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万妖录之南瞻部洲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九章 溯源


推荐阅读: 烈血苍穹人在秦时,风后奇门我能复制所有生物的能力剑荡幽冥朱元璋:咱真不想当皇帝!穿成农门恶女后我被全家人宠上天锦医成凰直视古神一整年文娱从少年中国说开始废材神妃又开挂了诸天:从斗罗武魂觉醒开始满唐红

「阿!」
一声凄厉的尖叫,张山轰然倒在了地上,瞪着死灰般的眼睛,到死心里都充满了不甘,虽然他没有心,他的心已经被恶魔拿走了。
「他只是我的一个傀儡,这个傀儡就让你显形,你不觉得可惜吗?」
一个身影慢慢的显现了出来,这个人手里拿着一把骨刀,这骨刀此时已经变成了通红的血色。
「马洪涛?」
吴仅有兴奋地说道,自从马洪涛变成火人飞走了,吴仅有就再也没有见过他。
「他不是马洪涛,他是张月!」此时的李德彪已经挣扎地坐了起来。
「你怎么样?」马洪涛看着李德彪,满脸都是关切。
「没事,这点魔气还弄不死我!」李德彪含笑看着马洪涛。
李德彪心里明白,此时的马洪涛是拥有两个灵魂的,一个是马洪涛自己的,另一个则是巫妖张月的。
「你很强,我真的不明白这个世界为什么一下来了这么多的强者,但是我要是你,我会继续隐藏,为了杀一个傀儡而暴露自己真的不值当,应该等到最后的致命一击!」
大美嘿嘿地笑着,声音异常的甜美。
「那是你,我只在乎我的朋友」马洪涛厉声说道。
「哈哈哈,好个朋友,难道朋友比你我同族还重要吗?」大美的声音异常地尖厉,面容也变得狰狞。
「同族?你所说的同族是什么意思?」马洪涛满脸的惊讶。
马洪涛和张月都属于巫族的人,可是张月是因为得到了一个卷轴才学习的巫术,而马洪涛是因为祖上有巫族的血统,严格意义上来讲,他俩还都不能算是巫族的后裔。
「我看得出来,你们是两个灵魂,可是你知道为什么你可以一副身体拥有两个灵魂而不被反噬吗?」
大美的话让张月和马洪涛都是异常的惊骇,此时他们俩确实是在一具躯体内,可是为什么可以两个灵魂能在一具躯体内,他俩也不明白。
「你说说看?」此时的李德彪已经坐了起来,他想让神婆继续说下去,这样一来有时间可以让自己调吸,迅速地恢复身体机能,此时的慕容黑和柳相妖王,在李德彪的体内疯狂的吸收着魔气,在把魔气输送到妖丹里面。
其次李德彪是真的很想知道,尤其是他的身体里可不止一个灵魂,他的身体里好像是一个旅社,住着一堆的妖魔鬼怪。
「人的肉体是有限的,无论你道法如何地高深,到最后还是要舍弃肉身,因为你会随着岁月而变老,就算你是千年的妖怪,万年的神兽到最后也难免一死」
老神婆摸着自己的脸满脸都是回忆之色。
「所以每个人需要修炼的并不是肉体,而是灵魂,人的每一次的轮回,都是一场修炼,这些修炼的过程就是记忆,对前世的记忆」
「对前世的记忆?谁又有前世的记忆?」马洪涛思索着老神婆的话。
「是的,记忆,但是人一旦轮回,记忆将被封存,我用你们人类很容易理解的话给你解释一下,你就明白了?」
「哦?你说说看?」
「人的大脑为什么只用了不到百分之十?」
「那是因为,人类的大脑剩余的百分之九十都在储存着对前世甚至是几世、十几世的记忆,它就像一个存储的仓库,这个仓库的钥匙,就是元神。当元神离开了大脑,人就已经死亡了,死亡后,你的记忆将全部打开,你将知道你所有的经历,当你豁然开朗的一天,你又进入了下一次的轮回。」
神婆的话深深的震撼了所有人。
人真的是这样吗?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是有缘由的,只是这个缘由我们不知道,当我们成为
了灵魂的时候,才明白我们现在的所作所为都是为了前世的赎罪,而明白的那一天,我们不得已又进入了新的轮回。
「你们之所以能共用一个身躯,是因为你是他的前世,而他是你的今生,你们前几世就围绕着巫族,所以你们并不是巫族的血脉,却把巫族深深的刻在了灵魂之上。」
「回来吧,孩子……伟大的巫族将带领你们征服整个世界,伟大的血魔陛下,将恩赐你无穷的力量」


相关章节: 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九十九章 流风镇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章 风流驿站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一章 画皮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二章 阴婚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三章 凶徒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四章 百鬼夜行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五章 三楼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六章 尸山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七章 骷髅王卷一 南瞻部洲之妖魔战歌 一百零八章 血海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