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蓝星的至尊 第一百四十八至四十九章 有我在,破不了(二合一 求月票)

第一百四十八至四十九章 有我在,破不了(二合一 求月票)


推荐阅读: 神级选择:开局选择高考满分陈飞林秋涵极品猛男罗军丁涵神级小保安罗军丁涵财阀小娇妻:叔,你要宠坏我了!人间至尊神明镇守司仙魔同修叶小川云乞幽原来我是绝世高人叶青云楚嫣玉叶青云天瑶郡主禁地之主叶青云天瑶郡主叶青云楚嫣玉


  从邢奕口中,沈长青才算是对于破山城管辖范围内的情况,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等到对方说完以后。
他才缓缓开口:“你是说,以往镇魔司管辖范围内,虽然是有些妖邪动作,但并不如何激烈,是近段时间才开始变得频繁活跃起来的?”
“没错。”
邢奕点头。
闻言。
沈长青找了个石凳坐下,然后指着对面的空位。
“邢总管也不用站着,坐下来聊吧。”
“多谢。”
邢奕在对面坐下。
等到对方坐下以后,沈长青才接着问道。
“除了破山城镇魔司以外,南幽府的其他地方,有没有什么动作?”
“早在前面的时候,南海城以及败月城的管辖范围内,妖邪异动就已经很频繁了。”
“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说,其实南海城跟败月城的妖邪异动,要早于破山城了?”
沈长青抓住了一个重点。
对此。
邢奕点了点头。
看到这里,沈长青便是陷入了沉思。
妖邪有动作,那是必然的事情。
换做他是妖邪一方的话,也不会放过这样的大好机会。
好不容易有一个万佛宗崛起,把镇魔司正盛的威势给打了下来,而且让镇魔司损兵折将。
妖邪要是不把握住这个机会,才是真正奇怪的事情。
“妖邪一族趁此机会攻打镇魔司,是毋庸置疑的事情,但是南幽府地势广袤,妖邪要是全面进攻的话,需要投入的力量太大了。
但如果逐个击破的话,反而是损耗要少上许多。”
沈长青面色平静。
邢奕闻言,脸色不由一动。
“沈长老是觉得,妖邪一族是要挑选三个镇魔司中的一个动手?”
“你如果是妖邪一族的话,你是选择跟南幽府全面开战,还是逐个击破?”
沈长青不答反问。
话音落下。
邢奕若有所思的点头:“的确,跟南幽府全面开战相比,逐个击破才是利益最大化。
而且现在万佛宗风头正盛,对方的态度也是未明。
如果这时候妖邪一族全面进攻南幽府的话,说不定也会引得万佛宗反弹,那就更加得不偿失了。”
万佛宗现在,虽然是跟镇魔司敌对。
可认真说起来的话。
对方其实并没有背弃人族身份,转而投向妖邪一方。
在面对妖邪的事情。
两方势力并不没有打生打死的必要。
不过。
从镇守使的陨落,再到现在镇魔司的损兵折将,两方势力注定是没有缓和的可能。
一山不容二虎。
大秦纵横天下三百余年,也不会容许有不受自己约束的势力,存在于自己的地盘里面。
沈长青说道:“逐个击破是必然的事情,现在我们要弄清楚的是,妖邪一方的目标究竟是哪一个镇魔司。
是我们破山城,还是南海城亦或者败月城。
它们没有任何动作便罢,一旦准备进攻的话,那就是雷霆之势了!”
闻言。
邢奕心头沉重。
是啊。
妖邪不进攻则矣,一旦进攻的话,声势绝对不会小的。
前段时间进攻国都的一幕,就可以看得出来。
妖魔以下者,自不用多说,数量不再少数。
就算是妖魔,都是出现了不少。
潜伏许久不曾露面的永生盟主,最终也亲自出手了。
所幸的是。
东方诏实力惊人,任凭妖邪发动如此攻势,都被他一人给全部挡了回去。
然而。
封魔塔也是被叛逆入侵,封印许久的大妖脱困而出。
由此可见。
妖邪一族不动手的时候,看似威胁不大,真正决心动手的时候,便是天崩地裂的声势。
眼下南幽府三大镇魔司的力量,几乎都是摆在了明面上。
如果妖邪一族要攻打的话,那么准备的力量,绝对不会比镇魔司明面上的力量弱。
在邢奕沉默的时候。
沈长青又是询问了一些情况。
良久。
他把消息都给整合了一下,然后看出了一些


相关章节: 第一百五十七章 长刀出鞘,雷霆骤起(月票23300加更 求月票)第一百五十五至五十六章 诛杀妖邪就在此刻(二合一 求月票)第一百五十四章 破山城今日必灭(月票22800加更 求月票)第一百五十二至五十三章 防范手段(二合一 求月票)第一百五十至五十一章 出世(月票21800-22300加更 二合一 求月票)第一百四十七章 乱象初始(求月票)第一百四十六章 也该出出力了(求月票)第一百四十四至四十五章 大意了!(二合一 21300月票加更)第一百四十二至四十三章 又开始了(二合一 求月票)第一百四十一章 新的蜕变(求月票)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