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97.没发烧吧【求订阅】

197.没发烧吧【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四行仓库的对面就是西方列强的租界,以苏州河为界,一边是花天酒地的天堂,灯火通明,一边是死亡炼狱,黑暗而寂静。
“这好像还不错。”
曲兴在自言自语,继续看。
留守在魔都的不到一个团,顶多一个营,其中一部分还是抓壮丁抓来的新兵蛋子,包括了逃兵羊拐、老算盘、老铁、小湖北还有农村小青年端午,端午本是想到大城市来见见世面的,就被误打误撞抓进了团里,新兵由老兵临阵磨枪。
曲兴继续看了下去。
不过想要当他看到后面的时候,吃面的动作却停了下来。
很显然,被这个故事给吸引了。
庄严的升旗仪式在四行仓库的天台简单举行,国之魂军之魄,唤起了全团的凝聚力,苏州河对岸的洋人和百姓湿润了眼眶,无不肃然起敬。
此时,日军派遣了两台歼击机对天台进行了扫射,一个个护旗手前赴后继的倒在血泊之中,几乎堆成了人山,直到老兵羊拐击中了一架飞机,让人欢欣雀跃,而年轻的端午在护旗的过程中牺牲了生命,原本想逃的年轻人这一刻变成了英雄。
一幕幕血腥的场面都看在同胞的眼里,痛在心里,我泱泱大国竟遭受了小日本如此的欺凌。因日军中断了四行仓库与外界的通讯,苏州河对岸租界的同胞年轻志士过桥给里面的队伍牵电话线,一个个被日军狙击牺牲,一个个又出发,再出发,再再出发,蓉姐的弟弟刀子牺牲在了桥头,最终成功牵线,收到了通讯。
特派员传递了上级最新命令,已与英国人交涉,撤械过河,借渡租界,撤离四行仓库所有剩余军队,官方说是保护年轻生命、延续中坚力量,实则是表演结束,在国际上并没有争取到有力的条件,甚至连同情都没有,正所谓弱国无外交,西方列强最终也只是一个观众而已……
这很有意思啊。
曲兴直接露出笑容,他的历史可是及格的。
所以知道这是真的。
没有忽悠。
也没有癔想。
没想到今天还有这样的收获,看到这里。
曲兴干脆连午饭也不吃了。
直接把饭盒推到一边。
迫不及待的想要看下去,这可比那些跟风的作品好多了。
《八佰》很是顺利得引起了曲兴的注意。
此刻的曲兴已经完全被这个叫做《八佰》的剧本给吸引了。
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的翻动鼠标。
苏州河两岸,一边是准备过桥的国军,一边是迎接英雄的同胞,在寂静的雪夜里,他们都屏住了呼吸,从地狱到天堂的桥很窄也很长,有枪声、脚步声、英雄们倒下的声音。
感恩为伟大祖国牺牲的英雄,感恩为伟大祖国复兴而努力奋斗的英雄!
又一个小时后。
曲兴直接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他要推荐这个剧本。
……
十分钟后。
“老大,这是我推荐的剧本。”曲兴拿着刚刚打印出来,上面给散发着油墨香味的剧本递给了他的老大。
也就是编辑部的主编。
“你确定?”
“我确定。”
曲兴深深的吸了一口气。
最近编辑部的工作人员,基本上人人被骂,
被骂的原因就是因为乱推荐剧本。
他们觉得是不错,但是这几位主编和副主编看起来。
就不一定了。
曲兴也拿不准。
不过,他还是决定推荐这部叫做《八佰》的剧本。
这个剧本太对他的口味了。
哪怕被骂,也在所不惜。
“行,放下吧。”
曲兴推荐过来,主编也不拒绝。
他已经提醒了曲兴,曲兴仍旧还要继续推荐。
说明曲兴很看好这个剧本。
自己手底下的人眼光他还是清楚的。
曲兴这么推荐,就值得他看一看。
“看来这应该还不错。”
副主编也看出了比自己高半级的主编开口道。
他是知道的。
曲兴的眼光他也是知道的,若是剧本不够好,
他也不会冒


相关章节: 202.只欠东风【求订阅】201.背后一套【求订阅】200.这是底线【求订阅】199.天才和妖孽之间的差距【求订阅】198.打破规则【求订阅】196.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求订阅】195.硬刚过去【求订阅】194.献礼片【求订阅】193.开个演技培训班【求订阅】192.感恩戴德【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