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3.七月还是失业季【求推荐,求收藏】

3.七月还是失业季【求推荐,求收藏】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家里,
陆晨喝着茶,浏览着电脑里面的剧本,
剧本是他之前写好的。
之前没动工的打算,就一直保存在电脑里面。
甜宠剧!
陆晨最先想到的就是小时光三部曲,
而陆晨打算拍的则是《暖暖的小时光》。
豆瓣评分虽然只有7.7分,但是企鹅视频的播放量可高达31.9亿次。
很多的大制作都比不上。
很简单的一个故事,司徒末毕业在即,从小便习惯服从安排的她对前途迷茫懵懂,随波逐流地尝试各种安排,总是鼓不起勇气为自己做出选择。因新老校区并校,物理系的高材生顾未易闯入司徒末的生活,平淡无奇的生活掀起了啼笑皆非的浪花。
设定很一般。
陆晨为什么选择这部剧。
原因很简单,这剧是真的甜,而且还真的甜到他了。
其实,陆晨可以选择的校园甜宠剧很多,不过,陆晨是真的喜欢这部。
前世,看了好几遍呢。
重活一次,拍什么剧,当然得是由着自己的心来。
大制作,火爆的收视率,让人惊叹的电影票房。
这些陆晨当然也会追求,
但饭得一口一口的吃,路得一步步的走!
条件限制着呢!
最主要的两点。
首先一个就是没钱,拉投资什么的,一个应届生谁搭理你?
其次就是他毫无名气。
请不到明星加盟。
因此,得练级。
大制作,等名气涨了,有钱了,在慢慢的考虑。
距离2022年还有15年呢!
不急,慢慢来。
剧本是之前写好的。
穿越过来一年的时间,陆晨当然不会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女朋友,不对,是老婆身上。
空闲的时间写写剧本,弄弄分镜头脚本。
在修改一下。
照抄肯定没必要!
看过答案的他,还要照抄就有点不及格了。
哪里比较突兀,哪里比较生硬,哪里的情节节奏拖沓,看过答案都还不知道改!就有些过分了。
简单的检查一遍之后。
没什么修改的必要了,陆晨直接把剧本发给了唐磊。
“这么快你就搞定了?”
来到陆晨的家里面,唐磊满脸的疑狐,直到陆晨把打印好的剧本递给他的时候,他才半信半疑的打开。
然后,唐磊就抱起剧本看了起来。
陆晨则是拿起手机,也给自家老婆发了一份。
顺便问问自己老婆的情况。
柳施施是今年元旦被唐人的蔡老板看中,签约了唐人。
之后,给了她几个小角色。
让她正式从舞者转行成为职业演员。
不过,柳施施想要火,还等到四年之后的《步步惊心》呢。
“这是什么?”
“这是我准备开的剧,你看看,要不要来客串你家陆先生的剧,就当是支持支持你家陆先生的事业。”
然后,半天没有回复。
就在陆晨思考和那个视频网站合作的时候。
电话响了。
接通!
“你这个戏写得太好了吧?”
“还行。”被自家老婆夸奖,陆晨还是挺高兴的。
“看来陆先生很厉害啊,是我小瞧了陆先生。这个叫做《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剧本很有意思,你还是真让我刮目相看。”
“我厉不厉害,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
对陆晨骚话已经免疫了的柳施施,有些无语道:“开始就很甜,直接从开始甜到了结尾,越看越吸引人,让人忍不住遐想……不过,好像有点不符合实际……”
“就是不接地气吧?”
“我觉得藏军令状的剧情太搞笑了。”
“还有,物理学霸失败的第一次,太尴尬了。”
得,柳施施是真的看了。
而且还喜欢上了这个剧本。
陆晨静静的听着,等柳施施说完,才开口道:“给你看剧本,不是让你和我讨论剧本的,看看有没有时间,来支持一下你家的陆先生。”
“陆先生出道的戏,我当然得捧场,你把美女学霸的那个角色就给我吧。”


相关章节: 8.刮目相看【求推荐,求收藏】7.感召【求推荐,求收藏】6.特权【求推荐,求收藏】5.开机【求推荐,求收藏】4.组队成功【求推荐,求收藏】2.立业【求推荐,求收藏】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