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206.最佳新人组合【求订阅】

206.最佳新人组合【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对于能不能获奖。
陆晨只能保持期待,《头文字d》前世在金像奖和金马奖上倒是斩获无数。
不过,这其中的水分有多大。
就不必细说了。
对此,陆晨只能保持期待。
柳施施听到金像奖的名字,瞬间也不有由地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我的天,我居然把这么重要的事情给忘记了?金鸡奖快来了,《头文字d》和《超时空同居》在今年和去年可是都很优秀的,我们很大的可能会有收获的,至少,最佳新人肯定是你的……”
陆晨:“……”
他好像忘记了这个奖项。
要说新人,
整个电影圈谁比得上他?
这么一想。
还真是……
只不过,最佳新人的含金量好像没那么高。
不过,自家媳妇的话倒是让陆晨的心思开始活络了起来。
他要是没记错的话。
今年的最佳导演好像是冯导。
《非诚勿扰》。
和自己的《头文字d》和《超时空同居》比起来,也就半斤八两吧。
作为一个导演,陆晨当然想拿奖。
拿破仑不是说过吗,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有机会击败这些华国顶级导演。
陆晨当然也不会客气。
当然,这也不一定。
不能按照前世的标准进行评判。
今年的好电影还是很多的。
比如《风声》,《画皮》,《花木兰》……
自己的那两部影片根本占不到绝对的优势。
陆晨研究过。
无论是前世还是今生,这些奖项评委的口味都无比的偏向于文艺片。
当然,一些比较有内涵的或者成绩足够强悍的商业片同样能够取得成功。
这无疑让陆晨有了更多的想法。
《头文字d》是没什么内涵。
但是《超时空同居》的内涵还是不少的?
首先,陆晨这个剧本的创意就十足。
网上的很多粉丝都在问。
陆晨究竟想告诉世人什么?
有人问,陆鸣和陆石屹真的可以算作同一个人吗?实则不然!肉体上当然可以说算,具有相同的遗传物质;
但人格上恐怕不能。过去或未来的“我”和此刻的“我”真的是同一个“我”吗?众所周知,人类天生具有善变的本质,否则今非昔比这个词就不可能出现在词典里。
其实陆晨就是想单纯的讲个既现实又残忍的故事。
陆石屹的成功是建立在1999年谷小焦少年丧父的终生痛苦之上,而1999至2018的时空连结又是陆石屹为了赚钱去未来而做出的错误成果。
所以99年的陆鸣能够认识谷小焦并与她惺惺相惜相互爱慕,又是源于最初杀害他父亲的行为。
往复循环,选择即改变。
对于陆鸣来说,杀害她父亲,走上人生巅峰,而失去她;救下她父亲,一辈子平庸,得到她。
对于谷小焦来说同样,选择陆石屹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是建立在父亲被杀的基础上;选择陆鸣则要放弃自己想要的生活而接受他的平庸。
要是你,该怎样选择?
二人最后的结局,陆晨也没在电影里并没有表现出来。
陆晨一直认为,好的电影总是把结局留给观众去思考。
不同的观众,希望看到不同的结局。
或许有的观众心中最美的结局。
是谷小焦和陆鸣都没有改变命运,谷小焦在父亲的爱和富裕的物质条件下长大,陆鸣虽没有大富大贵,但靠着自己的专业才华和踏实的性格也争取到了不错的生活。
2018年的谷小焦找到了2018年的陆鸣,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愿意陪你成长,哪怕是历尽沧桑,因为我相信,有我的陪伴,无论你最后成功与否,你仍会是那个站在我面前湿着头发冲我傻笑的阳光少年。
这世界从不能真正的回头,造梦者的作品总会是美好的。
此外,还有陆晨的表演。
这次他演两个人,少年的他就很本色出演了,怂却善良,阳光又可爱。成为大老板就内敛腹黑又有点阴险


相关章节: 211.播出【求订阅】210.华流才是最屌的【求订阅】209.八方混战【求订阅】208.最佳新人【求订阅】207.老天爷赏饭吃【求订阅】205.不想赚这份钱【求订阅】204.偶像派【求订阅】203.分心【求订阅】202.只欠东风【求订阅】201.背后一套【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