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这才是现实【求一切】

21.这才是现实【求一切】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按照《暖暖的小时光》点击量的增长速度。
已经有了破百万的潜力。
所以。
梁珊之前准备申请的推荐资源也是b级。
没想到部长直接给了a级。
不得不说她的运气真好。
可能是部长想要扶持他们新建的第九组。
可能是想要给第一组一个教训。
也可能是部长真的觉得《暖暖的小时光》点击量有破千万的潜力,
反正a级的推荐资源就这样落在了《暖暖的小时光》头上。
《暖暖的小时光》也不负众望,当天晚上。
一阵叫做‘甜宠’的风刮起。
开始席卷整个奇异果的视频网站。
也在当天晚上。
拿到a级推荐资源的《暖暖的小时光》点击量,在晚上10点不到的时候,正式突破50万。
越来越多的观众通过宣传看到了这部作品,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是。
这个题材还有能看的吗?
好奇心的驱使之下。
点进去之后,
便一发不可收拾。
陌生的导演,
陌生的名字,
陌生的演员。
就是这样的三无影视剧吸引住了无数观众的目光。
进去之后,就舍不得出来了。
这部《暖暖的小时光》完全抛弃了之前固有的陈腐套路。
不停的撒糖,用糖喂饱观众。
把自己安排得明明白白的女主,
一个身高187,智商187的“千度野生代言人”,外冷内热的怪咖学霸,喜欢关于物理的一切学霸顾未易。
众星捧月的篮球校草+富二代,司徒末的初恋,对身边人出手大方,却往往忽略了真心。由于自幼原生家庭破裂,内心有敏感脆弱的一面,对待感情像一个长不大的男孩的傅沛。
成绩优异、理智大于情感的小姐姐,司徒末室友。身材高挑但穿衣朴素,脸蛋漂亮但素面朝天的王珊。
……
导演都这群人的刻画入木三分。
每个人或多或少的都能够从剧中先到自己的一点影子。
这会让他们不受控制的被剧情给吸引。
于是,追剧大军越发的壮大。
《暖暖的小时光》评论区也开始被大量的评论给攻占。
一千条,两千条,三千条。
在《暖暖的小时光》点击量突破50万的时候。
评论区的评论也跟着突破了一万条。
各式各样的感慨纷踏而来。
“炒鸡好看。”
“这剧甜死我了。”
“虽然演员陌生,但是剧真心好,很喜欢。”
“男主超级可爱了,照顾女主体贴周到,还藏着那么多鬼点子。千万别被身边的沙雕助攻团给带坑里去。”
“哈哈。我愿称司徒末的妈妈为最强助攻,果然是一物降一物,看男人的眼光也非常敏锐,谁不想拥有一个这样的妈妈。”
“这才是真正的校园甜宠剧。”
“不撕就算了,居然还这么甜,这导演绝对居心不良!我得了糖尿病绝对来找你。”
“这螺蛳粉绝对加糖了。”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是单身了,因为学校欠我一个顾未易。”
“楼上的,确定不找块镜子照照?”
“一定要夸夸符夏这个人和她的表演,真的是太棒了,虽然年经很轻,但表演非常自然。精灵般的身材,加上一对清澈明亮的大眼睛,每个场景的各种小表情、小情绪拿捏的非常到位。”
“恭喜你发现了一部神剧。”
“突然好想吃螺蛳粉……”
……
评论很快过万。
这才是真正的好评如潮。
当然,评论区也会参杂着诸如“个人觉得不好看,无论是人设,颜值,还是剧情”“最多三分了吧,”“演技尬,处处尬。”之类的声音。
不过,很快就被潮水般的声音淹没。
喜欢的人更多。
点击量也开始飙升了!
50万,60万,70万,90万……
到了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暖暖的小时光》在奇异果大规模的宣传之下,牢牢霸占了奇异果同类作品的热度榜第一名的宝座。


相关章节: 26.新剧【求一切】25.没问题【求一切】24.加入【求一切】23.嘉星传媒【求一切】22.不想签【求一切】20.a级【求一切】19.火了【求一切】18.好甜【求一切】17.俘虏【求一切】16.播出【求一切】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