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

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虽然心中疑惑,他们也没有停下自己手中的鼠标。
这东西不是他们应该考虑的。
剪辑室的老大直接发话:“不用大剪,尽量保持原汁原味,力求还原丑国路人的采访。”
听到这话,
剪辑室的工作人员瞬间就动了起来。
这样的剪辑。
对他们来说太简单了。
奇异果这边很快就完成了剪辑,似乎对自己的很有信心,
在剪辑完成之后。
直接安排在了奇异果最显眼的推荐位置。
一瞬间,正在逛奇异果观众直接点了进来。
“卧槽,这真的假的??”
“这些丑国人看起来对《鲨滩》很喜欢啊,不是说很多业内的专业人士都不看好《鲨滩》在丑国上映吗?都觉得嘉星传媒是钱多了烧的,现在这算怎么回事啊?”
“专业人士的话,你能信?”
“专业人士的话是不能信,但是这个你确定不是专业人士搞出来的?”
“奇异果这是喝了假酒吧?”
“厉害了我的陆导。”
“难得有一部华语片在丑国取得这么大的影响力,开心,好几个男生都在问杨蜜的名字,你们说,他们不会是喜欢上杨蜜了吧?”
“直接被吸粉了啊。”
……
节目的反响好像还不错。
而业内同样有人看到了奇异果的这个采访,某个资深的导演在看完之后意味深长的评论道:“深得孤儿剪辑的精髓啊。”
这话自然的受到不少人的认同。
普通观众可能不懂这些节目的套路,但是一些专业人士。
却是一眼就看穿。
他们暗地里猜测,肯定是节目组花了大价钱请了托。
众所周知。
好来坞的群演很好请的。
只要有钱。
一瞬间,无数的专业人士纷纷认为奇异果这是剪辑掉了百分之九十的采访片段,只留下对《鲨滩》有利的发。
“这算是遮羞布吗?”
“看了这二三十个丑国观众卖力夸《鲨滩》,估计这是拿了不少钱吧,没错,我一眼就看出他们是托。”
“咱们这群专业人士被打脸了。”
“这也太丢脸了吧,输了并不稀奇,但是弄这么一块遮羞布,就有些过分了。”
“咱们就别拆穿了,得罪陆晨没什么好处。”
“这倒是。”
圈子里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心知肚明,虽然人不在丑国。
但是《鲨滩》作为一部华语片。能在丑国掀起什么风浪。
大家心里还是有点逼数的。
“我倒不觉得。”
剩下的百分之十的专业人士,在思考一会儿出声了。
“明天票房就要出来了,奇异果这么干,就不怕打自己的脸吗?票房这东西,喵眼上就可以查到,除非奇异果的领导集体喝假酒了,否则他们绝对不会做出这么离谱的决定来。”
“这么说来,还真是?”
“你们的意思是,这采访是真的?”
“如果你们认真的研究过《鲨滩》,你们就会发现其实《鲨滩》还真有一股好来坞范的。”业内的某位大老发言。
不过,很快就被打脸了。
“呵呵呵。”
“是是是。”
“你研究得透彻,这部《鲨滩》能够在好来坞吊打《哈利波特》,”
“没毛病。”
大家见这么大老这么说,自然是表面嘻嘻哈哈的嘲讽过去。
然后又各聊各的。
“这家伙不会是陆晨的脑残粉吧,就不怕好来坞那边的票房出来,打脸来得太快?”
反正业内的大多数压根不信。
大家我就当个乐子看了看。
不过,还是有小部分人变得期待起来。
因为奇异果这样的视频网站没有必要捧陆晨的臭脚。
把自己弄得一身骚。
所以,奇异果的报道大概率是真的。
哪怕有剪辑的水分。
应该也不错。
情况也如同这些人想的这般。
奇异果当然不会打自己的脸。
一晚上的讨论之后,
第二天,当他们再次打开电脑之后,却发现奇异果的这档栏目


相关章节: 4.组队成功【求推荐,求收藏】3.七月还是失业季【求推荐,求收藏】2.立业【求推荐,求收藏】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7.祝福【求订阅】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225.看,大,波浪【求订阅】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