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书画村
首页华娱,我的老婆我自己捧 183.锋芒毕露【求订阅】

183.锋芒毕露【求订阅】


推荐阅读: 许你一世倾城凤九儿战倾城惊悚戏剧学院我竟成了最后的王爷富豪女婿韩三千苏迎夏婚后心动:凌总追妻有点甜苏熙凌久泽楚千漓风夜玄红尘医圣陈飞林秋涵欢迎进入梦魇直播间错嫁成婚:总裁的私宠甜妻秦舒褚临沉重活1979至尊战令凌天林婉芸战神凌天林婉芸

不差!
陆晨之前还担心他会被骂,谁知道,不但没有被骂,反而被夸了,
说什么他的演技已经炉火纯青。
这就很是无语。
不过,这点倒也没说错。
至少看起来,他的情绪都来自于真实。
没有那么尴尬。
这么想着,
陆晨瞬间愣住。
小金人不会要拿到手了吧。
原本他已经放弃了和唐磊当初的这个约定。
谁知道。
机会好像也很大的。
原本以为没机会了,觉得不被骂就不错了。
谁知道,观众居然很喜欢他的表演。
不少的影评人还夸唐磊的演技。
这就让陆晨很是无语。
之前还担心被骂,所以宣传的时候,他拉上了周董。
希望观众看在他是周董粉丝的面子上,口下留情。
谁知道。
哎。
想不通。
随着几部影片的发酵。
让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这个档期的潜力。
这个时间段,还没有形成前世暑期档对于电影来说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的那种氛围。
可以这么说,
在前世,暑期档的激烈程度仅次于贺岁档。
走进影院作为一种放松休闲,几乎已经成为了约会必备。
虽然对于影迷来说电影定档在什么时候都无所谓,但对于某些电影来说“得暑期档得天下”。
举个例子,
《战狼2》,
这部影片让多少多年都没走进影院的人重新坐在了影厅座位上。
电影的“成功”不能排除暑期档竞争小的缘故,那到底为什么影片偏偏要选择暑期档呢?
其实原因很简单,
暑假期间毕业的学生相对较多,平时没有充足时间玩乐的他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难得的假期,暂时放下学业上街购物玩乐,也有足够的时间坐在影院看完一部或多部电影。
天气炎热,商场和影院的冷气相对都比较足,影院几乎已经成为了人们夏季的“避暑”圣地,或带上亲朋好友,或独自前往,在炎炎夏日瘫在影院座位上总是一种享受,只要片子选对别越看越心烦就好。
还有一点,也是最主要的一点,
那就是。
国产保护月正值暑期档,没有了国外大片的“压制”,国产影片趁这时上映票房自然可以再高一些,但就算是这样也有不敢正面硬刚而临时跳票的国产影片。
影片纷纷定在暑假其实和定在贺岁档的影片一样,无非就是想少一些外国影片的竞争,选一个观众走进影院概率大一点的时机,票房能高一点是一点吧。

()

1秒记住新顶点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


相关章节: 188.选人【求订阅】187.变得强硬【求订阅】186.只能自己辛苦点了【万更求订阅】185.要地震了【求订阅】184.黑粉的狂欢【求订阅】182.笃定【求订阅】180.多来几个这样的粉丝【求订阅】181.不会差的【求订阅】179.快速而凌厉【求订阅】178.装哔名场面【求订阅】

也许你还喜欢: