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2.一杀【求订阅】

212.一杀【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首播破三。”
第二天中午,当《来自星星的你》首播收视破三的消息被数据网公布,直接震撼了整个娱乐圈。
评论一下子就爆了!
尤其是看到芒果卫视那部剧宣期声势颇为隆重的《四季》那仅仅二点九的收视率。
“《四季》就这么败了!”
一败涂地,可以这么说。
数据公布之后,陆晨微博下方多出了无数来自于粉丝的留言,大多围绕着电视剧讨论。
“星你太好看了有木有!”
“用文言文教育邻居做人,宛如百科全书一样的脑子,陆晨饰演的这位都教授简直帅炸好嘛,果然陆导就是陆导,和其他的妖艳贱货就是不一样!”
“哈哈哈,柳女神好可爱,”
“陆导这样搞,我们会舍不得让你回去做导演的,但看完星你直接被圈粉,高冷学霸的气质,太迷人了……”
“不说了,已经第二次舔屏了。”
“自从《周生如故》之后,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偶像剧,果然能赢陆晨的只有陆晨。”
“……”
能赢陆晨的只有陆晨!
这句话在陆晨的微博评论区再度刷屏,并且被国内各大媒体引用,当新闻纷纷报道之时,陆晨的微博下面也有不少人提到了《四季》。
“陆导这是教《四季》的主创团队怎么拍偶像剧啊!”
“韩国的哪位傻眼了吧。”
“在华国和陆导撞档期比收视,声势还搞得那么隆重,结果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这位韩国友人没搞清楚状况。”
“陆晨这波告诉韩国团队什么叫做在关公面前耍大刀?”
陆晨的粉丝很得瑟。
这波可以说是大快人心。
之前都是被韩国偶像剧教做人,没想到这次被教做人的是韩国团队。
……
“输了……”
《四季》的导演李宰贤脸色微微有些难看,
这已经是他第二次败在了陆晨的手中。
上次《白夜追凶》他觉得是意外,
毕竟题材不同。
但是这次。
偶像剧之间的碰撞。
输得彻彻底底的。
这下真没话说了。
虽然看不懂中文,但是看到自己的微博下面多出了好些评论。
大概也猜到自己肯定是被华国网友群嘲了。
“真的出乎意料啊。”
一屁股坐在酒店的床上,李宰贤恨恨道:“《四季》竟然在华国才获得这么点收视率。”
“我也没想到。”
和他一起的编剧崔永缘也是难以置信的说道。
他们这算是创造了历史了吗?
韩剧在华国收视率最低的历史。
难以置信!
想不通?
韩剧在华国大杀四方才对啊。
崔永缘真心难受,这趟华国之旅让他难受极了。
难受得有些怀疑家乡的泡菜了。
“阿西吧!”
崔永缘还是很郁闷,郁闷得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回家吧。”
李宰贤站起身:“回国吧,我们国内已经有电视台接洽,讨论《四季》的播出事宜,把在这里的失利找回来。”
在华国失利已经是既定的事实。
电视剧亏损已经是很明显的了。
不过,两人都没觉得这次的失利是自己的原因。
珠联璧合的两人。
怎么可能轻易的承认输给了陆晨!
因此,
他们把这次的失利归结于这是陆晨的主场。
回到韩国。
那就是他们的主场。
在自己的主场找回面子。
这是他们两这一瞬间的想法,
他们相信这部剧在韩国肯定能获得期望中的成绩。
“我们不是输给了陆晨。”
“我们只是输给了客场作战的天然劣势,因为我们事先低估了陆晨对华国电视圈的影响力,如果放在韩国,他这种电视剧,我们能打十个!”
“输了就是输了。”
崔永缘站起身。
“你说的很对,我们回韩国,用事实证明这部剧的质量不差,只是在华国水土不服而已。”
两人收拾行囊。
不止


相关章节: 217.能够交好,自然要交好的【求订阅】216.信心来源于何处【求订阅】215.找机会兑换才华和能力【求订阅】214.立威【求订阅】213.三杀【求订阅】211.播出【求订阅】210.华流才是最屌的【求订阅】209.八方混战【求订阅】208.最佳新人【求订阅】207.老天爷赏饭吃【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