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4.杀青【求一切】

34.杀青【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听起来好像有些搞笑。
一个正儿八斤的表演专业的学生,去请教一位刚刚毕业的应届生演戏的技巧。
这看起来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问题是这个应届生不是表演专业的,也不是童星出道。
更没有展现过多么高超的演技。
陆晨也没藏拙,把自己知道的都告诉了唐磊,也告诉了柳施施。
唐磊是听过之后多多少少都有点收获。
自家的傻媳妇看到唐磊进步了,只会说自己没教好他。
若是敢反驳,还会牵扯到人身攻击。
哎,难受。
自己的这些经验无疑给了唐磊带来了许多的帮助。
于是,唐磊的水准也在明显的提高。这种提高可能并不那么的明显。
更多的是在潜移默化之中的改变。
其他人可能看不出来,但是剧组中的那些老戏骨一眼就看出来了。
纷纷感叹。
这个青年的不简单啊!
说的即是唐磊也是陆晨。
有些老师看到唐磊的表现,也深感惜才,也开始有意无意的提点唐磊。
陆晨也看在眼里。
十二月底。
花了50多天的时间。
《周生如故》正式杀青。
……
休息一个星期。
准备过完元旦之后。
现代戏《你是我的荣耀》正式开拍。
《你是我的荣耀》拍摄地点最主要的就有3个。
一个是男主的家。
一个是女主的家。
另一个是男主上班的地方,也就是航天院。
这次没有借用唐磊的公寓了。
这就是有公司的好处。
公司早就找好了地方。
拍摄地点仍旧是是魔都。
在众人休息的这一个星期,《周生如故》拍摄的镜头也已经送到了光影后期制作公司。
……
古装剧突然变成了现代戏。
这帮演员们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什么入戏太深,走不出来这种问题在他们这个剧组根本不存在。
也就是唐磊稍微有点这种感觉。
不过,也不太严重,花了两天的时间就抽出来了。
其他的就更没有了。
相对于《周生如故》,《你是我的荣耀》拍摄起来想对要简单不少。
难度比较大的就是那个游戏比赛的戏份。
不过,对于陆晨来说,都是小问题。
为了不耽搁时间。
陆晨决定兵分三路。
周淼负责唐磊,他负责柳施施,余龙负责其他人单独的戏份。
先把几位主演单独的戏份拍完,在拍在一起的戏份。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航天工程师余途与一线明星乔晶晶之间的爱情故事。初中时候的乔晶晶已经暗恋上了学霸于途,费尽周折,终于和于途考进了同一所高中并在同一个班级。高三时候,乔晶晶表白被拒。
十年后,两人因为游戏而再次相遇,依然喜欢着于途的乔晶晶单相思般觉得于途是爱她的,而且两人的相处模式也完全是恋人模式。但是因为事业和生活的压力,于途再次拒绝了乔晶晶。
从此后,乔晶晶用心工作,不再想着恋爱的事情。但是,回到航天研究所的于途开始意难平。
兜兜转转,两个命中注定的人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
对于乔晶晶这个角色,简直不要太友好。
首先第一点,纯粹。乔晶晶在复杂的娱乐圈,却坚持做自己,自立自强,面对困难不言败而是选择迎难而上。在黑粉质疑自己代言的游戏的水平时候,一口答应合作商的要求,并想尽办法拜师学艺。这种爱惜自己羽毛的精神非常值得赞赏。
第二点,不卑不亢,乔晶晶作为公众人物,日常行程非常低调,在于途和恩师以及师母的饭桌上,因不满于途的恩师误解于途,而脱口而出一句话:“于途也曾经放弃过高薪啊!”
第三点,喜欢自省,于途因为乔晶晶对自己的恩师不礼貌而批评了乔晶晶,暴怒时候脱口而出:“你只是抓到这个世界的风口了,才会有这么高的收入,你有没有想过你凭什么拿这么高的收入?”晶晶


相关章节: 39.临门一脚【求一切】38.眉目【求一切】37.虚了怎么办【求一切】36.给人打工【求一切】35.聚会【求一切】33.技巧【求一切】32.天赋异禀【求一切】31.开机【求一切】30.定妆照【求一切】29.试镜【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