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0.定妆照【求一切】

30.定妆照【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原因不在她。
在于剧本!
剧本,剧之根本,剧本不好,别说她了,不修改剧本的话,就算把国师请来也一样。
陆晨需要副导演。
不光是陆晨,很多剧组都有副导演。
副导演这个位置也很重要。
前世陆晨就做了好几年的副导演才转正的。
副导演的工作内容挺多的,快速熟练掌握剧本,负责分镜头稿的编写并指导编辑完成相关工作;在作品筹备阶段按照相关要求做好信息搜集,协助导演选外景、选演员等;组织现场拍摄工作,对演员提出具体表演要求,指导群众演员表演,渲染表演气氛;
拟定录制方案并指挥录制现场,对服装、化妆和道具等部门做好督促工作;拍摄完成后需检查素材是否符合预期,完成相关配音及混合录音等工作,参与制作预告片;辅助导演做好相关工作,负责群众演员分类和演员调配等工作。
对方的资历虽然比陆晨要老,但是陆晨的成绩要比对方好。
娱乐圈不是靠实力的地方,
但导演圈是!
做导演,哪怕起点比别人高。
没实力,也混不久!
举个例子《逐梦演艺圈》。
这部剧的导演起点应该算是导演圈的天花板了吧?简直无人能及,但又怎样?
所以,周淼对做陆晨的副导演没什么意见。
陆晨至少有一次成功的经验,而她,却一次都没有。
“绿幕正在搭建。”
当陆晨的目光落在动作指导身上的时候,动作指导立马开口道:“进过几天的试训,演员们算是对动作戏有了熟悉的过程。”
陆晨点点头,
所谓的试训,就是安排这些演员提前熟悉动作拍摄。
这个剧组,大部分的演员仍旧是新人。
好多人都没有吊威亚的经验。
包括唐磊。
哪怕柳施施的经验都不太足。
陆晨对于演员的动作戏要求不算太高。
很多高难度的动作都是安排的替身,这些演员做一些简单的就行。
不算太难。
也没有必要死扣。
陆晨觉得前世刘老师说的很对:“艺术都得是假的……但是表现的东西得得是真的。”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35.聚会【求一切】34.杀青【求一切】33.技巧【求一切】32.天赋异禀【求一切】31.开机【求一切】29.试镜【求一切】28.拉锯战【求一切】27.合作愉快【求一切】26.新剧【求一切】25.没问题【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