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

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网络上,关于《鲨滩》的评价越来多。
好评更是数不清。
短短两天的时间,
无数网友的好奇心似乎已经被这部电影给充分的调动了起来。
圈内坐不住了。
“什么情况?”
“《鲨滩》的质量真这么好?”
“这还用说,质量不好,陆晨疯了,敢大规模的点映?不过不得不说,这位陆导还真是自信啊,他对观众的喜好拿捏得太准确了。”
“说得我都想去看了。”
“谁不是呢?赶快上映吧,我口袋中的钞票已经饥渴难耐了。”
……
随着网上关于《鲨滩》的讨论越来越多。
点映的第一个好处便得以体现。
电影的第一个好处。
就是从很大程度上起到了宣传的作用一部电影凝结了大部分工作人员的心血,投资商非常看重优质电影的票房和口碑。
但是消费者对不同电影会产生不一样的看法和观点,为了提前了解观众对电影的需求和要求,剧组就会进行大量的宣传活动。
一方面是因为剧组可以通过宣传活动提升电影的知名度,保障电影的票房和口碑。
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剧组定点实行点映,可以让电影获得更高的曝光度。点映的第一个好处就是做好的宣传活动,增加了观众观看电影的兴趣和热情。
至于第二个好处,
那就是剧组工作人员会提前了解到观众的反应并不是所有优质的电影都能获得市场的肯定,由于部分电影的话题比较敏感以及题材比较新颖,难免会使得观众无法接受电影的内容。
除此之外,剧组的工作人员还会及时查看观众的意见和想法。可是电影还没有正式和大家见面,无法第一时间获得电影的观后感。
所以主创团队制定了点映方桉,从很大程度上增加了剧组获得观众观看感受的重要途径。
无论观众的反应是好是坏,剧组都会虚心接受观众的每一个意见。
嘉星传媒这波太自信了。
这样的宣传方式直接无解。
想要破解,只能以毒攻毒。
陆晨点映,他们也跟着点映。
不过,很明显,
他们不敢冒险,
不敢冒险,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陆晨的《鲨滩》把热度给抢了。
因此。
李莲杰有些急了。
徐老怪也有些急了,
他从来没有小看陆晨的意思,尤其在《八佰》之后,他更不会小看陆晨。
已经把陆晨提升到和他们一个位置的对手,
为了防止《鲨滩》先声夺人。
他也跟着剧组又接连参加了两个收视率比较高的综艺节目。
不仅仅是综艺节目。
徐老怪和《龙门飞甲》剧组呢演员纷纷各自发动自己的人脉力量,
让许多圈内的好友都给自己的新电影打广告。
一个个顶级流量的明星纷纷转发《龙门飞甲》相关微博……
能做的都做了。
在电影上映的前一天,看着《龙门飞甲》和《鲨滩》相差不大的网络热度。
整个《龙门飞甲》的集体演员都狠狠地松了一口气。
同时,又有些感到莫名的蛋疼……
太累了!
为了宣传电影事项,整个剧组前前后后忙碌了一个多月。
花出的宣传资金更是数不胜数。
而陆晨那边。
上了个《我的白金时代》,就直接把国师给踢出局了。
让后直接大规模的点映。
就把《鲨滩》的新闻炒得满天都是,获得了和《龙门飞甲》相差无几的热度……
还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接下来,决定这场胜负的就是电影的质量了。
其他的手段终究是辅助。
想到这里的徐老怪突然变得更蛋疼了。
电影质量。
好像仍旧是陆晨胜率最高吧。
意思是,这段期间他白跑了?
他……
这段时间,网上关于《鲨滩》的热度最高的好像就是质量……
我尼玛……
时间很快来到11月20日。
《鲨滩》没有提前举办首映礼。


相关章节: 229.这不科学啊【求订阅】228.这是托吧【加更】227.祝福【求订阅】226.写意江湖【均订200加更】225.看,大,波浪【求订阅】223.金钱开道【求订阅】222.你疯了吧【求订阅】221.提前出局【求订阅】220.有时候观众还是挺大方的【求订阅】219.偶尔疯狂一次,好像也挺有趣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