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60.雕琢【求一切】

60.雕琢【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搞定了这些事后。
陆晨忙着搬家。
金茂府的房子都是统一装修的科技住宅,恒温恒湿,安静。
直接拧包入住。
虽然家具不是很多,但是柳施施服饰之类的东西可一点也不少。
小两口搬了两天才搞定。
看着550平的房间,陆晨充满着浓浓的自豪感。
白色的墙面与地板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再与黑色的橱柜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让家中充满“未来”的气息。
房子内部第一个拥有全明星灰色组成。舒适而现代的沙发,柔软的地毯,窗帘和墙面漆都是平滑的灰色调。
房子内部第一个拥有全明星灰色组成。舒适而现代的沙发,柔软的地毯,窗帘和墙面漆都是平滑的灰色调。
在深灰色的餐厅里,一大块现代艺术品在黑暗的墙壁上增添了一道白色的闪光,与纹理厚重的木色的餐椅形成鲜明对比。
原木色的墙面在黑白色的包裹中不显突兀却很吸睛,让就餐时的情绪不至于太过偏激,木元素的影响,让整体氛围显得柔和许多。
柳施施看着他们的新房。
心里也充满浓浓的自豪感,这就是陆先生花了半年时间打下的江山!
本菇凉也太有眼光了的即视感。
搬家结束。
柳施施进入了闭关的状态。
陆晨除了每天指点柳施施之外,也开始思考《琅琊榜》中其他角色的人选。
主要的角色已经差不多确定!
按照前世的模板,直接找!
价格也不贵。
要是贵,8000万他拍个屁!
‘我就值8000万’的乱象在这个世界还没出现过。
主要的角色从外面找,
其他不太重要的角色,打酱油的角色肯定得从公司挑选。
除了王艺和段秋的演技让陆晨满意之外,公司其他的演员也是值得留意的。
曾佳作为经纪人,签艺人这方面的眼光真没得说!
想想前世的嘉星传媒就知道了。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在陆晨拥有选择权的情况下,他选择演员的标准一般都是以角色为重。
对方可以是还没出道的新人,也可以是光芒万丈的巨星!只要角色感对了就可以!
当然了,有时候因为条件的限制,陆晨不得不做出一些取舍。
比如拍摄《暖暖的小时光》的时候,唐磊找的那帮人全部合适的吗?
当然不是,没得选!
又比如,马上开拍的《琅琊榜》,若是真的没人出演。
那他也得做出取舍!
要么不拍,要么改剧本。
这些都是小事!也懒得试镜,直接点名。
……
来到公司。
找到曾佳,问了一下剧组的筹备问题。
这部剧的制片人仍旧是曾佳。
剧组是他们做主!
制片人当然是他们的人。
所以,曾佳当仁不让。
“这部剧的预算是8000万,东盛传媒和宜和星光的5000万已经到账。”
陆晨点了点头。
宜和星光和东盛传媒各占百分之二十。
每家2500万。
曾佳又道:“另外,我想请你帮个忙,能不能适当的增加宫羽这个角色的戏份,杨蜜现在也算是小有名气,宫羽的戏份对他来说似乎有些少了……”
陆晨想了想道:“可以…”
这个要求哪怕是曾佳不说,陆晨也会适当的给杨蜜增加戏份!
毕竟人家的咖位摆在哪里,不加一点确实有些说不过去。
陆晨也不是死脑筋。
他也懂得投桃报李。
当然了,为了她修改《琅琊榜》的剧情,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增加宫羽的戏份并不代表要修改剧情,其中可以操作的空间还是有的。
这样的事情,陆晨也不是第一次干。
熟的很。
“那就谢谢陆导了。”
“小事!”
陆晨也给曾佳说了暖暖系列两部曲的事情!
从这方面补偿一下杨蜜!曾佳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
陆晨继续雕琢剧本。
前世的《琅琊榜》基本上是照原著拍摄,这很正常


相关章节: 65.《荣耀》【求一切】64.没什么问题【求一切】63.观察观察【求一切】62.技惊四座【求一切】61.开机【求一切】59.半斤八两【求一切】58.没法反驳【求一切】57.减龄【求一切】56.搞定男主【求一切】55.买房【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