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8.眉目【求一切】

38.眉目【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大视频网站,他们都对你这部剧很感兴趣。但是和我们之前想的差不多,他们虽然感兴趣,但是却不打算出高价购买这部剧的版权。”
“可能是上部剧给你合作的得很愉快,奇异果那边愿意花每集80万的价格,买下你这部剧的版权。”
“80万一集!”
“他们这是还把我当做那个初出茅庐的小子啊。”陆晨有些失笑。
还想捡便宜,哪来的那么多便宜让他们捡?
这部剧的投资比起《暖暖的小时光》高多了!
对方还只给《暖暖的小时光》差不多的价格,
这明显是看不起他啊!
当然,也可能和题材有关。
他之前的成功,是靠着青春校园甜宠的题材,
现在换成了古装剧!
所以,他们没把握!
“佳姐,你去和企鹅影视谈吧,按照之前我们商量的,赌《周生如故》大爆。”
“你就不考虑考虑其他两家视频网站?而且,据我所知,奇异果可是对你下部剧可是有优先购买权的!”
“他们不是只出80万吗?”
“既然要把企鹅影视当做冤大头,那就让他们赚得高兴点。”
还有,陆晨微微有点不爽。
《暖暖的小时光》那么火爆,奇异果那边不说给他发个红包!
怎么也得给他打个电话吧。
什么都没有!
再加上现在只给他80万的价格,所以,陆晨有些不爽了。
“你还这么自信?”
陆晨挑眉:“嘉姐你看完成片你就知道了。”
曾佳说道:“他们只给这点价格,也可能是因为没有看过成片的原因,需不需要我把成片给他们发一份?说不定他们看完之后,就愿意给我们个不错的价格。”
“不用了,只要《周生如故》上线,最多两周!他们就会主动上门来买《你是我的荣耀》。”
陆晨伸出了两根手指。
两个星期的时间,他等得起!
曾佳听到这话,直接愣住。
……
第二天早上,
曾佳就带着嘉星传媒的签约团队去了企鹅影视,与对方商谈《周生如故》的播放事宜。
陆晨则一个人在家休息!
这也算是有经纪公司的好处,他们就算不为了他,也得为他们自己争取到最大的利益。
中午十一点。
陆晨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来电显示为曾佳,陆晨心中一动,估计是她和企鹅影视谈广告分成的事情有眉目了。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43.周生(二)42.周生(一)41.播出【求一切】40.琅琊榜【求一切】39.临门一脚【求一切】37.虚了怎么办【求一切】36.给人打工【求一切】35.聚会【求一切】34.杀青【求一切】33.技巧【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