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1.开机【求一切】

31.开机【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还有事情吗?”
陆晨的目光环视四周,
各部门组长摇摇头。
陆晨起身:“很好的那就定于十二月10号开机。”
“没问题。”
众人一起点头。
碰面会结束之后,陆晨和众人打了个招呼,也给自家的老婆说了声,让她先回家。
送走柳施施后,
陆晨回到自己的办公室。
他接下来还有重要的事情要做。
分镜头。
在陆晨看来,这才是导演最严重的工作。
这个工作哪怕是编剧也没法代替。
每个导演都有绘制自己分镜头的方式。
为什么每个导演都总喜欢和熟悉的摄影师合作。
某某摄影师还被称之为某某导演的御用摄影师。
就是因为这。
摄影师的工作就是完成分镜头脚本上的镜头。
……
接下来的日子里,
剧组的各个部门都在持续的做着筹备工作。
当时间来到12月10号的时候,剧组的筹备工作正式完成,此刻天气已然入秋。
整个剧组来到横店。
《周生如故》正式开机。
……
由简到难。
演员们很快就进入了状态。
“咔,”
第六场戏,陆晨第一次喊了停。
这场戏在城楼拍摄,需要一些群众演员的配合,讲的是十一登上城楼,观望王军的日出大阅,这是十一第一次见到自己的师傅。
这里的剧情陆晨没怎么改,十一对周生辰一见钟情,崔风和大师姐一眼万年。
十一初见周生辰时落雪了,最后十一也是在大雪纷飞的日子里去见她心中的光了…
城楼上这幕,漼风是妥妥的追星现场,而十一就是路转粉的真实写照,看过周生辰的王军大阅后,很多观众和十一一样,都被成功安利了!
“余龙。”
陆晨皱眉道:“我需要的是光照在周生辰身上,而不是糊在他的脸上。”
“明白了,我现在就调整。”
……
“咔,”
陆晨有一次喊了停。
“柳施施,见到周生辰之后,你的心便开始有了光!别一直保持着之前的清冷,这时候你的表情应该有点变化,可以稍微笑笑,别太多。”
“好的。”
柳施施点头,并没有把陆先生的训斥放在心上,他知道陆先生的性格。
更再说早在拍摄《暖暖的小时光》的时候,她就充分的领教过了陆晨在片场的另一面。
“第六场第三镜,action。”
场记打响的瞬间,十一的脸上多了一丝其他的表情,情不自禁的向前走了几步,抬手扶助了城墙。
站在很远的城楼上看了一眼,便已经牢牢记在了心里。
二号机镜头里。
下面的南辰王军大喊道:“世行为鉴,守节死义!”
“世行为鉴,守节死义!”
“世行为鉴,守节死义!”
群演肯定没多少,得通过后期制作形成大场面,
若真是实拍,他那1500万,估计也只够拍这一幕。
“咔。”
陆晨再次喊了停:“三号机把镜头对准周生辰的几位弟子,不用拉得太远,我想看到她们张嘴的动作和表情。”
“明白!”
段秋等几位演员纷纷点头,表示明白。
“王毅。”
陆晨想了想,道:“他们喊出来的时候,你也跟着激动一点,粉丝见到偶像的感觉,别那么平淡。”
明白,扮演崔风的王毅点头。
副导演周淼皱了皱眉,她不认为添加这些细节有什么用。
拍得再好,也只是网剧,网剧要这么高的要求干什么?
不过,陆晨才是这部剧的总导演,她只是一个辅助角色,所以没说什么。
演员重新就位。
经过几次调整,总算达到了陆晨的想要的效果。
“不错。”
陆晨夸的是自家老婆。
脸上多了丝笑容,和情不自禁的移步和抬手,都表现的恰到好处。
看起来没有之前那生硬的感觉。
……
“你们是何人?”
崔风伸手,拦住妹妹


相关章节: 36.给人打工【求一切】35.聚会【求一切】34.杀青【求一切】33.技巧【求一切】32.天赋异禀【求一切】30.定妆照【求一切】29.试镜【求一切】28.拉锯战【求一切】27.合作愉快【求一切】26.新剧【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