为一个周期相见的。”
命运就是这么巧合,上次见面他们间隔七年,这次不偏不倚,又是一个七年。岁月在他们之间剥走了什么,他以无从得知,他只知道此时面对这个女人,他的心里已不再是当初的感觉。
这十四年的拉锯战,曾经让他疲倦过,幸好苏涵充分理解他,也没有再怀疑过他的心,这一点是让叶俊轩十分欣慰的。
梁若晴捋了捋头发,苦笑道:“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今天的聚会,本来我是不想来的。”
毕竟梁若晴只在圣华大学读了半个学期,之后就去法国读书了,要论同门,其实她还不太算,她并没有在圣华大学拿到学位。再加上出席宴会很可能会遇到叶俊轩,她的确是纠结了很多天才下的决定。
她似乎也觉得,自己和叶俊轩之间应该说清楚一些问题,所以鼓起勇气选择了参加。
听梁若晴的后半句话,叶俊轩心里有些酸涩。他知道自己是有愧于梁若晴的,但又不知如何才能弥补对她的亏欠,毕竟他们之间的关系有些敏感。
她的确牺牲了很多,也许这是她爱他的方式。
叶俊轩笑了笑,继续说道:“过了这么久,你也早点为你的人生作出选择吧。”
当叶俊轩听说梁若晴一直没有结婚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是受到了些冲击的,他并不希望看到她这么对待自己。他希望她也能有自己的幸福。
梁若晴苦笑:“我应该说谢谢吗?”
不,她不想。
要不是因为叶俊轩,她也不至于落得如此凄惨。因为爱他,她也付出了全部,可最后却什么都没有得到,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残忍之处,总有人要受到伤害。
“你不要误会,我只是希望你有能一个好归宿,别因为我放弃你自己的人生。”叶俊轩解释道,表情很真诚,“另外录音的事,一直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没有梁若晴,季景阳的案子不可能解决得这么顺利,这一点梁若晴功不可没。
听叶俊轩这么说,梁若晴眼中含着泪,几乎快要溢出来了,但她还是努力忍住,强颜欢笑。
“吴冰他还是告诉你了。”
记忆如洪水般向她侵袭而来,那些人,那些画面,像电影回放般在她脑海中重现。梁若晴一直认为,这是自己一生做得最疯狂也是最值得骄傲的事——为了帮助自己的情敌,更险些搭上了性命。
她又是何必呢...如果回到当初,她依然会选择这样做吗?
她曾经问过自己这个问题,也许,她依然会奋不顾身地搭上性命去拿那个录音,因为她心里是如此爱着那个男人,即使陪他到最后的人不是她。
“不,是苏涵告诉我的。”叶俊轩没有打算骗梁若晴,于是一五一十地告诉她,“我们都认为这件事是我们欠你的,你也作出了不小的牺牲。”
我们,这个我们指的是他和苏涵。原来他对她的感情只是亏欠。
梁若晴自嘲地笑了,她知道自己不应该再对这个男人抱有任何幻想。他已经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庭,也有了孩子,她还在这里庸人自扰些什么。
“你和她过得还好吗?”一句明知故问的提问,因为她实在不知道他们之间还能再说些什么了。
梁若晴听说叶俊轩和苏涵生了一对龙凤胎,也不知自己是难过还是替他高兴,那苦涩的心情,大概世界上只有她一个人懂。
你和她过得还好吗?——这是她多么好奇又多么恐惧的提问,她害怕这个答案,却又想知道。
叶俊轩欣然点头:“挺好的。”
关于自己和苏涵婚后的事,叶俊轩也没打算再和梁若晴详细说明,毕竟这对于她来说是一种伤害


相关章节: 10 找你们总裁11 你还是不习惯当我的女人吗12 情趣内衣13 晚宴上的艳遇14 别碰我的女人16 亲密举动17 火热的夜晚18 叶诚住院19 她才是陪你一生的人20 陪床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