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84.黑粉的狂欢【求订阅】

184.黑粉的狂欢【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完全是没有任何问题的。”陆晨笑着说道。
“可是票房比不上《超时空同居》啊。”
唐磊的有些失望的说道:“陆导,对这个票房应该也不满意吧?”
“满意啊?”陆晨再次升起一股浓浓的无语。
他怎么不满意了?
他又表现出不满意的行为吗?
那为什么一个个都说他不满意?
曾佳如此说。
柳施施也这样说。
现在唐磊还这样说。
陆晨有些哭笑不得:“《头文字d》肯定是比不上《超时空同居》的,《超时空同居》那是特例。
再说,电影的最终票房也不是由首日票房决定的,怎么也得发酵吧。”
《超时空同居》的确是特例。
在陆晨的预估之中。
票房也就和前世差不多。
最多也就高一点,但是也高不到哪里去。
那么高票房的原因,陆晨之前也总结了一下。
首先,当时市场的这个类型的影片还很稀缺的,特别是在国内。
这类的题材很是少见,所以受众群体还是挺多的。
第二,当时观众苦烂片已久,只要有好的国产电影,观众都乐意给这部电影当自来水,这会导致这类电影有一个相当长的营销周期,票房走势也会相当可观,更不必说《超时空同居》有着好几部大片进行衬托了。
这一衬托,直接导致了观众进行了报复性的观影。
所以,《超时空同居》能有那么高的票房,真的得感谢周董和国师他们。
第三,当然也是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的娱乐性很好,起承转合交代清楚,剧情方面也不拖拉,可以说是酣畅淋漓,既有搞笑的部分,也有喂鸡汤的环节。
最后结尾也让观众小小的感动了一波。形成了一个闭环,让影院的观众觉得,确实不错。
随着口碑效应的不断扩大,不少的相关主流媒体也不断为此片站台,让《超时空同居》被更多的人知晓。
直接形成了长尾效应。
“也是。”
唐磊微微点头。
陆晨接着说道:“你注意接下来的电影票房的走势,虽然开局没有那么好,但是口碑的转化率还是不错的。”
“这点我还真没注意。”
陆晨说的没错。
《超时空同居》的题材很是新颖,
《头文字d》也一样,
只要质量足够好,没道理差了。
当第二天的票房出来之后,直接印证了陆晨这句话。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89.188.选人【求订阅】187.变得强硬【求订阅】186.只能自己辛苦点了【万更求订阅】185.要地震了【求订阅】183.锋芒毕露【求订阅】182.笃定【求订阅】180.多来几个这样的粉丝【求订阅】181.不会差的【求订阅】179.快速而凌厉【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