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赛尔号之梦幻纪元 【所有属性排行榜】

【所有属性排行榜】


推荐阅读: 悍妇当家:宠妻狂魔山里汉末世小卒假千金黑化后霸总管不住了嚣张世子娇妻难宠:顾少的心尖宠纯阴体质的悲惨开局这男人我不攻略了!修仙老祖在八零澜沧行祸乱创世纪云起1重生仙帝都市纵横

【分类】
基础力量(元):普通,草,水,火,地面,飞行,电,冰
光明力量(序):光,战斗,超能,自然,圣灵,王,神兵,辉煌,神灵
黑暗力量(醒):暗影,神秘,邪灵,虫,虚空,混沌,湮灭
中立力量(初):机械,龙,次元,远古,轮回,时空,幻境
未知力量(终):邪神,起源
(注:吞噬指标越高、操作难度指标越低,等级提升越快,优先看吞噬。寿命和稀有度越高,活的越长,优先看寿命。破坏力和瞬发越高,输出越高,优先看破坏力)
(属性相克移步【属性克制表】)
————————————————————————
no35【普通系】:我会证明自己,用最简单的方式,把最强的对手一一斩败!
破坏力c,防御力c,持久b,瞬发b,控制c,治愈c,吞噬b,净化c,诅咒c,祝福c,封印c,泛用性s,范围c,操作难度d,寿命b,稀有度d
(不会喷火,不会玩水,更不会放电和超级能力,天生不具备任何超然能力的普通系似乎是上帝的弃子,天生的废柴,但是正是因为最简单朴素的动作与概念,能够将技能练就得如火纯青,他们不被任何属性克制,也不克制任何属性,普通系精灵非常努力刻苦,善于学习和模仿,有些普通系精灵甚至可以模仿甚至进化出其他属性的能力,丝毫不逊色于元素属性、异能属性甚至上位属性。普通系精灵王欧德奈瑞毋庸置疑是精灵王之中实力最强的一位,被称为无冕之王)
(ps:普通系根据自身情况与很多系别都存在一定进阶关系,在某些特定条件和契机下普通系可以转化为对应的系别)
·
no34【水系】:咆哮吧,奔流吧,冲垮吧!勇往直前的暴浪会扫清一切障碍!
破坏力b,防御力b,持久a,瞬发b,控制b,治愈b,吞噬b,净化a,诅咒c,祝福b,封印b,泛用性a,范围a,操作难度c,寿命a,稀有度d
(看似温柔平静的水流可能在下一刻变得狂暴,扑灭熊熊烈火,软化沙石,在永恒的时空长河中循环着、流淌着,水系精灵也许攻击力不如火系电系,防御力不如地面系机械系,控制能力不如冰系草系,但是他们更加灵活,操控流水,攻守兼备,上善若水说的可能就是这个吧)
(ps:与冰系存在一定进阶关系,在某些特定条件和契机下冰系可以转化为水系)
·
no33【地面系】:大地是宽容的,她会接纳任何大地之上的一切,同时,她也可以将之全部摧毁!
破坏力b,防御力a,持久a,瞬发c,控制c,治愈c,吞噬b,净化b,诅咒b,祝福b,封印b,泛用性b,范围b,操作难度c,寿命a,稀有度d
(大地母亲是宽容的,泥沙可以覆盖火焰,化解天雷的愤怒而毫发无损,征服一切的王者也终究被人遗忘在历史的黄沙之中,地面系精灵拥有出色的防御力以及大范围破坏能力,在大地愤怒的咆哮之下,一座钢铁城市也会沉默,大地之上的一切都无法幸免)
(ps:不要小看地面系,有的地系精灵飞的贼快,你说呢固拉夕……)
·
no32【飞行系】:跟随着疾风,一同追逐苍穹之巅吧!
破坏力c,防御力c,持久b,瞬发a,控制a,治愈c,吞噬c,净化c,诅咒c,祝福b,封印c,泛用性a,范围a,操作难度c,寿命c,稀有度d
(翱翔于天空,蔑视一切,敌人将匍匐在他们的脚下!飞行系用引以为傲的速度和控制能力盛名,他们的动作迅捷到你根本看不清他们的动作,战斗就已经结束了,无处不在的恒星风中携裹着毁灭之力,能够如割草一般轻而易举地击溃凶暴的虫群)
·
no31【草系】:小家伙们,你们要快快成长起来,让敌人们感受繁森的力量吧!
破坏力c,防御力b,持久a,瞬发c,控制a,治愈b,吞噬b,净化b,诅咒b,祝福a,封印b,泛用性a,范围c,操作难度c,寿命b,稀有度d
(只要有阳光与雨露,植物就能在丰饶的


相关章节: 【属性套装+道具+神器】(更新)【赛尔号对战台词/语录】2.1,更新!!【小剧场】名场面集合【人设6】第二季角色补充维洛伦卡挑战关卡【精灵编年史】精灵界的历史竟然是这样的【精灵语音】【礼赞系统】魔灵王不死之身的真相梦幻纪元的几个不得不接受的事实(含剧透)【战力排行榜】前40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