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78.倒立洗头【求一切】

78.倒立洗头【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10086。”
……
“真的假的,你们怕不是水军吧?”
“我们就是水军啊,自来水的那种。”
“呵呵,你们错过好剧了!”
“真的假的。”
“你们不会是江浙卫视的拖吧?”
“我才不信历史权谋戏能有多好看呢?《大明王朝1566》够厉害了吧,但是我就是看不下去……”
上面仍旧有不少保持怀疑。
不过,很快就有了变化:“不可否认的是,《琅琊榜》的确比不上《大明王朝》,甚至我也觉得《琅琊榜》和《大明王朝》不是一个档次的,但问题是《大明王朝》我根本看不进去,而《琅琊榜》不但能够看进去,而且还有一种看偶像剧的感觉。”
“楼上+1。”
“我也看了《琅琊榜》,简直帅炸好吗?我从来没有想过权谋戏能够这样拍,哦,不对,我感觉陆导把权谋戏带上另一条道路。”
“真的假的?”
“千真万确,开始我对《琅琊榜》也抱着怀疑的心态,不过想到陆导之前的《周生如故》,《你是我的荣耀》,就算不为了导演,为了十一我也想进去看看,没想到导演却给了我一个惊喜。”
“大家别信,都是拖儿!”
就在这时,一位大v出现了,这个人的id叫做【北斗阑干】,微博上面的很多人都认识他,有名的富二代,不缺钱,平时有看影视剧的爱好。
“推荐《琅琊榜》,”
这是这位【北斗阑干】的标题:“我知道大家对《琅琊榜》不报任何的希望,不过我必须告诉大家,陆导的这部《琅琊榜》和以往的的权谋戏不同,真的很精彩,老中青三代都可以看的剧,导演给权谋戏开创了一条新的道路。”
“真的假的!”
“有点意思啊,这么多人推荐剧而且这位【北斗阑干】大佬的眼光可是很毒的,之前直接把好多剧批评得一无是处。在那个视频网站播出啊,我去瞧瞧。”
“大佬肯定不是拖!”
“网站上还没有,只能等晚上电视台?”
“好气,第二集才发现了这部剧,然后发现第一集没地方看。”
“我也推荐《琅琊榜》,这里我支持楼上说的,陈昆这次真的选错了剧本!《新不了情》绝对比不上《琅琊榜》!”
“加一,立贴为证!要是错了我倒立洗头!”
“倒立洗头+2。”
“我倒立吃饭。”
……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推剧的序列。是的,哪怕江浙卫视的收视率不错,但是也由于《琅琊榜》是权谋戏的原因,导致很多人都没看这部剧。
但江浙卫视的名气毕竟摆在那里,看的人仍旧恐怖。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83.不太妙啊【求一切】82.剧王【求一切】81.全面开花【求一切】80.安排【求一切】79.开局就扔王炸【求一切】77.忠义在于心【求一切】76.首播【求一切】75.先见之明【求一切】74.定档【求一切】73.剪辑【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