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89.怨念【求一切】

89.怨念【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11月20号!
《琅琊榜》终于迎来了大结局。
寿宴之上,文武百官长跪不起,向梁帝重审赤焰旧案。
梁帝怒不可遏。
萧景琰为首,
“此案乃大是大非,有罪,或有失者,皆应追究。”
靖王和梁帝的对峙开始,梁帝站在御阶之上,处于权力高处,咆哮着暴怒着。
萧景琰站在御阶之下,身处权力低处,一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看起来强弱分明,实却是强弱倒置。
景琰越是坚定得岿然不动,越是衬托得王座之上企图以皇权与武力控制全局的梁帝,已如跳梁小丑般脆弱不堪一击,却还偏要撑着最后一点强弩之末的侥幸,挽回那点可怜的所谓天子之威与皇家颜面。
萧景琰身后,聚焦着百官群臣的目光。他是此刻的光之来处,是力量之源。
粉饰的权威终将衰落,被压抑的正义也不过暂时的沉默,它终有一天将再度点亮这世界。
“无论是为友还是为臣,林帅从未负过陛下,太子和朝臣们今日所请,无非是想还原当年的一个真相,陛下究竟是为何,连如此应当的请求都不能答应呢?”
……
王冠落地,一个时代在此刻宣告结束。
梁帝恐怕怎么也未曾想到,他终此一生不惜一切代价也要维系所谓的颜面与尊严,到头来,竟退场得如此狼狈不堪,满面尘灰。
……
“收视率破12了……”
意料之中,情理之中,业界忍不住的震撼。
陆晨给自己的第一部电视剧交了满意的答卷。
开局就是巅峰。
口碑和热度有时候,只能选择其一。而《琅琊榜》却口碑和热度两样都占了。
网络上。
观众的关注度并不在这部剧的收视率上面!
收视率于他们而言,没有太大的关系。
无数的粉丝在大结局结束之后。
彻底的泪崩了。
微博的热搜也变了,变成了梅长苏之死。
结尾,
大梁战士突发,四境受敌。
此刻,朝中却无人领征,想要御驾亲征的萧景琰被群臣按在了原地!
所以本已经决定退隐的梅长苏服下了冰续草。
明明说好不做林殊,这个时候,他还是选择做了林殊。
“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在最不应该放弃的时候偏要放弃?”
“这不是放弃,而是选择。我已经当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长苏了,如果到最后,我可以回到林殊的结局,回到北境,回到战场,那对我来说是一件幸事。”
四方来敌的那一刻起,又重新给了宗主选择。
即便是说着“我不认识林殊,我只认识梅长苏”的蔺晨,在他内心深处的潜意识里。
也会是从一开始就明白梅长苏的选择会是什么的,只是他不愿承认也不愿接受。
这不是放弃,这是选择,他正在为自己毕生所信奉、所坚持的最重要的东西,做出最坚决而无悔的一次选择。
而这个选择的终点,不是幻灭与结束,而是定格与回归。
看西出阳关,故人不还。
听征鼓阵阵,如奏响的离歌。
自此一别之后,他们真的将各走天涯,永不再会。
“都说缘许三生,希望来世我们都可以生在平常人家,可以平淡安稳地携手终老。”
“兄长此诺,来世也一定要记得。”
“此生一诺,来世必践。”
今生不能,期以来世。
可来世,谁又曾真正知晓何为来世,有没有来世呢。
所有人都知道,此地一别,即是永诀。
只是,彼此都不愿说出来的真相,那就不必说了。
他们相约着青青河畔,寻常人家,让这场诀别来得浪漫而从容,隐忍又坦荡。
失而复得,为何偏要得而复失。
如果注定要失去,又为何偏要来这一场仓促又短暂的重逢,搅动起滔天的心绪。
结局最后,萧景琰亲手盖上的红布揭开,鸽子蛋大的珍珠刚被捧在主人的掌心,就再一次失去了温度,孤独又冰冷地静卧在一片沉寂中。


相关章节: 91.《潜伏》【为老虎798大佬万赏加更】90.代表人物【求一切】88.假粉丝【求一切】87.公布【求一切】86.共同点【求一切】85.魄力【求一切】84.后悔药【求一切】83.不太妙啊【求一切】82.剧王【求一切】81.全面开花【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