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85.要地震了【求订阅】

185.要地震了【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电脑屏幕上。
数据网已经更新了昨天的票房数据,最新一期的票房数据显示。
电影:《头文字d》。
数据:1800家影院,4500万票房,同期排名第一。
这个票房数据瞬间摆在了一些人,一些圈子,一些公司的前面。
光鲜传媒。
王老板看着《头文字d》第二天的票房。
眼神瞬间的闪烁了一下。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好,没想到第二天就拿到了单日票房冠军,加上前天的票房,《头文字d》的总票房已经来到了8600多万……”
光鲜传媒这是中奖了。
坐在王老板对方的徐争也是微微愣住。
这已经不是中奖能够解释的了,
人家这是真有实力啊。
徐争的声音变得有些复杂:“他应该算是我在这个圈子内见过最强的新人了吧,或者说是最恐怖的……”
无形的压力已经降临……
电影圈要地震了。
王老板知道,现如今的导演圈就是一潭死水。
基本上没什么活力。
陆晨的出现,肯定会对这一谭死水进行冲击的。
前世,
早在当年《战狼2》破了50亿的庆功会上,就只有屈指可数的个位数明星到场;
当《流浪地球》票房大卖的时候,在后台却有几万人竞相打出了差评;
更有甚者,《攀登者》这部电影还没有上映之前,豆瓣上就已经有了几千条评价,但从头看到尾,就没有几句好话。
面对公众的质疑,吴景这样回应:“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艺术都有各自的理解,也有权利用自己的思维方式去评价影视作品,如果有机会请他看《战狼3》,感谢他的宝贵意见。”
那个时候。
有人说,吴景的特立独行,已经得罪了这个圈子里的所有人,不但得罪了后面的资本势力、导演,更是得罪了他的同行们。
毫无疑问,那几年,吴景凭借一己之力,打破了圈子的规则,开创了电影行业的一个新时代。
那么,他到底招惹了谁?
吴景拍戏的时候,他用实践证明了:不用高片酬的演员,照样可以拍出高票房的电影。
而这对于大多数的演员来说,吴景相当于砸了他们的铁饭碗。
有人说,《战狼2》这部影片是吴景拿着爱国主义来借机炒热度,来博取观众的眼球,所有才会有了高票房。
后来的吴景带资进组,令圈子里的所有人都瞠目结舌,这一举措更是开创了先河,可正是他的这一前所未见的举动,却无形中动了影视圈里面大多数人的蛋糕。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陆晨同样在打破这个圈子的平衡。
这点是毫无疑问的。
想要破掉这个圈子的平衡,很多人是不会允许的。
无形的压力已经来临。
不过。
哪怕有压力,王老板也更看好陆晨。
原因很简单。
陆晨和其他导演不一样。
很重要的一点。
高产,而且还高质量。
未来的陆晨绝对是这个圈子最耀眼的导演之一。
“业内有即将多出了一笔谈资。”
王老板拍了拍徐争的肩膀:“电影圈的另一个时代要来了!”
“夸张了吧!”
徐争直接愣住。
“夸张吗?好像并没有吧!他们拦不住这家伙的。”
王老板说这话的时候格外的认真。
而此刻。
华壹的某间办公室的电脑前,冯导同样也被《头文字d》的票房数据给惊到了。
这小家伙是真的虎啊,
之前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就敢安排和国师他们一起上映。
不但上映了。
而且,还让他捡到漏了。
《超时空同居》。
总票房14亿。
可想而知,这个漏到底有多大。
这个票房直接把这个刚刚踏入电影圈的小青年捧到了一个相当高的位置。
圈内的人几乎都知道《超时空同居》是个特例。
很难复制的一个特例。
因此。
想知道陆晨的具体实力


相关章节: 190.不是谁都是陆晨【求订阅】189.188.选人【求订阅】187.变得强硬【求订阅】186.只能自己辛苦点了【万更求订阅】184.黑粉的狂欢【求订阅】183.锋芒毕露【求订阅】182.笃定【求订阅】180.多来几个这样的粉丝【求订阅】181.不会差的【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