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9.偶尔疯狂一次,好像也挺有趣的【求订阅】

219.偶尔疯狂一次,好像也挺有趣的【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们才能带动国外的票房。
因此。
和刘得华,成龙……他们合作还是很有必要的。
有《八佰》打底,
邀请这些大老合作。
陆晨觉得应该没什么问题。
继续感谢。
“我想说的是,《八佰》票房能够破三十亿,功劳不是我一个人的,这份荣耀属于全体的剧组人员。没有你们,就没有这部电影的成功。
“另外,时势造英雄,《八佰》票房大爆最大的原因并不是我本人有多厉害,也不是剧本写的有多好,能成功的最大原因其实是因为我们国家的电影市场正在飞速的发展,我们赶上了一个好时候。”
陆晨的这番话,让在场所有人都不由得竖起大拇指。
《情商》!
柳施施看着自家男人在台上侃侃而谈的魏君,一时间都有些恍忽。
很难将在舞台上发光的男人和那个喜欢低调的陆先生联系在一起。
反差太大了。
不过反差越大的人,就越有魅力。
而且还很专一。
柳施施对自己的男人很有信心。
陆晨变得这么嚣张当然不是为了装逼。
虽然有点这样的成分在里面,
但不全是?
今天他这番讲话都是来注入正能量的。
“我只是中国第一个票房破三十亿的导演,但我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我相信很快就会有第二个票房破三十亿的导演,甚至是破四十亿、五十亿,六十亿。我对国内的市场充满信心,伴随着我们国家经济的发展,电影院越来越多,国产电影的票房肯定会越来越高。
国运即我运,我们这些人之所以能够取得一些小小的成就,最大的原因不是因为我们有多厉害,只是因为我们生在了华国,生在了这样一个市场潜力无限大又飞速发展的国家。如果我们生在一个战乱的小国,哪怕我们才华横溢,也不可能有今天的成绩。
“一个人的发展,当然要靠自我的奋斗,但更要看历史的进程。敬国家,祝福我们国家未来更加繁荣昌盛。我还是那句话,国运即我运,我内心充满感恩。”
陆晨其实说的全都是心里话,也全都是实话。
但是在外人看来,陆晨这番发言直接就是情商拉满。
也许很多人在听到陆晨这话。会觉得自己的尴尬症都犯了。
会觉得他是马屁精。
但也不得不承认陆晨说的这话太有水平了。
今天上面也来人了的。
嘉星传媒传媒捐了这么多钱,奖杯奖状什么的。
怎么也得给他们来一个。
反正这东西也不值钱。
《八佰》举办首映礼的时候华壹的两位王总都到了,现在开庆功宴,陆晨也就意思了一下。
没想到两位王总真的给面子,居然真来了。
陆晨可以肯定。
要是放在之前。
他们绝对不会把陆晨放在心上的。
现在的话。
只能说能够混出头的人,大家的情商都不低。
当然,冯导没来。
据说是在看完《八佰》之后,灵感大爆,正在修改《一九四二》。
大王总感慨道:“陆晨才多大,年少成名,居然都这么清醒,了不起啊。”
小王总点头:“确实了不起,小刚比他大多了,都没有他清醒。”
“实话实说,我现在有些羡慕曾佳了,当初一眼就相中了陆晨,并且签下了陆晨,有陆晨坐镇嘉星传媒,嘉星传媒未来不可限量。”大王总感慨道。
“大哥,你觉得陆晨是在作秀吗?”
“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摆出了自己的态度。我要是上面,我也捧这种导演。”大王总道。
政治正确、人间清醒,而且还真的有成绩做后盾。
这样的陆晨不值得扶持,那还有谁值得扶持?
这一刻,
很多人都知道。
陆晨注定是要一飞冲天了。
“不要得罪他,嘉星传媒不做艺人经纪,我们和陆晨没有冲突,反而有合作的机会。”大王总嘱咐道。
小王总点头:“我明白,陆晨好像对演员是哪个公司的并不看重,只要合适就行。”
“这样的导演,是最厉害的导演,也是最


相关章节: 224.嗯,她的身材挺好【100均定加更】223.金钱开道【求订阅】222.你疯了吧【求订阅】221.提前出局【求订阅】220.有时候观众还是挺大方的【求订阅】218.一枝独秀【求订阅】217.能够交好,自然要交好的【求订阅】216.信心来源于何处【求订阅】215.找机会兑换才华和能力【求订阅】214.立威【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