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43.周生(二)

43.周生(二)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导演太细节了。”唐君忍不住说道。
这个动作看似平平无奇。
但这个动作却是,一个人想将远处看得更清楚的下意识动作,也与最后她双手攀上城墙栏杆的动作呼应,俱是想距师父近些更近些。
三哥已经看傻了,张着嘴,眼里燃着兴奋的小火苗。
王一段身形移动,步上高台,自侧面到正面特写,一直是仰拍,反正就是一个帅字。
而后擂动战鼓,亦擂动了时宜的心鼓。风吹起王的衣摆,紫红色的内里,和盔甲、鼓槌的红布同色系。
这一幕对时宜是不小的震撼。她自幼长在安乐的清河郡,身边只有亲人和婢女,后来多年不出院门,仅与诗书作伴。
此时看到的是远山、王军、战神、高台、战鼓、飞雪,听到的是风声、雪声、鼓声、誓令声、心跳声……眼界开阔,深思飘渺,心神激荡。
这是她见他的第一面,虽然相隔甚远。那端是肃穆的阅军,眼前有乱入的飞雪,耳边是军士的誓令,她在东方大白时分,自少时,被摄去了心魂。
……
拜师结束。
加了空气刘海的小十一自带一种娇憨的感觉,加上柳施施本身灵动的眼睛,还有她一脸纯真无公害的甜笑,完全戳中唐君萌点。
演一个不能说话的人,最困难的就是要压抑住自己忍不住开口的那个趋势:在信任的人面前开心时会露齿笑。
在与娘亲分别时不舍全都写在眼珠子里。
表达感谢时是面对不熟的人略带拘谨的浅笑+行礼。
虽然十一一句话没说,但她的眼神已经帮她全都说了,没有大家担心的、她一不小心没控制住张了一下嘴想说话的场景。
看到这里。
唐君不禁抿了抿嘴唇。
……
吴君拿纸擦了擦眼泪,心中微微有些难受,这剧虽然看起来有些甜,但是真的太压抑了。
以至于她缓了好久才继续看剧。
也就是吴君不知道。
后面的剧情!
要不然还真弃剧不看了。
这才两集呢,他都差点扛不住。
放下纸巾,继续盯着屏幕,不忍心错过任何一段剧情。
事实证明,她又一次被这部剧给俘虏了!
这无疑是一件很难的事。
虽然心中早就对这部剧有了期待,
不过,能不能征服她,还得看这部剧的质量。
第三集。
对于十一,唐君的感官是心疼,小时候时宜和父亲关系很好,但父亲却被流放,时宜得到父亲永远不会再回来的消息后受到巨大打击,发了一场高烧,病好了之后就没有再开口说过话了。
似乎有点故意的成分,唐君觉得编剧对女主太不有好了!
命途多舛,那么小就经历了和至亲分开的痛苦,后来还被利用,送进南辰王府。
故事仍在继续。
第一晚来藏书楼找她以后,师父已经习惯到这里来寻时宜了。
“王府没有好的去处,只有舅母的藏书楼有趣些”。
十一比划着:“那师父为何不教我”。
“你是我正经收的第一个徒弟”,
“我从未有过徒弟”。
因为拿不定主意到底要教她什么,即使案上熏了凝神香,他仍然心烦意乱。
院内,镜头里先出现的是对此一无所知的时宜。顺着她期待的眼神,望向镜头右边的王,然后实化王虚化时宜,接起王与成喜的对话。
在成喜回答:“武功不可,余下皆可。”
此时镜头拉高拉远,摄入师兄师姐们的窃笑。
四师姐捂着嘴乐嘿。
最聪慧最嘴快的三师兄笑她:“难道只是为了讨个弟子的名头么?”
说完遭到了王之惩戒真的是不怒自威,一个眼风扫过来,三师兄秒怂。
听说师父要教时宜学琴,徒弟们惊讶了。
虽无台词,但是镜头里的四师姐抄着手手还挠了挠鼻尖
听到师傅要教自己学琴时,时宜仍是充满期待又欣喜,且这期待与欣喜又进一层。
军师带着时宜去挑琴。
她问:“哪一把是师父用过的


相关章节: 48.火了【求一切】47.底线【求一切】46.拉拢【求一切】45.周生(四)44.周生(三)42.周生(一)41.播出【求一切】40.琅琊榜【求一切】39.临门一脚【求一切】38.眉目【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