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

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影评写结束了。
唐君将之发布在豆瓣网上面,结果让唐奕哑然的是,评论区最多的却是唐奕写的那篇……
“陆导,我缺这点流量吗?”
“陆导太会拍了。”
唐奕写的影评是这样的。
“这部惊悚与诱惑并存的电影,是怎么让你全程眼睛都不眨一下的,首先它短,影片只有81分钟,对于一部院线电影来说已经是短之又短。
想要质量不水,必须保证影片的节奏紧凑,格局还得小。”
“自古磨难出人才啊。”
“面对铺天盖地的灾难片,《鲨滩》的小格局,就显得格外精悍,所以没有那么多幺蛾子。
一片海滩,一块礁石,一个浮游塔就是所有的道具。
剧情直白,道具简单,更加重视观感与演技。
这种的简单粗暴反而让观众舒服,不拖泥带水。
痛痛快快开始,再痛痛快快结束。
其次,它辣。
“辣”是两方面的。
我说的可不是“辣眼睛”,反而是辣的养眼。
一个是女主身材火辣,一个是鲨鱼心狠“牙”辣。”
“感受一下这新鲜出炉的比基尼;这圆润饱满的翘臀;只消费肉体就能值回票价,何况影片还是3d的。
然而导演更在意的并不是将一副完美身材直白的铺给观众,而是更把握住了性感的真谛——
肉隐肉现。
时而穿起衣服,时而露出一点,更时而撕扯衣服包扎伤口。
连我一个软妹都被迷的不要不要的(羡慕脸),男粉丝们也可以礼貌性的硬一下下。
比基尼肉体搏斗鲨鱼的戏让你看了以后完全不被“女汉子”的性格出戏,而是更被狂野的性感吞噬。
ps:我也要做这样的女汉纸!可惜我不配。
在我们被杨蜜的火辣迷的鼻血横流的时候,为了保证感官平衡,鲨鱼的辣就显得尤为关键。
如果杨蜜负责貌美如花,那鲨鱼就必须负责制造恐怖。
然而导演塑造的这份恐惧其实不来源鲨鱼本身,而来自这片海滩。
惊悚片取胜的因素很简单。
比如正面交锋;
又或者重口味镜头;
不在乎脑洞清奇。
然而影片避过了这些因素,就连直观感受鲨鱼吃人的镜头只有这短短的一秒,还隔着十万八千里远。
可我依旧全程紧张感爆棚加捂眼睛,
原因是这片海滩给观众带来的未知性。
我们知道,人们的恐惧其实来自对未知的恐惧。
就好像你看过的恐怖片,害怕的并不是人鬼追逐的起码,而是你明明知道它就在你的身边,你却不知道它具体在哪里的未知恐惧。
女主在礁石上不敢移动,虽没看见鲨鱼,却知道鲨鱼就在海底虎视眈眈。
几个冲浪的游人,随着海波一起一浮,不知道哪一次就被鲨鱼拖去海底。
加上摄影机动不动就玩一次海面拍摄。
直观感受着在海中一上一下,几次都让我有一种喘不上气的感觉。
氛围的营造与把握让你永远替杨蜜捏一把汗。
夸它是今年最好的惊悚电影一点不足为过。
美好的胴体与对未知的恐惧并存,并且分量拿捏的刚好。
试问这样的影片,还有谁?
虽说《鲨滩》可能不会如同那些经典的电影发人深省,名留千古。
但作为一部低成本的灾难片,在灾难片这个领域,应该也有它的一席之地。
快速消费,感官刺激,再迅速收尾。
《鲨滩》一定是这个夏末秋初的季节里,能给你最好体验的镇定药,绝对让你爽爆。”
评价一部电影的标准很多。
在唐君看来。
能够在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内塑造出让所有观众都喜欢的角色,那就是一种成功,
与此同时,媒体方面也有动静了。因为《鲨滩》之前点映的影响,再加上陆晨这位刚刚斩获38.6亿票房的加成,所以关注这部电影的观众还是挺多的。
“论如何正确地使用名模及正确地拍摄小成本惊悚片。”
“不一样的惊悚片。”


相关章节: 1成家【求推荐,求收藏】230.压不住的光芒【求订阅】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7.祝福【求订阅】225.看,大,波浪【求订阅】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223.金钱开道【求订阅】222.你疯了吧【求订阅】221.提前出局【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