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57.减龄【求一切】

57.减龄【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三天后。
嘉星传媒来了个客人。
“佳姐,么么哒。”
烫着波浪卷的杨蜜来到嘉星传媒,见到曾佳之后。
就和曾佳来了个大大的拥抱。
曾佳介绍道:“蜜蜜,这是陆晨。”
杨蜜客气的和陆晨握了握手:“陆导,早就听说过你的大名了,《周生如故》我一集没少,拍得太好了。”
“你也不赖。”
陆晨笑道:“她说你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
一旁的曾佳满脸的懵逼,自己好像没和陆晨聊过杨蜜吧,之前《周生如故》的时候,她倒是给陆晨说过,把女主让给杨蜜!
可惜,陆晨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这次也差不多。
她刚刚提女主谁来演,陆晨就直接打断了她的话。
开始她还很不爽呢,不过知道陆晨和柳施施的关系之后。
她也就不在纠结了。
杨蜜是她手下的艺人是没错,但是对方是荣信达的人。
还有自己什么时候给陆晨说过“杨蜜是个非常努力的演员?”这种昧着良心的话!
这话是没错。
只不过陆晨说的‘努力’和曾佳所想的‘努力’大概率不是一个意思!
这两人太虚伪了……
杨蜜没理会曾佳那变幻的脸色,直接和陆晨热聊起来。
“听说陆导要开新戏了,不知还需不需要演员!”
“需要啊!”
杨蜜要开客串,陆晨干嘛不同意?
这就是背靠大公司的好处!
你看,杨蜜都主动送上门来了!
陆晨绝对相信!换成之前。
除非女主!
否则杨蜜绝对是不可能来的。
现在,陆晨背靠两家圈内的大公司。
《琅琊榜》剧组的地位瞬间拉升了一大截。
光是刷资历这点好处,就能吸引无数的明星艺人。
杨蜜听到这话,立马问道:“真的吗?”
陆晨想了想道:“还真有适合你的角色。”
宫羽。
在剧中。
宫羽的出场并不多,然而除却一班主角人马,她却深深的吸引了无数的观众!很多观众在看完剧之后,都一直还惦念着她。
她是梅长苏的一枚得力棋子,是一个极其忠心,哪怕死也不会背叛他的幕属,也是一个爱他爱到无怨尤的痴情女子。
利用女性的特点,拥有无与伦比的才情艺诣,她心甘情愿地被梅长苏“利用“,却又恪守着等级差别,不敢奢望两情相悦,只愿痴情可以换得他的一眼温情,只想可以靠近他、照顾他......
这个角色戏份虽然不多。
但是还是比较出彩的!
相比较之下,甚至在某些方面比秦般弱还要出彩。
“宫羽?”
杨蜜还没说话,听到陆晨这话的曾佳却皱了皱眉头。
以杨蜜的地位,陆晨居然只给了宫羽这个角色。
看过剧本的她,当然知道宫羽这个角色的戏份!
勉强能够排第六。
第一是霓凰郡主,也就是女主。这个角色她也中意杨蜜,不过陆晨要捧自家的老婆。
她也就不计较了。
第二则静妃娘娘,这个角色杨蜜没戏!年龄摆在哪里呢。
第三则是秦般弱。这个角色虽然是一个反派,但是却让人恨不起来。曾佳最喜欢的也是这个角色!她以为陆晨也会给杨蜜这个角色。
谁知道陆晨给的是宫羽。
第四个是莅阳长公主,这个角色杨蜜也没戏!
第五个是夏冬!
第六个才是宫羽。
“陆导……”
曾佳刚要开口,陆晨就打断道:“佳姐,蜜姐的风格不适合其他的角色!”
曾佳有些为难:“角色是可以塑造的!我觉得秦般弱就不错!陆导要不要在考虑考虑?”
“不用了。”
陆晨打断了曾佳的话。
现在的杨幂还真不适合秦般弱这个角色。
秦般若美艳动人且精明干练,但为达目的不择手段,可谓心狠手辣。
她侧身风尘,化身当家姨娘以掩护身份,并利用妓院姐妹淘搜集信息,借机掌控人马,逐渐壮大誉王的势力,来


相关章节: 62.技惊四座【求一切】61.开机【求一切】60.雕琢【求一切】59.半斤八两【求一切】58.没法反驳【求一切】56.搞定男主【求一切】55.买房【求一切】54.被堵【求一切】53.提速【求一切】51.周生(七)【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