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11.播出【求订阅】

211.播出【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春节,在这个阖家团圆的日子,
《来自星星的你》也终于在江浙卫视迎来了首播。
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同日,提前做足了宣传的《四季》也迎来了播出。
这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
虽然这个档期总共有三部偶像剧,但是大多数人觉得和韩剧《四季》有一战之力的只有《来自星星的你》。
随着时间的到来。
一个个观众直接锁定了江浙卫视。
虽说韩剧是这个领域的霸主,
但是相比之下,
《四季》真的没占什么优势,对《来自星星的你》表示期待的观众真心不少。
隐隐还略占上风。
此时电视剧还没有播出。
冗长的广告一如既往的浮夸,对于,无数的观众纷纷表示不耐烦。
不过,也没有跳过。
很快,大约两分钟后。
原本不耐烦的观众收起了心思,
电视剧开始了。
抬头看向屏幕。
“公元……年。”
“大唐王朝实录,大唐领域上空上空出现脸盆样的圆形发光物体……”
前期背景介绍。
当白色字幕闪过,紧接着画面中出现一个飞碟划过外太空的场景,它穿过层云叠嶂,带起一阵巨大的风,引来无数人抬头仰望天空。
这里是唐朝。
字幕重新亮起“其体积巨大,快如箭失,伴随着雷鸣般的声音,天地为之震动,随后与火光一同消失,此时天空晴朗,万里无云。”
这个情节是陆晨改的。
因为原剧中飞碟抵达的地方是古代朝鲜,肯定不可能沿用棒子的背景。
“不是偶像剧吗?”
“怎么感觉像是历史剧?”
“而且古代就有飞碟降落,这部电视剧难不成要塑造大唐的外星人生活?”
“继续看吧……”
这个开头无疑是让坐在电视机前面的观众心中纳闷,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和解释,很快他们就看懂了,原来主角沉俊是一个外星人,他在唐朝来到华国并结识了一个叫做徐宜花的女孩,从此开始了自己在地球长达上千年的生活。
数个世纪后。
徐宜花这个让沉俊念念不忘的女孩终究泯灭为历史的看不见的痕迹,沉俊则是成为华国一所名牌大学的年轻教授——
沉俊是外星人。
他的视力和听力比人类高出七倍,并始终容颜不老,为了掩人耳目,唯一知情的好友张英牧律师每隔十年就为他申报一次死亡,然后帮沉俊换个身份继续生活。
这样的剧情铺垫了半集。
而后女主角尹千尹登场,尹千尹是华过娱乐圈的国民偶像,和很多当红女星一样,尹千尹的真爱粉与黑粉是成正比的,她因为缺乏生活常识的关系,长期被网络上的黑粉谩骂嘲讽,虽然性格大大咧咧,但尹千尹偶尔也会因为黑粉心情低落……
男女主的第一次相遇是在电梯里。
初次见面尹千尹就把沉俊当成了跟踪狂,在电梯里把沉俊给狠狠得罪了一顿,而男主用文言文骂了一顿尹千尹,却是让尹千尹彻底哑火……
这样的剧情,
无疑非常的新颖。
男主活了上千年,早已是学神级存在,文言文简直信口拈来,尹千尹这种学渣在他面前简直是毫无还手之力,被狠狠打脸,剧情迎来第一波小高潮。
上楼后。
尹千尹发现原来沉俊并非什么跟踪狂,这个气质清冷的男人赫然是自己的邻居,结果又一次清新脱俗的打脸,剧情迎来第二次小高潮……
两次的小高潮,直接吸引住了观众的眼球。
不少准备随便看看的观众直接开始认真起来。
包括不少对陆晨偶像剧保持期待的剧评人的眼神也亮了!
很难相信一部偶像剧竟然也能拍出这样紧凑的爽快感,男女主初次相遇的画面感足以媲十一和南辰王的第一次见面!
不仅仅是这段剧情。
还有人设也相当新颖,因为国内几乎所有偶像剧都喜欢采用王子和灰姑娘模板,包括陆晨的第一部偶像剧也有点儿这个意思,而


相关章节: 216.信心来源于何处【求订阅】215.找机会兑换才华和能力【求订阅】214.立威【求订阅】213.三杀【求订阅】212.一杀【求订阅】210.华流才是最屌的【求订阅】209.八方混战【求订阅】208.最佳新人【求订阅】207.老天爷赏饭吃【求订阅】206.最佳新人组合【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