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63.观察观察【求一切】

63.观察观察【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王藕的声音很有质感。
监视器中,陆晨看到王藕一袭红衣出场。
“无论是什么样的人物都以能名列琅琊榜中为荣,此人便是琅琊榜上才子首名。”
陆晨暗自点头,
王藕05年的时候刚出道,现阶段在国内的演员中的名气也就比新人强点。
演技怎么说呢。
还行。
演技虽然还行,但是这段表演得相当的不错。
很显然,提前下功夫了的。
这一段台词无论是轻重还是节奏,包括停顿,听起来都无比的舒服。
后者轻轻的跪坐。
随着动作,口中的台词也在继续:“遥映人间冰雪样,暗香幽浮曲将临。识遍天下英雄路,俯首江左有梅郎。
王藕边说,边拿起胡嘉睿放在桌上的锦囊。
镜头切换成胡嘉睿。
胡嘉睿微微皱眉!
秦般弱很自然的折起锦囊:“梅长苏执掌的江左盟,虽说是江湖帮派,但是在他的地界上,实力威望,一年强势一年,无人可望其项背……”
……
这一段还是为了引出主角。
这里算是第二场铺垫。
第一次出自琅琊阁阁主之口。
也就是麒麟才子之名的最初崭露,是由于梅长苏扶持北燕六皇子夺得了太子之位。
这里是第二场。
这一场除了引出主角之外,也在向观众介绍誉王和太子这两个人物。
誉王和太子的出场。
陆晨对两者的处理截然不同。
太子出场便是不满于誉王再次加封而在自己府中牢骚满腹。
在双方争夺麒麟才子的关头,却为着已然发生不可改变之事纠缠不放,一点变故便全无为下一步谋划安排之心,其目光短浅,可见一斑。
誉王却是端坐屋中,不动声色,神情凝重却决然。
而且陆晨刻意给了誉王由远景即近的镜头,也从中暗示,与太子的浅薄庸碌相比,誉王更懂得掩饰隐忍,心思也更深沉难测。
扮演太子的演员也表现的很好。
太子这个角色由尔豪来出演。
这两场戏拍完。
无论是王藕还是胡嘉睿,亦或者是尔豪。
都发挥的非常好,根本不存在什么样的问题。
看完这几场戏。
几位老戏骨也呆了几秒。
其他人或许看不出什么来,但是对他们来说。
这些镜头语言太熟悉了。
让他们惊讶的不是陆晨会这些镜头语言,而是陆晨对这些镜头语言运用得恰如其分。
十分的恰当。
什么点到面,抓拍。
极远景:极端遥远的镜头景观,人物小如蚂蚁。
远景:深远的镜头景观,人物在画面中只占有很小位置。
半身景:俗称“半身像”,指从腰部到头的景致,也称为“中近景”。
近景:指摄取胸部以上的影视画面,有时也用于表现景物的某一局部。
特写:指摄像机在很近距离内摄取对象。通常以人体肩部以上的头像为取景参照,突出强调人体的某个局部,或相应的物件细节、景物细节等。
……
这些陆晨都用到了。
而且还用的恰如其分,让这些老戏骨挑不出瑕疵。
“有点意思。”
丁岱咏突然笑了:“这个小导演,远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厉害。”
“果然成功的人是没有侥幸的。”
刘闵涛也在感慨:“看完剧本之后,我想都没想就接下来了,可是在得知导演是网剧导演的时候,我下意识的是抗拒的,不过现在看来,是我有些狭隘了。”
她忽然很是期待。
自己饰演的静妃,陆晨会怎样展现出来。
“他的画面,小中见大,几乎处处是细节的展现,简直就是个细节狂魔。”王劲颂老师感慨的说道。
刘奕君也符合说道:“看似零碎,实则统一,抓细节最大的好处就是对于场景有非常好的烘托作用,对于人物的塑造更能让人记忆深刻。”
“这样的手法大多数都是出现在电影之中。”说着,刘奕君又补充了一句。
意思不言而喻。


相关章节: 68.灵气【求一切】67.实力派【求一切】66.逼迫【求一切】65.《荣耀》【求一切】64.没什么问题【求一切】62.技惊四座【求一切】61.开机【求一切】60.雕琢【求一切】59.半斤八两【求一切】58.没法反驳【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