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58.没法反驳【求一切】

58.没法反驳【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现阶段,杨蜜比较出彩的角色就一个。
小东邪。
至于去年播出的《王昭君》,虽然也把杨蜜往上推了一把。
但是效果也没那么大。
给宫羽这样的角色,虽然仍旧有些配不上杨蜜现在的地位。
但是《琅琊榜》中真的没适合她的角色了。
“你要不先看看剧本?”
陆晨看到杨蜜那疑惑的表情,然后对曾佳说道:“佳姐,要不你先把剧本给蜜姐看看。”
“啊!”
“先看剧本在决定。”
“好的好的……”
曾佳有些懵逼,杨蜜有看剧本的习惯吗?她的脑海之中突然出现这样的疑问?
杨蜜的风格不是来者不拒吗?
什么时候有看剧本的习惯了!
不光是曾佳懵逼,杨蜜也是愕然,陆晨竟然能够驳回自家老板!
不是说陆晨是曾佳公司旗下签约的导演吗?怎么看曾佳才是老板才对啊!怎么现在反过来了?
这里面肯定有我不知道的事情!
在杨蜜的心中,曾佳可是很有手段的!
怎么会驾驭不住陆晨这个导演呢?
……
被曾佳拉回办公室杨蜜刚想说什么。
曾佳就咳嗽了一声:“蜜蜜,你别介意,他就是这样的性格,给我个面子,别和他计较。”
“不是。”
杨蜜到没有生气,就是有些纳闷:“你怎么也是我的经纪人,不给我争取就算了,怎么还能被他给说服了呢?”
“因为他能带我赚钱!”
曾佳笑道:“四个月的时间,公司的净收入差不多4000万!你说我有什么办法!”
价值决定地位!
“4000万……”
杨蜜撇了撇嘴,表示一点也不羡慕。
“说说这部剧吧!”杨蜜强行压下脸上的羡慕之色,转移话题道。
曾佳笑道:“这部剧很好,我知道你嫌弃这个角色的戏份,不过,我还是想劝你接下,这个角色很出彩的。若是你真的演的好,对你的助力甚至比你刚刚播出的那一部剧还要高,而且,就算没有助力,这部剧也能让你刷刷资历,我的眼光不会错的。”
“这部剧这么好?”
曾佳看了一眼陆晨的办公室说道:“他大概是奔着最佳导演去的!这次请不到演员,估计有些打击到他了!”
“请不到演员?焦恩君不是已经同意了吗?”
曾佳失笑道:“最开始我们找的是胡戈,唐人那边没同意,又找了陈昆,他也没同意,又联系了黄小明那边,也拒绝了……直到前几天才接到焦恩君经纪人的电话。”
“……”
杨蜜内心毫无波澜,这样不是很常见的吗?
就拿她来说。
她也想进哪些大导演的剧组,可是人家搭理她了吗?
还不是一次次的被拒绝。
还是那句话,
价值决定地位!
“你的意思是这部剧很大的可能会获奖?”
“是的!”
曾佳想了想道:“丁岱咏,刘奕钧,王劲颂老师已经决定出演了……能把这几位老师给吸引过来,你可以想想!是靠什么。”
不用想。
肯定是靠剧本。
陆晨现在的名气还没达到能够吸引这些老师的地步。
就连陈昆,胡戈,教主都看不上他。
就可想而知。
“行吧,听你的!”
杨蜜想了想,道:“我可是看在你的面子上才同意的,和其他人没什么关系……”
“好好!”
曾佳无奈的摇摇头,起身把剧本递给杨蜜:“剧本给你,好好的研究一下!”
“就这点戏份还用得着研究剧本?”
杨蜜看着曾佳:“以我的实力,没问题!”
“你…”
曾佳严肃的看着杨蜜:“我劝你还是尽快改变你这个想法!若是你还抱着这样的想法,很多导演都会把你给拉入黑名单的。”
杨蜜扎戏严重,现在已经出现了端倪!
“柳施施知道吧!”
“知道啊。”杨蜜不爽的原因就在这,柳施施都能演女主,而她只能演个配角。
“她的实力已经超过


相关章节: 63.观察观察【求一切】62.技惊四座【求一切】61.开机【求一切】60.雕琢【求一切】59.半斤八两【求一切】57.减龄【求一切】56.搞定男主【求一切】55.买房【求一切】54.被堵【求一切】53.提速【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